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5年了,他一直不提結婚,覺得沒有結婚的基礎,我們會一直拖下去沒有未來,這種情況要怎麼辦啊

2021-05-05 06:53:08 字數 6003 閱讀 1037

1樓:q魚娘老師

乙個男人如果是真心愛你的基本上兩三年他就會要求結婚了,雖然沒有婚姻的基礎,但是現在不結婚將來可能有了基礎的時候結婚的那乙個人就不是你。

2樓:猴叔說歷史

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的談一次,你把你的立場都告訴他,讓他明白你需要婚姻,如果他不結婚的話,你可以告訴他你要分手。

3樓:小笨象同學

談戀愛5年了,他一直不提結婚,覺得沒有結婚的基礎,那我覺得可能他還是真的不想結婚吧,可能有點結婚恐懼症,那你就要好好的跟他溝通交流一下。

4樓:浪子

戀愛五年了,他一直不提結婚,覺得沒有結婚的基礎,我們會一直拖下去沒有結果,這個怎麼說可能你們兩個都沒有想結婚的意思吧,你要把它沒錢,又怕他有錢了不要你。然後你們都不是真心相愛吧,真心相愛不會因為錢而去想那些東西了。

5樓:

這個問題你就得問你男朋友了,你讓他給你乙個答案,作就說家人說的我們倆已經在一起有五年了,你是該考慮一下我們是否走下去,要不領結婚證也管給我乙個名份,等到你以後有錢了把我給丟一邊去,但是我希望咱倆能夠白頭偕老。

6樓:渴侯雨凝

我覺得談戀愛五年就應該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了,不管貧窮和富有,總要給女方乙個交代。老是這麼拖著,真的不像話,如果我是你,我就會選擇離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結婚的這個問題上,一直就很矛盾,一會兒說不在乎你男朋友是否有錢,一會兒又說怕他將來一直沒有錢。你們很想愛,有感情基礎,就是你的男朋友太負責,覺得結婚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保障,才可以結婚,就是你這種矛盾的心理,傳遞給了他,你越急,他越不敢結婚,因為你要他有錢,就是在努力,也要有乙個過程,得慢慢來,不是急所能解決的。

8樓:小花千骨

他一直不提結婚,可能是想讓你提結婚,對於這樣的人,我覺得他是想讓你進行妥協,比如說你要想結婚,可能你要對他作出讓步,房子,車子,彩禮。

9樓:扈語燕

都相處5年了,還不提結果,那你不找他好好談談,你是女孩子你拖不起,等你年齡大了他再和你分手,你的青春可都耽誤在他的手裡不值得,問問他能不能給你個家,不給你答覆就分手,沒個愛女孩子的男人都會把她娶回家的

10樓:襄遠

認真談談,把你的想法說給他聽,看看他的計畫,如果能解決最好,否則看看他的人生計畫裡怎麼安排你,最差不過分手,女生的青春很短暫,要學會為自己考慮。

11樓:不怕淋雨老三

如果你不在乎他有沒有錢,並且願意和他結婚,那就和他好好聊聊,看他願不願,畢竟談了五年,也應該有個結果,拖著對女生來說不公平

12樓:

如果愛一起努力,看看對方值不值得託付,是不是潛力股,夠不夠愛你,如果覺得值得一起努力會好起來的,結婚讓他給個太態度,要不女人實在是拖的身心疲憊,又恨鐵不成鋼,所以快點解決或者想辦法進行吧

13樓:快樂天使

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4樓:丘比團團

你說的這樣的情況,你就把你的心裡話向他說說,你不在乎有沒有錢?希望他對你好就行,願意趕緊結婚,成家過日子

15樓:阿荼

沒有婚姻保證的戀愛,是不可信的。

16樓:東方清雲

可以好好的跟他談一下讓他把疑慮都說出來

17樓:惠珈藍佑

他這是拖著你呢,既然5年了還沒有結果,那你還和他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直不提結婚是他不願意和你結婚已經五年了我感覺這樣拖下去會拖累你的

19樓:飄著冬女

如果他一直都不提結婚的,我建議你應該重新審視你們的感情是,是不是你們感情之間還是有問題?

20樓:勞俊捷

咱倆五年他一直不提結婚結的沒有結婚的基礎,正常的話他要真不給你結婚,以後也不結婚的話,我感覺的話真的是沒有必要在一起。

21樓:小舞

這個就是男人跟女人的區別,男人想在他什麼都有的時候再來娶你,女人是希望跟他一起奮鬥。

跟男友四年了他一直都不提結婚我該繼續下去嗎?

