怎麼練習好結他C大調的和弦轉換,怎樣更好的練習吉他和弦轉換

2022-02-21 14:21:26 字數 3125 閱讀 4916

1樓:匿名使用者

找首c調的歌來練練 推薦《情非得已》 c g am em f g 都是c調的和弦 練歌曲比單純的只練和弦有意思多了 進步更快 迴圈漸進 不能好高騖遠 按弦不能死力按 做到游刃有餘 再就是刻苦練習 每天練習 但不能拼命 練到手痛就該停了 覺得膩了適當休息幾天都行 和弦轉換得慢慢來 《情非得已》裡面 開始就是c 轉 g 對於新手來說g不易掌握 沒關係 慢慢練 注意左手手指的移動 平時沒事多琢磨琢磨 記好是哪根手指上移那根手指下移 兩個和弦搭配為一組 各個擊破 最好能有老師教 多多請教會結他的人 經常練習很重要 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 加油!

2樓:浪默子

你才開始了多久,乙個星期左右吧!手痛期都還沒過去,你就想著熟練轉換了,再多的技巧都是浮雲。

怎樣更好的練習吉他和弦轉換

3樓:李小龍

堅持。堅持。堅持,不需要每天練很久,但要保證每天都在練,先慢後快

4樓:匿名使用者

秘訣:在保持穩定節奏的基礎上由慢到快不斷練習 如果速度快到你連不起來了,就放慢速度。熟能生巧,沒有太多訣竅。

5樓:

個人經驗。

記得當初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

當時我是先練簡單的和弦,em am!

一般按住2-3分鐘,就換次和弦,或者鬆開這時不要變姿勢,然後再按下去,再鬆開,反覆練習,你的手指會慢慢記住了那個和弦的按法,然後換其他和弦,

也可以幾個和弦一起進行訓練

轉換其實並不難,你會了和弦後現在只是需要時間去適應手指的變化,先2個和弦之間轉換,記住,要慢!從慢開始練,把位置練準確了,再提速度!!要有耐心!!

耐心是第一的!等你手指適應了,轉換的速度自然就提高了!成功其實離你很近!

吉他c和弦和g和弦怎麼轉換

6樓:

從c和弦轉換到g和弦時,左手第三指(無名指)都是按在第5弦上,所不同的,前者無名指是按在第三品格,後者無名指則是按在第五品格,當從c和弦開始向g和弦轉換時,左手無名指不要完全松離指板,而是輕貼著第菹一第五品格定位,其他手指則迅速找到位置按住琴弦。

7樓:英雄吉他

很好換的,你首先要知道c和g是怎麼按的,g和旋用無名指按1玄3品,中指按玄6玄3品食指按5玄2品,熟練後你就覺得很好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絕非一朝一夕能練出來的

在練習和弦轉換的時候,自己也要學會觀察,不同的和弦之間有哪些共同之處,這樣可以提高速度,加快練習效率。主要就是練習。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個 應該說不怎麼專業 的辦法

按 c 的時候 用四個手指 就是說食指中指不變 用小指按5弦3品 無名指按6弦3品 換 g 的時候 無名指不動 小指換到 1弦3品 中指換到 5弦2品 換的時候 找一下以無名指為軸心旋轉一下換和弦的感覺

這個是我剛開始學琴 換 c 和 g 的一點點小心得 這個換法的重點是小指 一定要注意要很快按好 1 弦3品 這樣聽覺上不會有很大差別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多練琴手指靈活了自然就換的快了

吉他和弦轉換怎樣練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cope兩段我解答過的問題,可能對你有幫助;

看到這麼多人回答這個問題,本來不想作答了,因為他們都回答的蠻好的~~~

每次給學生(不管是初學的還是要來提高的)上第一堂課的時候,等他坐穩了,讓他先把結他放下,問題一,你想怎麼學?(混混得學還是正規的學)

正規的學,只有100分和0分,混混的學,那就~~從60開始打分吧。

問題二,你想學到什麼樣的程度?

