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售後維修處裝系統收費嗎我的才買幾天

2022-02-21 12:45:25 字數 1920 閱讀 9069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在保修範圍,你可以自己嘗試恢復系統的,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要求機器出廠有win7帶作業系統,客戶沒有分割槽、破壞隱藏分割槽或者重灌過作業系統):(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2樓:

膝上型電腦有自帶系統(我們所說的自帶系統一般指的是windows系統,除了這個其他的系統我們不常用,買機器的時候一般格掉重灌,那種機子我們也叫不帶系統,其實是帶系統的,只是不是windows,呵呵)和不帶系統的,自帶系統的系統也在保修範圍之內,前提是你使用的是電腦自帶的系統,自己重灌的系統不在保修的範圍之內。

3樓:西門抽菸

幾天肯定免費的,自己裝吧方便

戴爾電腦拿到售後裝系統要錢麼

4樓:翁旗於明珠

筆記本售後,如果是更換預裝系統的話,這個是需要交錢的,可以給你替換成你想安裝的正版系統的

5樓:天邊de狂歡

沒出保修期不要錢的....而且我記得戴爾售後,你如果有要求的話,售後可以送系統盤的。

保修期內重灌系統要錢嗎 重灌系統要錢嗎

6樓:湯紅葉姒友

請問我的本本在保修期內重灌系統需要收費嗎?(我裝xp系統把整個硬碟都格掉了,隱藏分割槽也沒了,現在不能恢復到出廠設定了,只能去維修店)ibm膝上型電腦技術版主回答:免費恢復系統的兩個條件,一是機器出廠自帶系統,二是在一年之內,送修到維修店是免費恢復到出廠狀態。

包括你的隱藏分割槽。

7樓:山水阿銳

你購買電腦時電腦自帶正版系統的話,在保修期內去服務站還原成原裝系統是不要錢的;若購買電腦時不帶正版系統的,去還原是要錢的,而且還是收的正版系統的費用。保修期的電腦的保修是不含軟體保修的,只有電腦本身自帶正版的和額外買軟體服務的除外。

你去你當時購買的專賣店裡裝系統的話,一般是盜版的,一般會不要錢。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保修期內,如不是人為損壞,應該免費保修。不過還是要看不同電腦品牌的售後服務如何。

不過重灌系統的話其實自己也是可以解決的,現在都有很多重灌系統的工具,比如你可以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工具,小白三步裝機那些,根據「小白系統官網」教程安裝系統就可以了。

戴爾筆記本售後終身免費重灌系統嗎

9樓:潛龍在淵

不會吧自己研習裝dell系統 為了自己的電腦安全也應該學習

10樓:

不可能 有次數的應該 不管台式還是筆記本 售後服務可以加錢延期

關於戴爾膝上型電腦售後服務維修費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聯絡一下戴爾看看你的機器有沒有預裝一鍵恢復,如果有且沒壞的話可以試試恢復電腦到出廠狀態.如果沒有預裝或者已經懷了,您就得聯絡一下戴爾客服有關維修的事宜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dell不管系統的,只管硬體故障,自己做系統吧。

13樓:

做系統很簡單的,你找張系統盤自己做一下就可以了,用「自動安裝系統」選項,點一下就可以了。

上海有幾家戴爾授權維修站,上海戴爾電腦售後服務共有幾家

你好,在上海閔行區吳中路1599永珍城商場五樓,坐地鐵10號線到紫藤廬二號出口坐直達電梯到五樓,是一家售後服務中心,搜了離我最近的一家 上海戴爾的維修點我知道寶山區有一家,離地鐵站很近,3號線寶楊路站下來,步行500公尺左右就到了,寶龍廣場的戴爾 也是上海戴爾授權的服務中心,技術蠻好 現在體驗店都可...

深圳戴爾筆記本維修點 DELL電腦售後維修服務站

嗯。上次的朋友的本壞了,我們就是去的華強北,打的就是那個 呢。很正規,很專業,他們位址在深圳華強北都會100大廈b座r。鐧懼害鍦板浘。您好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2969 手機撥打400 886 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深圳戴爾筆記本維修點 dell...

寧波戴爾售後維修站在那?詳細位址!謝

你好!下面的位址 ccc 3035 浙江省 寧波市 寧波市海曙區孝聞街128號 沿街店面 0574 27850791 0574 27850792 支援換機診斷 ccc 3036 浙江省 寧波市 寧波海曙區藥行街31號 靈橋廣場 1904 0574 27898828 支援換機診斷 您好為您查詢的位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