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他,可是他卻一次又一次的說話傷害我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6:10 字數 3179 閱讀 37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用copy他的態度對他,如果他感覺到了,而且祈求你的原諒,那麼還可以繼續下去。如果不,那盡快離開他,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千萬別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吊死。

女人是需要愛情與溫情的,想要下半輩子幸福,就找乙個愛你的男人,否則就是天作孽尤可饒,自作孽不可恕。

2樓:手機使用者

勸你跟他談談,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以後會注意的

如果你說完他還是無動於衷的話...那就...長痛不如短痛吧,為了那樣的乙個人就不值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不是負擔

如果愛情成了你的負擔那就變味

不如下決心分開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屬於比較幼稚的男人,從來不知道顧及別人想法的,跟他好好溝通一次,把你的問題都告訴他 ,如果他還不會改變 那就離開他 要是你捨不得 起碼也要涼他一段時間

5樓:逃跑的蘋果

早痛不如晚痛.

別難過了.

6樓:大叡毓採楓

找其它地男人吧,忘了他。

7樓:桓夏析天真

瀟灑的說byebye!

8樓:士萍和憶遠

就是因為你太愛他,他才能一次有一次的上海你啊笨蛋。

9樓:永玥姒暄文

那說明他沒有你的愛多,對你!你覺得你幸福嗎!

明知道自己愛上了乙個人渣,自己卻深深陷入在愛情裡面無法自拔,,我怎麼辦?他一次又一次絕情的把我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什麼呢?能說清楚麼?

你這麼糾結只能說 要麼傻,要麼精明,說你傻,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是愛。

說你精明,因為你知道他的傷害還沒有蓋過你對他的愛,所以不願離去。

有的人對另乙個人的依賴,可能因為美貌,可能因為金錢,可能是***,而無法自拔。

不管你因為什麼

怎麼絕情怎麼傷害?都只能說明他不夠愛你。

夢該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唉,姑娘,不是老衲說,好男人多得是,比他優秀的也多得是,何必非得吊死在那一棵樹上?

不去想,不去問,不關心,自然而然的關係就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個人渣很好的 比起不痛不癢的感情 更讓人深刻 雖然傷心會多一些 但是長遠看來 你會感謝他

13樓:說hd不fk香

我也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女人渣,現在好難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女人沒智商。既是人渣,果斷離,你該慶幸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這麼成長的,傷到極點了,沒有力氣了,才會分開,下一次就乖了。

16樓:登入賬戶

堅強起來 盡量在最短的時間裡再愛上另乙個人 這是解決目前痛苦的好辦法

17樓:道非道道亦道

愛是互相的,單愛是痛苦是被傷害,找乙個真愛的吧?不過如果浪子回頭,你們會很幸福,努力下試試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地方,換心情,忙起來~~~時間和新歡是最好的**!!!

19樓:美凡科技

放棄他吧,從新開始你的新生活,祝你好運

20樓:孤獨煯

遠離,不要聯絡,所有的****都不要刪(因為會不捨,會後悔)。慢慢忘記,,

21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放下他。你會發現你並沒有那麼愛他

22樓:

只要不涉及**

支援勇敢去愛!

23樓:善德_光臨天下

走出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是進入另一段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分手,要麼你就試圖改變他,要麼就這麼一直這樣子下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痛苦是一時的,將來是一世啊,找另一半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支援你,把他踩下地溝裡

27樓:花兒不要謝

優柔寡斷也不會有結果

28樓:軍思

好辦,找乙個人代替他,你也知道他是人渣了,找個比他更好的人可太容易了,除非你自己有心理上**成癮的傾向,否則找個比人渣好的這應該不難。

很愛乙個人,但是他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怎麼才放得下他。

29樓:aa呼呼

把有關他一切的東西全部刪掉,然後和朋友一起狂歡,和朋友一起上下班,和朋友去旅遊,

時間久了就會淡忘! 還有一種就是找個你對他有好感的男性朋友來分散注意力,這樣不會讓自己那麼累,也能很快的重新生活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真的很愛,為什麼我卻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她?我們在一起一年了趕緊很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31樓:永不服輸

那她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你了麼?

珍惜 這兩個字很好讀 當要用在現實中的時候 一些人卻把它遺忘了

想清楚自己到底是愛她還是怎麼的 在你要傷害她的時候 想想為了什麼 如果愛就學會珍惜眼前

32樓:

那個是你想試試她。然後她的樣子你就覺得很滿足。因為她很在乎你。也許你真的是太愛她了。然後你又很沉醉於那種感覺。才會這樣。應該是應該是。因為我也是……

心好痛,為什麼我那麼愛他,他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

一次又一次我一次又一次遇見你這是什麼歌的歌詞

那一次我突然遇見你 那種擦肩而過我不會在意 聞著那空氣 帶著你的香氣 我從今以後不斷多在意 再一次 我再次看見你 這一次我會向你看去 熟悉的味道 讓我回憶起你 我從今以後不斷去尋覓 那一次 那一次我不在意 喔 這一揣訂編寡妝乾表吮勃經次 這一次我難忘記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我總是一次一次遇見你 那...

一次又一次欺騙你的人,你還能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他嗎

那只能說明這個女人不愛你 說謊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說謊 也許在你身上還有什麼她捨不得離開的因素 所以她想用謊言去掩蓋她說揹著你做的壞事。你聽過徐婕兒的一首歌麼 我可以忍受 這首是很老的歌了 裡面有句歌詞是這樣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至少還是在乎你的感受的,否則不會去編那些謊言 那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