有明確目標的,問題一的兩種方式都可以,沒有!想一直進步到自己的極限,那只能用0和100來打分了。

廢話很多是吧!但是這個真的會關係到你的學習程序的選擇,因為沒有了興趣,什麼都是白說的。

1把手指放在正確的位置上

2每掃一次(六弦全掃)就把手指放鬆,但不離開弦,去聽看看有沒有雜音,10次後看看手的位置有沒有變(允許小量的變動,但不能影響聲音的乾淨)最好越掃越快

3完成上個步驟,開始讓手指離開弦再同時按回去(注意,同時這兩個字,才是重點),方法和檢驗標準同上,手指頭要越離越遠,直到最大距離還能回來按在正確的位置上,到最後,不用看,直接就能(同時)按到準確的位置,這樣你才算學好c

用這個方法練其他的和弦,如果你以前練乙個新和弦,要很久才能按好,這個方法可以很快學好新的和弦,包括比較難的爵士和弦不信你試試。

11樓:桓莘呼延夢秋

還是有技巧的,先你要做到能一下子按準乙個和弦,也就是能腦子裡想出乙個和弦,左手就能一把在指板上抓出這個和弦

或者簡化掉和弦,不需要彈奏的弦就不需要用手指按

實在困難的兩個和弦轉換可以採用模糊處理的方法,這個方法用得好的話,從某種角度來說可以給曲子增色

12樓:

不僅僅是基本功也就是爬格仔,更關鍵的要掌握和弦的要領。

一般來說,和弦之所以容易練習,在於一般一首歌的調定下來之後,一般的和弦不會超過7個,所以所以在轉換的時候這就是乙個小技巧。另外,估計提問者可能是有以下幾個和弦沒有練好,那就是c、g、f。那麼,我當初練琴的方法就是只練這三個之間的轉換,一開始非常難受,而且根本彈不出來甚麼感覺。

但是一般只要堅持超過一週,你就會發現自己的進步非常明顯。祝君成功!

最好,還想提醒一下,那就是練習和弦的時候,背下來和弦的品位和常用指法是非常非常關鍵的!!

13樓:

慢慢來就行了

千萬不要操之過急 相信熟能生巧

我也在學

學的還可以吧

以上是我的一些小小的經驗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怎麼練了還問啥耐?

基本功就是為了讓你熟練的掌握和弦的把位,手型,以後在看到和弦的時候下意識就知道怎麼按,不假思索的就自然到位。

每天各種和弦輪換著按,先不求快,先求每次換的準確,按弦準確。

最後在看自己的反映速度,這些基本功最後都是閉著眼就可以做到的。

彈結他如何按C和弦吉他C和弦怎麼按

左手食指按住第一品第二弦,中指按四弦二品,無名指按五弦三品。c和弦是由1 3 5三音疊置構成的大三和弦,是大調式的 級主和弦,是小調式的 級和弦。指法 左手食指按2弦1品,中指按4弦2品,無名指按5弦3品。過去許多教材資料講到所謂左手無名指按6弦3品,小指按5弦3品,中指按4弦2品,食指按2弦1品的...

學結他進步很慢怎麼辦,吉他和弦轉換很慢怎麼辦?

首先要給自己定乙個目標,然後按照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的去練習。比如說你想內 要看你是不是專業去練,如果你每天有足夠的時間練琴,那你的進步應該會很快,建議從古典曲目開始練起,古典曲對左右手的配合 指法 速度要求都比較高 首先要bai多了解 樂理 知識du 尤其是和 弦 也就zhi是和弦的和聲dao進行 ...

C和弦右手怎麼彈,吉他C和弦右手的彈法比如C,Am

試試5321 6321 4321 4321 你如果會看六線譜右手就能按照譜子彈奏了 六線譜上面都清晰的標明了右手應該彈奏的順序和琴弦及左手需要按的品,看明白了結他六線譜就應該會簡單的彈奏了 txt簡化了 以後熟練了再說吧.只要是4 4拍的節奏行就行。吉他c和弦右手的彈法?比如c,am 通常c和弦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