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系統戴爾遊匣7559能裝WIN7的系統嗎

2021-03-04 08:55:58 字數 1655 閱讀 769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win7、win10,32位或64位都沒有問題。

建議使用u盤重灌系統。操作步驟為:

(1)製作啟動u盤:

a、到實體店買個容量4或8g以上的品牌u盤。啟動u盤製作工具本身只需500mb左右,再複製進win7系統,大約佔用3-4gb,製作完成後剩餘空間還可用於個人資料讀寫。

(2)設定u盤啟動:

a、開機後,當出現主機板自檢畫面或品牌logo畫面時,快速而連續地按bios熱鍵(不同品牌型號電腦bi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台式電腦一般為del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b、按左右箭頭鍵移動並回車進入boot(或startups)選項卡,通過按上下箭頭鍵選擇啟動選項、按+或-鍵移動啟動選項,以設定u盤(有usb-hdd、usb-fdd等不同格式,優先選擇usb-hdd)為第一啟動項並回車確定(注: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部分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usb-hdd。

c、按f10儲存並退出bios,電腦會自動重啟。如果成功從u盤啟動,則會顯示u盤功能選單。

部分新主機板支援efi,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bios介面直接選擇u盤(事先插入u盤即識別出來的u盤的型號)或generic flash disk(通用快閃儲存器盤)或removable device(移動磁碟)啟動電腦。

(3)u盤重灌系統:

a、插入u盤啟動電腦。

b、進入u盤功能選單之後,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並自動搜尋u盤上的gho檔案轉殖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遊匣7559 w10原裝系統不好用 想換w7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完復美相容,就制是要注意,win7的系統要整合一下驅bai動才行。

六代七代cpu裝duwin7系統找不到zhi硬碟 usb失靈的解決辦法,運dao行windowsimagetool預設不用改,選集成安裝版系統的u盤,執行就行了。比較慢。20分鐘左右。

整合完驅動用這個u盤就能給六代七代主機板安裝win7系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安裝

baiwin10的

計算機,安裝win7是沒du有問題的。

檢視計算zhi機配置,如果記憶體大於dao4gb,建議安裝內win7 64位 旗艦版。

裝w7的64位旗艦版的容作業系統,玩遊戲會非常流暢。

w7的系統玩遊戲相容性能好,執行穩定。

我是戴爾遊匣7559 前幾天裝了win7現在想換回win10請問怎麼出廠設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問題很簡單,用pe就可以解決

5樓:但晨希善瑤

嘗試一鍵恢復操作

1.開機看到戴爾圖示時連續敲擊f8

2.選擇修復計算機

3.選擇dell備份和修復管理器

4.選擇恢復備份系統,根據螢幕提示操作。

5.機器重啟後就可以了注意一點就是恢復系統後,c盤的所有資料會恢復到出廠設定,有重要的資料檔案最好先做好備份。

戴爾遊匣7559win10系統怎樣才能取消系統

取消系統,你是不想用win10系統,想換其他系統是嗎,如果是的話,需要你用引導盤引導起來,然後,才能格式化系統盤,才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我是戴爾遊匣7559 前幾天裝了win7現在想換回win10請問怎麼出廠設定啊 您的問題很簡單,用pe就可以解決 嘗試一鍵恢復操作 1.開機看到戴爾圖示時連續敲擊...

win8系統怎麼恢復成win7作業系統

您好!關於出廠預裝win8系統,降級安裝為win7作業系統,具體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http 如果不懂重灌,就拿去附近電腦店裡20,30重裝裝成win7就可以了 win8系統如何還原為win7系統?win8怎麼改為win7系統 修改bios之後,在win8電腦上插入製作好的u盤,啟動後不停按f12 f...

怎樣安裝台式電腦win7作業系統

先購買好windows7原裝系統,安裝過程如下 1 放入光碟,點選執行setup.exe。2 點選現在安裝。3 點選典型安裝。4 安裝程式會自動重啟。5 等待啟動程式啟動並複製完檔案。6 看到正在啟動windows就代表系統安裝完成了,開機後就可以使用了。開機,未進系統之前,按f11或f12或其他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