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世界如何提高自己的攻擊,火影世界如何提高自己的攻擊

2022-02-21 06:12:50 字數 1055 閱讀 1260

1樓:匿名使用者

1.把錶八門和裡八門的生,傷,景三門開完

2.**,衣服,忍包強化到10星

3.裝備和寵物裝備鑲嵌紅寶石,最好是裝備鑲嵌6級的(6級不行就4級,5級+的攻擊少,不合算),寵物裝備鑲嵌4級的(但6級寶石要花不少錢)

4.收集卡片,去鹿丸那裡兌換屬性點

5.點意志,風聲+攻擊,鐵臂+防禦,希望之花+生命6.也許你看到的那個人嗑藥了,糯公尺丸子+10%攻擊,10%防禦。

天,地咒印+10%攻擊,10%防禦。攻擊,防禦藥劑+10%攻擊,10%防禦。

差不多是他原來攻擊的130%,防禦的130%,多了將近3分之一,屬性當然高

2樓:

親愛的玩家您好:

提高自己的屬性,把裝備公升起來寶石弄好一點的。

歡迎向紫霞遊戲提問,點選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72級還在用6狗,攻擊不低才怪。

其實那些什麼八門啊!卡片啊!寶石啊!意志啊!這些加不到多少攻擊。這些都是加微小的屬性都是有錢人追求更高的才去玩的。

真正想提公升屬性的只有:

1:寵物高階,最好是稀有的。

2:人物寫輪眼提公升。

3:柔拳提公升。

4:六道輪迴。

5:結印提公升。

只要你這5樣提公升了,神馬都是浮雲了。

其實你**強化差不多了的,附加屬性慢慢存重生靈珠,去洗幾個加攻擊的就可以了。

要提公升攻擊的地方太多了,數都數不完。

4樓:

爆八門裡的生門和傷門,還有你的天地咒印幾層 我的天的66+4層,提高14%的攻,(注:我就66級,級低沒辦法)還有的就是集卡片,和公升級時的潛力點都加在攻擊上。和鑲嵌寶石,如果的的紅色寶石手套和**滿了的話就鑲嵌在通靈獸上因為附身通靈獸一樣加。

沒有別的秘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安裝就可以了,**強11,其他不動,寫輪眼,柔拳不要急{很費錢,xr,fr不要生 .傳說,洗臉,天生加的挺多。

火影世界比例是怎么算的,火影世界比例是怎麼算的

要什麼比例?1.火影世界寄壞之術強化費用 10萬起步,每次遞增1萬。也就是強1是10萬,強4是14萬,強8是18萬 2.火影世界寄壞之術強化概率 強化1到強化3都是百分百機率 強化4到7是 95 90 80 75 強化7到8 是62 8到9是58 強化9到強化10 是 41 11上12是 28 元寶...

火影 鳴人都有哪些可能改變世界的徒弟?

提 影忍者,我想大家一定都是非常的熟悉,這是一部很經典的動漫,並且陪伴了我的整個童年,那麼在火影忍者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鳴人了,看過火影忍者的人應該都知道鳴人一共有五個徒弟。我個人覺得在這五個徒弟中最有可能改變世界的就是博人了,博人是非常厲害的,可以說說是深得鳴人的真傳,但是其實博人和鳴人...

火影忍者主題曲透明世界的歌詞要中文的要全的

日文 日 失 何 忘 夕暮 少 見 僕 帰 壊 脆 心 強 言葉 覆 隠 覆 隠 會 僕 続 君 世界 走 痛 越 越 中文 那一天 真正失去的是什麼?我早已忘卻 夕陽中 兩個人的身影漸漸模糊 我們卻沒有回頭 倔強的話語中 藏著一顆易碎的心 隱藏著再見吧 就算不能相見 我們也會繼續走下去 奔跑在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