22樓:磊磊和小全

這樣bai的表現有正面和負面的

du正面的就是,或許他想

zhi要發展事dao

業,他想要你專和他結婚後能屬給你最好的生活,但是其實在真愛面前,女人是不會計較這些的,所以你們應該好好談談,關於這個問題,結婚後一起拼事業,拼未來,一起享受努力的成果更幸福。

負面的就是,或許他真的已經不想跟你結婚,但是礙於道德倫理,談了四年提出分手,怕有**的壓力。

到底是正面還是負面的還需你自己努力去挖掘,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沒責任心。我是過來人,不過是反過來,我女友和我一起3年,我一直希回望她答應我答結婚,她一直說,還年輕錢不夠。但最終我才清楚潛詞是:

你鈔票不夠,我要找個多的結婚。我警告你一句:他可能已經厭倦你了,隨時有出軌的可能,談過了2年的,結婚可能性就一直下降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問他吧!身為男同胞,就我來說如果是一直在迴避這個問題的話,就是不想和你結婚的意思。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不是?時間長了對誰 都不好!

25樓:一葉碎片

認識時間長了,越久感情越淡的,結婚的可能性越小的,一定要好好和他溝通下,知道他的想法。再做決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他的想法,也許是想賺一些錢再和你結婚。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什麼意思啊,其實女人的青春很寶貴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經不起拖得。

29樓:大心耗材啊

問問他的態度!負責任是男子漢的話就應該結婚!

30樓:裴慢

問問他的想法, 看看他到底是怎麼打算的 也該給個說法 看看他的意思在決定也不遲呀

和男友談了兩年了,但一直沒提結婚,談戀愛多久才可以結婚?

31樓:匿名使用者

談了兩年了,說明你們兩個人有了一定感情基礎。女孩子沒有幾個兩年可以等待乙份看不到未來的感情。男朋友遲遲不提提結婚的事情,作為女孩子的你,肯定要面對親戚朋友的各種壓力。

女孩子本來心思細膩,在乙份感情面前容易患得患失,何況你男朋友遲遲不提結婚的事情。這讓女孩子更容易胡思亂想,對這份感情沒有把握,不確定了。

找個時間和男朋友好好談談吧,要清楚他不提結婚的的原因,如果在這份感情面前他搖擺不定,別有所戀,把你當備胎,那就忍痛離開吧。愛情本來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乙個人傻傻的付出,傷的只能是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啊。

如果是因為經濟不好的原因,那你就要耐心給他鼓勵和支援,把你的想法說給他聽,得到他的理解,畢竟時間流逝紅顏易老啊!大部分男孩子,會因為經濟原因而自卑,這個時候,你要以積極的態度影響他,打消他的顧慮,讓他知道你可以和他一起建設你們的生活,苦一點也沒關係,只要和他在一起。

結婚是愛的延續,是樂此不疲,心甘情願的陪伴。人生路有點長,有個愛自己的人時刻在自己身邊,無怨無悔的一起走下去。即使有磕碰有爭吵,牽著的手還是不肯鬆開,這是每個人對幸福婚姻的嚮往。

即使有些不傷大雅的小缺點,在彼此看來也是那麼的可愛。

戀愛要談多長時間才能結婚,沒有誰規定期限。感情到了,或許幾十天就有結婚的,要不怎麼會有閃婚這個詞呢?感情不到,糾纏十幾年也還是糾纏,無法青絲到白頭。

要知道,兩個人交往時間的長短和感情的成熟度不成正比,也和幸福指數不成正比。什麼時候結婚,這完全取決於你們兩個人。談戀愛不是儲藏一瓶白酒,越久越彌香,它是一朵花的盛開,有芬芳也有褪色的時候。

那談一場戀愛要談多久才算成熟?用什麼方法來計算,不湊巧這沒有答案。這只怕除了當事人之外,沒有任何人能清楚明白。

看到有句話說,「你的蜜糖可能正是他的毒藥。」遇見了不對的人就要當斷立斷,遇見了對的人就要好好呵護珍惜,千百次擦肩換來的回眸不容易!「擇汝所愛,愛汝所擇。

」不要用自己獨一無二的感情和別人比較,也別理會別人的眼光,幸福是你的!戀愛要談多久,你說了算!

32樓:1一目了然

戀愛後何時結婚,要看自己的具體情況——戀愛時間長短沒有統一性。

33樓:碩陽人福

一般來說戀愛一年到兩年之間就可以結婚了,有可能是他不想跟你結婚。

34樓:青春恍若浮兮

我覺得談戀愛倆年,如果年齡合適的話,可以考慮結婚了。

35樓:love奈何情深

那麼這件事情我覺得非常的簡單明瞭,他從來就沒有想過跟你結婚。

36樓:匿名使用者

談了兩年的男友突然跟別人結婚了心痛啊

37樓:來了大胸嘚

談戀愛至少要半年以上才可以結婚,結婚前必須對對方深入了解才行。

38樓:個非凡哥

有的明星或者也有很多人有長跑7年的才結婚,這種事情你們可以完全商量商量

39樓:至今

我認為這樣的事情還是男方主動比較好。

40樓:假蘇更生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你們兩個自己的打算,有的人談幾個月就結婚了。

41樓:薛無依

其實多久結婚沒有個具體時間的,當感情甜蜜到一定程度後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一直談戀愛,但不結婚會怎麼樣?

