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自己沒用 一次又一次摧毀他寧靜的心

2022-02-21 12:45:26 字數 754 閱讀 608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開始的感情,要是為了一點小小的矛盾就翻臉,那麼只能跟你說你們不適合……

時間長一點的,如果一方比較過分或很過分的,那要冷靜的交談一下,如果話不投機還是分手。

我從不相信什麼理智的說法,感情總是想著自己該如何是好的辦法下去解決。

所以也不存在誰會很理智的對待自己受傷的心靈。除非已經走到盡頭的……

我看你還是冷靜的思考下,你的她(他)與你相處的時間是否為彼此真正的想過。

我相信你是我們回答者中最了解對方的乙個,所以我們的建議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但是卻可以讓你反思下你們的過程。

一段本就沒有情感的感情是沒有必要繼續的

相反,一段令人羨慕的感情是人人尊重的不是嗎?一點點的風浪也剛好彌補了所應該存在的缺點,這多麼美好……

2樓:範琅

如果他真的很平靜,又豈是你能摧毀的…

3樓:馮子洲

那就離開唄,有時候需要的就是冷靜,無論是對他還是自己!

4樓:0墮天使丶撒旦

心真的寧靜了,你又怎麼會摧毀?是風在動還是樹在動?是人的心在動。

5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消失一段時間看他是否寧靜

6樓:你好漠生人

幹嘛要摧毀呢,明明知道還去做。換個方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從心開始,從心結束。用心做過,方知深淺。

一次又一次欺騙你的人,你還能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他嗎

那只能說明這個女人不愛你 說謊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說謊 也許在你身上還有什麼她捨不得離開的因素 所以她想用謊言去掩蓋她說揹著你做的壞事。你聽過徐婕兒的一首歌麼 我可以忍受 這首是很老的歌了 裡面有句歌詞是這樣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至少還是在乎你的感受的,否則不會去編那些謊言 那是什...

一次又一次加倍努力成語,一次又一次的繼續努力是什麼成語

回天無力 無能為力 全力以赴 聲嘶力竭 鏗鏘有力 孔武有力 力排眾議 力所能及 精疲力竭 據理力爭 力挽狂瀾 身體力行 蒼白無力 自食其力 工力悉敵 自力更生 勢均力敵 不遺餘力 勢孤力薄 九牛二虎之力 一臂之力 身強力壯 自不量力 有氣無力 吃力不討好 心有餘而力不足 量力而行 年輕力壯 心力交瘁...

一次又一次我一次又一次遇見你這是什麼歌的歌詞

那一次我突然遇見你 那種擦肩而過我不會在意 聞著那空氣 帶著你的香氣 我從今以後不斷多在意 再一次 我再次看見你 這一次我會向你看去 熟悉的味道 讓我回憶起你 我從今以後不斷去尋覓 那一次 那一次我不在意 喔 這一揣訂編寡妝乾表吮勃經次 這一次我難忘記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我總是一次一次遇見你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