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i3 2120裝什麼系統,酷睿i3 雙核處理器 i3 2120 適合安裝win7的64位系統嗎

2022-03-11 18:35:27 字數 5075 閱讀 2948

1樓:蝦彈文化

安裝windows10作業系統,windows7作業系統已經停止更新,無法持續提供給使用者的後續服務。

工具:windows10 系統安裝盤

電腦windows10安裝步驟如下:

1、插入windows10 系統安裝盤,開機進入系統安裝介面;

2、選擇點選「現在安裝」;

3、輸入產品金鑰,若是沒用則點選「我沒有產品金鑰」,產品金鑰是用來啟用windows10作業系統的,若是沒有也可正常使用作業系統;

4、這裡選擇「windows 10 s」,可根據需要選擇安裝的作業系統版本;

5、選擇「自定義:僅安裝 windows (高階)」;

6、選擇系統安裝位置,一般選擇c盤;

7、進入系統檔案釋放過程,等待釋放完成即可;

8、系統檔案釋放完畢後,會自動安裝並進入windows10桌面,到此就安裝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i3 2120屬於64位作業系統,即可以安裝64位作業系統,也可以安裝32位作業系統:

如果內存在4g以內,建議安裝32位作業系統;

內存在4g及以上,建議安裝64位作業系統。

介紹下32位系統和64位系統的區別:

要求配置不同:

64位作業系統只能安裝在64位電腦上(cpu必須是64位的)。同時需要安裝64位常用軟體以發揮64位(x64)的最佳效能。

32位作業系統則可以安裝在32位(32位cpu)或64位(64位cpu)電腦上。

運算速度不同:

64位cpu gprs(general-purpose registers,通用暫存器)的資料寬度為64位,64位指令集可以執行64位資料指令,比32位(需要四個指令,一次提取4個位元組的資料)提高了一倍,理論上效能會相應提公升1倍。

定址能力不同:

64位處理器的優勢還體現在系統對記憶體的控制上。由於位址使用的是特殊的整數,因此乙個alu(算術邏輯運算器)和暫存器可以處理更大的整數,也就是更大的位址

32位cpu和作業系統最大只可支援4g記憶體。

3樓:

不管xp會不會更新的問題,你的4g記憶體xp也無法完美支援,因為xp是32位的系統,最高只能支援到3.5g左右,32位的win7同樣不行,可以選擇win7 64位旗艦版,我的電腦用的就是這個,隨著win7系統的普及,現在對遊戲支援也不錯。

4樓:孤單飛羽

win7其實很好上手,和xp沒啥太大的區別,會用xp就會用win7,沒難處,看你4g記憶體,直接上win764位的吧

5樓:幾度中國

可以裝win7的旗艦版,為了更好的利用也可裝64位的,xp已經逐漸被淘汰

6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的。

建議安裝win7!

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win7,xp也行

8樓:匿名使用者

裝w7的吧。 能適應的來的好。 32位的先試試看。

9樓:天上下的苦無雨

win7家庭高階版,32位準夠

酷睿i3 雙核處理器 i3-2120 適合安裝win7的64位系統嗎

10樓:

完全沒有問題,可以安裝64位的win7或者win10系統。搭配不少於4gb的記憶體, 執行win7或者win10系統還是很流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酷睿i3 雙核處理器 i3-2120 是64位cpu當然可以安裝,可以發揮最大效能,但考慮到一部分軟體還不能或不能完美支援64位 win7,請慎重安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64位的處理器上64位系統一點問題都木有,win7 64位比較吃記憶體,最好加到4g記憶體才能更好的體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cpu64位的- -!

4g記憶體不適合64位win7。

什麼都不幹都2g記憶體了。

14樓:

是64位處理器可以安裝

15樓:

很適合,64位cpu

酷睿i3-2120 主頻3.3ghz的處理器 記憶體4g 能不能裝w7 64位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是i3-2120,支援64位運算,可以安裝64位作業系統。下面說說對作業系統的選擇:

現在家庭用的主流作業系統為winxp、win7、win8,都有32位版本和64位版本,如何選擇合適的作業系統呢?

一、先說下,各個作業系統對硬體的要求:

winxp的硬體需求最低。cpu要求233mhz以上,記憶體大於64mb,硬碟空間大於1.5gb,顯示卡4mb視訊記憶體以上的pci、agp顯示卡都可以。

目前幾乎只要是一台電腦,就都能安裝winxp。

win7:win7安裝的最低要求是 cpu主頻大於1ghz,記憶體大於512mb、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大於64mb,硬碟空間大於10g。

win8:只要是能安裝win7的電腦,都能安裝win8。

作業系統對硬體配置要求並不高,目前的主流、非主流機型,幾乎都能安裝這些作業系統。據使用經驗,效能相近的筆記本和台式電腦比較,在筆記本上,win7的表現要比win8更好,在台式電腦上,win8要執行得流暢一些。

二、再說下32位系統和64位系統:

32位和64位作業系統是指:cpu一次處理資料的能力是32位還是64位。現在市場上的cpu一般都是64位的,但是這些cpu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64 位cpu,裡面依然保留了大部分32位的技術,只是進行了部分64位的改進。