42樓:熱心網友

在大多數人眼中若乙個人只談戀愛卻不結婚,那是對感情的不負責任,甚至可以說是玩弄感情。尤其當對方是乙個男人時,通常他會被眾人認定為「渣男」。不過這個世界從來不是直來直去這麼簡單。

如果乙個男人只談戀愛卻對婚姻百般推脫,可你確能真切的感覺到他對你的愛是真實的,但偏偏他對婚姻的恐懼和焦慮同樣真實。那麼試問,這個男人算不算渣男呢?可既然他不算做「渣男」,又為何不結婚呢?

對此,很多人或許會給你乙個答案,告訴你這個男人很可能因為有感情創傷或父母婚姻不幸帶來的陰影讓他恐婚。這種說法確實很有道理,但當乙個男人是認認真真與你談戀愛,並非那種騙感情的男人。他們之所以只戀愛不結婚,不是簡簡單單的恐婚,而是他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結婚,這一點很多女人不理解。

很多有過各種豐富「經歷」的男人,他們通常不願意結婚,因為他們審視婚姻的標準不是愛或者不愛,而是那份相知相懂以及你是否值得乙個男人用一生和自己的全部去守護你。婚姻在這些男人眼中,是乙份承諾和契約,證明你值得。相反,如果你「還不夠」值得,那麼他們不願意草率的與你結婚,反而會選擇在經濟上試著給你補償,來平衡內心的愧疚。

這類男人通常很有「性格」,讓他們顯得很有魅力。也許你正因為如此愛上了他們,卻發現他們竟然是只戀愛不結婚的男人。於是,你把他們視為「渣男」,而他們心中把你視為「不懂」他們的人,自然也不是理想的結婚物件。

因此你們有緣,卻無份,只因為你們相愛卻難以擁有相知、相懂那份默契。最後,我想說的是,戀愛可以只有愛情,但婚姻更需要乙份相懂的默契,你們真的有嗎?你真的準備好讓對面的男人覺得你值得被他珍愛一生了嗎

43樓:春花秋月和你

如果你不想結婚,一直談戀愛就是不錯的選擇,但對於想結婚的人來說,心裡就會生出許多疑慮和困擾,你該正式的提出結婚的要求,給對方一段時間去考慮,如果他還不想結婚,你就該離開。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雙方談戀愛感情到了如膠似膝的時候,就會想跟對方結婚,與他白頭偕老。一直談戀愛而不結婚,可能會讓對方覺得厭倦膩煩,感覺你是在玩弄感情,或者出現第三者插足。這時候雙方的感情就會出現危機,導致破裂。

所以愛乙個人就要專情,不要心猿意馬。覺得對方適合自己,那就與她結婚吧

45樓:另乙個沐晨

會有人說你很渣,到年齡了父母親戚也會催你結婚,不會一直處於只談戀愛不結婚狀態的。

好想談戀愛。一直戀愛不結婚那種。本人離異有小孩了

你只想談戀愛,不結婚的話,那你就找那種光談戀愛不結婚的人呀,這樣問題就解決了。我也好想談戀愛呢,母胎單身,談戀愛這事兒吧,我想送你一句話,該來是總會來的,不來你也沒辦法,等著吧!當然,你也可以去相親,但是相親一般都是奔著結婚去的,建議你提前說明你的想法,就是你只是想談戀愛,不想結婚,然後遇到跟你同樣...

和現在的男朋友談戀愛一直覺得他沒有前好心一直糾結著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

親愛的,面對現實吧!過去的美好再留戀,也是過去了,好好審視現在。如果感覺到幸福和快樂呢,就繼續,如果不是,就離開。相信自己,在以後的某一天,會遇到同樣珍惜自己的那個人,只是時間未到,沒必要湊合。失去的並且無法挽回的東西就不要在念念不忘了,沒什麼用處 走過的路許多都沒法回頭了 珍惜現在才是真格兒的 不...

結婚7年了,後悔了怎麼辦,結婚7年一直很後悔怎麼辦一直想要找乙個知心愛人,可是老公是個 不解風情的男?

結婚7年了,後悔了,首先要冷靜思考,而且要嘗試努力挽回,挽回無果選擇分居,分居的同時找親戚幫忙,看看你們之間是否還有可能,沒有可能就進行談判,然後你要準備好你的離婚材料,已便於你可以順利離婚。最後你要做好孩子思想工作,告訴孩子,不是你不愛他了,是你不想再和爸爸生活在一起了,讓孩子心裡沒有負擔。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