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加香蕉做面膜好嗎,蛋清和香蕉一起的面膜有什麼功能?

2022-02-21 10:17:05 字數 3747 閱讀 8011

1樓:灰狼狼愛上小羊

雞蛋清**的製作方法

第一步:準備適宜大小空碗2只,新鮮雞蛋1個。

第二步:將雞蛋打入其中乙隻碗內,然後用筷子或其它工具向另乙隻碗中撥入約1/4量的蛋清(蛋黃勿用),蛋清的加入量寧少勿多,以調好的**塗後不下滑為標準。

第三步:將一次用(1小袋)**倒入裝有蛋清的碗中,用**刷、勺子或其它攪拌器輕輕攪拌均勻,調配過程中,可根據需要再次新增蛋清,但不要使用過多、調製過稀。

第四步<:潔膚後用**刷(**棒)或勺子取適量調好的**,均勻塗於面部,以遮蓋原膚色為宜,注意避開眼周、口周。

第五步:等待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可適當延長時間,但不要超過30分鐘。

注意事項

1、乾性**和**較薄者不建議完全用蛋清調配,因其易使**緊繃,感覺不舒適,長期使用可能會造成**鬆弛。可根據個人**狀況和喜好加用清水調配。

2、建議使用工具調配**,盡量不用手來操作,以免調製、塗抹不均勻。

3、剩餘雞蛋要盡早食用,或做它用,最好不要儲存至第二天再次使用。

3種雞蛋**的製作

1.杏仁膏:將90克浸去皮有杏仁搗爛如膏,摻入雞蛋清調勻,每夜塗面,翌日早晨用公尺泔水洗淨。

2.用牛奶摻入雞蛋清,或配用雞蛋黃調勻,塗面15分鐘,對中性**的保養效果尤佳。只須堅持三個月,你的容顏便會煥然一新。

3.用蛋黃加入蜂蜜和麵粉調成濃漿,均勻塗敷面部,不但能治粉刺,而且可預防秋冬**乾燥。如果是油性**,應加入一匙檸檬汁混合攪勻,用棉籤塗於臉上,15-20分鐘後以溫水洗去。

2樓:a手機特效

我做過,起痘了,不要看見網上自己瞎弄

蛋清和香蕉一起的**有什麼功能?

3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香蕉蛋清**具有美白及收緊肌膚的功能。香蕉含豐富的維生素a,不但能滋潤**,還可改善臉部因微血管擴張產生的臉紅; 蛋清則有緊緻和滋潤肌膚的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香蕉蛋清**的所需材料及做法:

材料去皮香蕉半條、蛋清半個、粉4匙。

做法把所有材料混合攪勻,敷於臉上,15分鐘後用溫水洗臉。

香蕉**的做法:

香蕉1條,只需香蕉去皮搗爛後,厚厚地直接敷於面部,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長期使用可使面部**柔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肌膚

蛋清**的做法:

首先在蛋清中加入鹽,打至起泡後再加入蜜糖攪勻,潔面後,先用熱毛巾覆蓋面部令毛孔擴張,再塗上自製**並輕輕按摩,避開眼與嘴部四周位置。等約3分鐘後,用溫水洗面,再用冷水洗一次,抹平並塗上保濕面霜。

4樓:糕調

功效:可美白及收緊肌膚。香蕉含豐富的維生素a,不但能滋潤**,還可改善臉部因微血管擴張產生的臉紅;雞蛋則有緊緻和滋潤肌膚的效果。

準備材料:

香蕉1支,蛋清少許,牛奶半杯(超市的普通純奶),一次性壓縮**紙。

做**前先要潔面。把雞蛋磕開,蛋清和蛋黃分離,蛋清倒在乙個小碗裡備用,一次性的壓縮**先用溫水把它泡開,然後瀝乾水分,放入蛋清內浸泡。

待**紙將蛋清吸收後,取出敷在臉上,大概10分鐘左右。然後用溫水沖洗面部,蛋清有助於我們更好的清潔毛孔中的殘留物,其中含有豐富蛋白質,可以讓肌膚更嫩滑。

接著就是製作香蕉**啦,先將香蕉搗爛。再加入少量牛奶,慢慢將混合物調勻至糊狀。然後直接將香蕉糊塗在臉上,大概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就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清和香蕉混在一起做**敷臉有滋潤美白的功效,而且抗過敏。

單純的雞蛋清敷臉收縮毛孔,去黑頭。不過一般不單獨使用,且適合油性**香蕉敷臉適合任何膚質,滋潤補水美白,效果非常的好。

這兩個混在一起可以,還可以用蜂蜜代替蛋清或者兩者均加都可以我經常做的是香蕉加蜂蜜

6樓:ayu步在

可以控油美白,蛋清控油,緊膚,香蕉美白很好,如果**幹就不要加蛋清,改成蛋黃也很好,或者用鳳凰甘油和香蕉混合敷面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讓**緊緻,光滑,細膩。一二次肯定沒有太大效果,任何事情都要堅持才能見到效果。祝你美容成功。一定要堅持哦。至少一二個月。

做**用蛋清好呢還是蛋黃好.

