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同學已經結婚了,還經常約我出去玩,我是不是該保持距離

2022-02-21 11:54:56 字數 1845 閱讀 4110

1樓:水南江

他是個有家室的人,有些事你說身正不怕影斜,但很多時候是人言可畏,很多事是有口難辯。既然是普通朋友,保持距離是必須的,你沒物件,他又有家室,被人誤會了於人於你都不好。

2樓:塵埃終會落定

你們還是自己好好處理哦,不要傷害了兩個家庭,這樣對誰都不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無法割捨

最好保持距離 雖說身正不怕影子斜 但擋不住別人在背後說你啊 估計你也受不了吧 在著對你生活也有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不想多說。其實ls說的對,但說出來實在是太醜陋

5樓:痴情劍之情

像這種關係,有點說不清楚,你可以不在乎,都是拿別人畢竟會有看法。最好保持距離吧,就算他要婚外情,你也不希望物件時你把?

6樓:匿名使用者

身正不怕影子斜,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7樓:奧利亞

無論他想怎樣 聰明的女人 你應當適當的了他遠些

「我結婚了,卻和別的女人單獨看電影」:已婚男士到底該不該和異性保持距離?

8樓:毛爺爺我男神

已婚男士應該和異性保持距離。我覺得有了自己的家庭的話一定要注意在和交往過程中注意,即使和閨蜜朋友再怎麼關係好也要保持距離,一定要注意在你們保持友誼的時候,不要頻繁過度,如果能盡量拉開距離,少說話就少說話,對方也一定可以理解的,畢竟在這個時候懂事理的朋友都知道避嫌的。我作為一名女生,如果我的男朋友,對乙個我之外的女生如果會過度接觸,會讓我覺得很不好,不管你有沒有別的想法,但是在我看來,和別的女生過度接觸,就會讓我覺得你不夠愛我,會有這樣沾花惹草的感覺。

所以,在你有男女朋友的時候,在異性朋友的相處上,一定要把握好交往的度。不要過度頻繁來往。

9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士當然是應該和異性保持距離的,如果不保持距離的話,肯定會容易被人產生誤會,或者是對自己的伴侶產生不好的影響,我感覺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

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還是要保持距離的。

10樓:30秒不

我感覺保持不保持距離,其實是無所謂的,只要是已婚男士,心裡還想著自己結婚了,有原則就可以,其實距離都是不重要的,只是一種形式,關鍵還是心裡怎麼想的。

11樓:大路五點一刻

在我看來,已婚男士應該和異性保持距離的,畢竟你結婚了幹嘛還要和別的異性一起散步,一起看電影呢?

既然結婚了就要受婚姻的約束,如果你想自由的翱翔,那麼你就單身吧!

12樓:小小時光

距離就是不要和異性太熟了,肢體上最好不要有接觸。正常的待人接物就可以了!

13樓:澤_非

應該御別的女人保持距離,成家的人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才能讓自己的愛人有安全感,很好的維護家庭

14樓:冷侃娛文

已婚男士的情感難道就是這樣的不穩定嗎?那應該是分人吧?我就一直很穩定的,一點想出去玩耍的意思都沒有,主要是因為自己手裡沒有錢,現在不是流行男人手中不見紅嗎?領導執行的很徹底!

已婚男士應該出去逛一逛,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是家裡的花飄落了呢?還是外面的花朵正含苞欲放?

家裡的花朵凋零了,是因為什麼?已婚男士考慮過沒有?做人不應該沒有良心,古人都說糟糠之妻不可忘!更何況現在!

外面的花朵是含苞欲放,我們正好欣賞一下,但是這樣的花朵是不是更應該遠觀欣賞呢?為何要褻玩?這是對美好花朵的褻瀆,萬一不小心,被花朵上的刺刺傷了,那可咋辦?

所以,可以看家花為佳花,因為家花可以滋養身心。可以看外面的花朵,更多的是欣賞之意!

男朋友暗戀他同學十幾年,但他同學已經結婚了。可我老是感覺他的心裡有她,好煩啊!這樣的男人的真心早給

誰有過去都很正常,無論明戀還是暗戀。事情的關鍵在現在和你在一起是不是全部心意放在你的心上!乙個人無論男女就算他,她再純潔,完美,只要心不在,那麼你們就不是真正的戀愛。戀愛不是獨舞,是投入的雙人舞!找個輕鬆的環境在放鬆的心態下好好聊聊,無關對錯,交流彼此對一些事情的看法,要求,對人生走向的規劃等。有問...

我今年26了,已經結婚了!我和我的初戀經常聊天,她也結婚了!我這幾天和她說我還是忘不了她,喜歡她

你好,不要想太多了。出軌不好,只有一時的痛快及一生的痛苦。搞吧,還矜持什麼呢?不是遲早的事麼?就是要做好隱蔽工作,不然 結婚了就好好的愛家,愛你老婆,為什麼你還想她還愛她呢?因為你心裡想要很多女人,因為你貪心 她不刪你,可能她沒上網。你們都一成家了.在感情上就不要在糾纏了.都要顧及自已另一半的感受....

前女友已經結婚生子我還愛著她,前女友結婚了,可是我還愛著她,我知道她也愛著我,我正在努力的忘記她,可她一直要聯絡我,昨天我們在一

還是把這份愛藏在心底慢慢的淡忘吧!否則會影響你今後的生活 一直忘不了他,惦記他。你不是愛她?就不知道你真的愛她,還是假的愛她,還是惡意的讓她內疚而懲罰自己!真的愛她,你就忘記她,走出自己色彩的向上向善人生軌跡。讓她開心,讓她為你祝福,為你喝彩。假的愛她,你應該是為你的無能買單,以愛她的理由為自己找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