32位和64位的區別還涉及了記憶體的定址方面,32位系統的最大定址空間是2 的32次方=4294967296(bit)= 4(gb)左右,而64位系統的最大定址空間的定址空間則達到了2的64次方= 4294967296(bit)的32次方=數值大於1億gb。換而言之,就是說32位系統的處理器最大只支援到4g記憶體,而64位系統最大支援的記憶體高 達億位數。

至於電腦到底該安裝32位作業系統,還是該安裝64位作業系統,這個主要根據電腦的cpu和記憶體來進行選擇:

如果cpu支援64位運算,那麼作業系統可以選擇64位作業系統;

如果cpu不支援64位運算,那麼作業系統只能安裝32位作業系統;

如果記憶體小於或等於4g,那麼作業系統選擇32位或64位都可以;

如果記憶體大於4g,那麼作業系統必須安裝64位;

對於其他電腦硬體,沒有特別的要求,只要主機板支援,都可以滿足要求。

從執行效率來講,32位作業系統和64位作業系統相差不大。對於軟體(包括驅動程式)來說,因為軟體是基於作業系統執行的,因此,軟體的選擇必須要與作業系統相對應。

32位作業系統,只能安裝32位軟體,64位軟體無法在32位作業系統上執行;

64位作業系統,既可以可以安裝32位軟體,也可以安裝64位軟體;

當前軟體市場仍然以32位軟體為主,某些軟體分別有32位版本和64位版本。在64位平台上,某些32位軟體有可能執行不正常,因此,優選安裝64位軟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裝64位系統肯定是可以裝的

卡的話跟cpu、記憶體、硬碟都有很大的關係,建議你下次卡的時候用任務管理器看看是哪樣的佔用大。

18樓:

這個配置執行ps應該沒啥問題,不過你的圖層不要用的過大。直接開網頁過多卡的問題,應該是系統方面的問題,清理下或者重灌試試;安裝w7 64位系統可以,不過4g記憶體沒那個必要,而且你這個配置上win7會更慢。如果要公升級就加個普通的顯示卡,不要有太高的要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可以非常好的執行win7了!

英特爾第二代酷睿i32120,4g記憶體安裝win7系統32位還是64位好一些?

20樓:

4g的記憶體還是用32位系統好,64位系統的最低記憶體要求就是4g,如果有更大記憶體才適合用64位。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整合顯示卡麼?32位系統可以識別2.75-3.75g記憶體(看主機板設計),但記憶體消耗比64位低

酷睿i3 2120 和酷睿i3 4130有什麼區別?

22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上4130要強一些~!

但差距也不是很大~!

感覺沒必要換 ~!

除非你用核顯

不然根換沒什麼必要~1

滿意請採納,謝謝~!

23樓:娃沒素質

對不起,主機板不支援

i3 2120是1155針

i3 4130是1150針

換的話要換主機板

再說效能提公升不大

酷睿i3 2120用什麼主機板好,可以達到最佳效能

24樓:飛荌荌京爰

h61系列主機板

家用辦公

配置i3是絕配,效能穩定,中文bois

自己都可以作業系統

推薦價效比最高的華碩p8h61-m

le**

京東449

實體店不找熟人是480

認識的會450左右

電腦i3處理器可以安裝win10系統嗎

25樓:專注cba的鋒仔

cpu需要在1ghz以上,記憶體至少1g,推薦2gb,對於顯示卡需要支援directx9及以上,硬碟空間需要滿足16gb以上,這就是微軟官網對按照win10得最低要求,所以毫無疑問,i3處理器肯定是可以安裝win10系統的。

當然,如果想要更好得體驗win10,個人建議在除了處理器外,至少需要有4g以上得記憶體,在硬碟上如果是固態硬碟得話,那在體驗方面,肯定是無與倫比的了。

26樓:goole度娘

其它硬體可以支援的話是可以的。

知識點延伸閱讀:win10最低配置要求

1) win10標準配置:

2) win10最低配置: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記憶體必須是4g以上,硬碟必須有500gb。

酷睿i5 3570K和酷睿i72600k誰好

如果是追求四核cpu的潮流的話,i5就夠了,而且效能非常不錯。如果追求電腦效能上的高配的話還不如選擇英特爾 intel 22奈米 酷睿i7 四核處理器 i7 3770k盒裝cpu,它擁有四核cpu最強的超頻能力和22奈米的工藝,效能超強。酷睿i5 3570k 酷睿i75960x和酷睿i76700k哪...

酷睿2雙核與酷睿i系列有什麼區別

酷睿2雙核是雙核雙線程與酷睿i有雙核四執行緒 四核 六核之分。cpu架構不同,所以酷睿i系列的效能更強。酷睿2 只是單指一款處理器的等級,系列,但是也有酷睿1系列.酷睿雙核 概念就比較廣了,像 賽揚420 430 奔騰e t系列 注 這2個系列只是由於核心是conroe,跟酷睿2同核心,所以被人稱做...

酷睿i5i7頻率問題,酷睿i5和i7的頻率分別是多少,價格差多少

特點?這有什麼可問的,肯定是i7貴啊,但是i7的效能也會好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i5和i7以前所使用的核心是同樣代號的,但是i5最低端產品是雙核超執行緒 虛擬成為四核,其實還是雙核 而i7是原生的4核心產品,每個核心獨享快取等設施,所以效率肯定更好 i7也分為兩個檔次,低端的使用h55p55主機板,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