8樓:星月說生活

回答你好!乾性的最好用整個雞蛋 我是油性** 所以我都用蛋清 **的話 可以直接塗均在臉蛋上 也可以加點珍珠粉 蜂蜜等攪拌 然後塗抹在臉上

珍珠粉**的做法:取適量的珍珠粉放到容器中,然後將珍珠粉和雞蛋清充分的攪拌,潔面以後,塗抹在臉上,十五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掉,這款**特別適合冬季**乾燥缺水的時候使用,而且對於發炎的**也有很好的**作用。如果想要把**塗抹的比較均勻,可以用刷子來塗抹。

蜂蜜**的製作方法:取適量的蜂蜜,幾隻雞蛋,將蛋清和蛋黃進行分離。然後將蜂蜜和蛋清充分混合均勻。

然後將臉部用洗面奶清洗乾淨以後,塗抹在臉上。大約十幾分鐘以後,將臉部清洗乾淨。期間可以配有適當的按摩,以此來促進臉部對於營養物質的吸收。

一週可以使用兩次左右,還可以有效的**手足皸裂。

更多1條

9樓:喵小喵麼

肯定是蛋清好了 你可以蜂蜜加蛋清做**可以有緊緻肌膚還光滑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他們說的都對亞,但輕的作用要大一點

不好意思,我的的是語音輸出,錯誤字多

11樓:維miss霄

蛋青好,但不能敷太長時間,會吸收臉上的水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蛋清呀,可以緊質肌膚的

13樓:小a啦

蛋清``可以緊緻**```減少皺紋`收縮毛孔..

但是!!!!!千萬被一直用`

不然**會很依賴`

一旦你停止用蛋清做**

**會老的非常快`

會整體鬆弛下來```

本人試過了`

好可怕啊```

乙個星期一次就好了..

14樓:重生的我和你

蛋清,主要是收縮毛孔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蛋清,我一向都是用蛋清.

16樓:甲桖羽

蛋清,,

加蜂蜜或牛奶吧

17樓:靖豆豆

蛋黃也可以的!蛋清可能更好點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肯定用蛋清啦!你是不是想表達用蛋清好還是黃瓜好呢?

用香蕉和蜂蜜做**有什麼好處

19樓:秒懂百科

香蕉蜂蜜保濕滋潤**:用蜂蜜和香蕉做成的**

蛋清和蛋黃哪個**效果更好?

20樓:雍迎梅羿正

鮮桔子汁美容:桔子裡含果酸和維生素c、維生素a。將桔汁擠出直接在面部塗擦,可使你的肌膚變得清爽不油膩。

常用桔子汁擦臉,可使你**抵抗力增強,從而減少**的乾燥,達到健膚美容的功效。

回答完畢,希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蛋清了~可以緊緻肌膚~不過用過蛋清**後需要補水,,,不然會讓肌膚容易長皺紋...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是蛋清了,沒聽過蛋黃可以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蛋清 不要蛋黃的 蛋清有收緊效果

用雞蛋清和蜂蜜做面膜好嗎,用雞蛋清和蜂蜜做面膜的作用是什麼,怎麼做的

蜂蜜可以保濕,滋潤.而雞蛋清就是收緊 就把他們一起攪拌均勻縛在臉上20分鐘後就洗乾淨.切記 你要等幹了在洗喲.這樣會把 裡的水分和養分吸走的答案補充可以,但是一週做一到兩次就可以了.蛋清蜂蜜 需要準備的東西有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勺,瓷碗兩個,普通大小不鏽鋼勺乙個以及 刷一支。將雞蛋打在碗裡,取兩勺蛋...

只用蛋清做面膜怎么樣,只用蛋清做面膜怎麼樣

1.蜂蜜蛋清緊緻 原料 蜂蜜20克 用洋槐蜜效果較好 雞蛋清1個 方法 1個雞蛋清加上2小勺的蜂蜜,攪拌均勻敷在臉上,自然乾後潔面 2.綠豆蛋清排毒 原料 綠豆粉2茶匙 蛋清1個 薰衣草精油2滴 方法 將綠豆粉新增適量蛋清 薰衣草精油調成糊狀敷於臉上,10分鐘後再用溫水洗臉 3.橄欖油抗衰老 原料 ...

做蛋撻蛋黃蛋清要分離嗎,做蛋撻液時蛋黃和蛋清必須要分離嗎

需要分離,以下是原味蛋撻的具體做法 主料 蛋撻皮8個 蛋黃2個 牛奶170克 輔料 白糖1大勺半 1.雞蛋2個,把蛋黃和蛋清分開,只要蛋黃,充分攪拌均勻2.把蛋黃裡加入牛奶,邊加邊攪拌 3.再加入兩大勺白糖,攪拌均勻,直到白糖融化4.把蛋撻皮擺放到烤盤上備用 5.把攪拌好的蛋撻液用勺子舀入蛋撻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