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13歲孩子玩的遊戲,13歲孩子適合玩什麼遊戲 4 5人

2022-03-19 06:24:29 字數 1798 閱讀 5497

1樓:圭仁丘妍

大富翁~阿貓阿狗~美少女夢工廠4(讓他自己做爸爸可以培養其責任心)虛擬人生

這都是我小時候玩的遊戲,呵呵

感覺最好的就是這幾部了,

現在有什麼網路遊戲可適合我們13歲左右的孩子玩?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 不要沉迷網路遊戲,學習才是王道,有時間可以玩玩單機娛樂。網遊是要上癮的!

3樓:3天刀

公升級的遊戲太多了,數不勝數,玩玩冒險島之類的休閒遊戲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競技類的

比如跑跑啊這些的

13歲孩子適合玩什麼遊戲(4~5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qq遊戲吧,比如dnf【就是地下城】或者穿越火線之類的,很多小孩玩,大人也有。

13歲的孩子玩什麼遊戲?

6樓:兆蘆雪官娜

最好不要玩問道,我被這個遊戲在現實中搶了700多塊。單擊有適合點

7樓:公西晗玥母彩

推薦玩一些qq遊戲比較好,比較健康的遊戲如-qq堂,其它的網遊都有大人在玩,就改變了遊戲的性質了。

適合13歲孩子玩的單機遊戲

8樓:

cs孤島危機吧,還有 狙擊手--勝利的藝術 這個對系統配置要求有點高,還有dead space (死亡空間) ,fullout(輻射3),lost plant(失落的星球),這個是第三人稱射擊,可以坐進機械人,跟高達一樣,很不錯的喲。

就這麼多了,平常我不怎麼玩射擊的,推薦玩一下最終幻想和真三國無雙吧,就是對機子配置要求比較高,最終幻想13電腦記憶體要20多g,下面內個推薦的都是即時戰略?

親 純手打 望採納喲。

9樓:阿木水瓶

大航海時代4、太閣立志傳4、帝國時代2、英雄無敵3,雖然不是射擊遊戲,但全是經典單機遊戲,保證好玩

10樓:腐爛的白菜

傳送門2 益智過關第一人稱射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志1到12都很ok

有哪些遊戲適合13歲以下兒童玩的?

12樓:暴走大蝦

超級瑪麗 挺好! 像一般的插卡遊戲都可以!

還有4399裡面的遊戲都可以

13樓:

我的小傻瓜 保證適合

適合12—13歲孩子玩的遊戲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果蔬連連看、祖瑪、龍珠、蜘蛛紙牌,好玩又鍛鍊智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孩子基本什麼遊戲都會玩了,但千萬別讓他們玩上癮的網路遊戲,一旦上癮,後果不堪設想,讓孩子玩大遊戲要慎重,可以讓他們玩玩,紅警,單機版魔獸,cs的就可以了,其他的大遊戲盡量控制

16樓:夢魘灬

連連看 俄羅斯方塊 魂斗羅..等遊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紙牌,接龍,3d彈珠

18樓:信嬌索念之

有很多。

網遊推薦橫版的。

比如說冒險島

彩虹島qq三國等。

因為形象比較q。

所以小孩子比較喜歡。但是

13歲男孩適合玩什麼單機遊戲,適合13歲男孩玩的單機遊戲

你好 模擬人生系列是不錯的選擇,因為經過了這麼多代的融合,系統已經非常穩定和全面,是模擬類遊戲比較突出的乙個系列,而且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比較系統.其它的模擬類遊戲的元素幾乎都包含啦.謝謝 模擬人生2顯然不合適 理由略 玩點中文rpg把 經典的有仙劍系列及軒轅劍系列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相當好玩 強烈...

13歲女生適合穿什麼牌子的衣服,適合13歲女孩穿的衣服,有哪些牌子?

美特斯邦威 以純 真維斯 森馬 唐獅 依公尺奴,佐丹奴 only vero moda etam 卡瑪 班尼路茵佳尼 依戀 艾格 nike 阿迪 衣本色 公尺奇 pooh 這些牌子都比較適合你的年齡,不顯幼稚,也不會太成熟。希望能幫到你,你的年齡盡量穿棉質,牛仔等等,不要那種樣子花哨料子不好的衣服,穿...

哪些適合10歲女孩玩的小遊戲,適合10歲孩子玩的親子遊戲有哪些

開心寶貝 盒子世界 彩虹城 莊園物語 洛克王囯 麥咭小怪獸 小花仙 摩爾莊園 為什麼淘公尺網不行?裡是淘公尺網的 希望釆納 10歲嗎?其實可以試試4399的簡約人生 動物園.很簡單,又有新意。俄羅斯方塊 口袋精靈 很經典的,或者農場類的遊戲,嗯鬥地主 休閒類也不錯 堂 在 遊戲上有的 你只需要載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