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狗的時候如何快速乾淨地去除狗毛

2022-02-20 14:31:14 字數 3261 閱讀 4174

1樓:筱燕子

你可以多殺幾條,傳說中的狗刨狗。雖然我知道這個答案,我還是希望你不要殺害狗狗。雖然我自相矛盾,真不希望你傷害狗狗,因為他們很可愛

2樓:伍思君伍召龍伍

一盆六十度開水,加些洗衣粉,加些洗潔精,把已經殺了的狗放裡面泡一會,狗毛很容易拔下來。

3樓:高老師解答

回答下面是幾種常用的去狗毛的方法:

1.超市裡面可以買的到一種可以粘毛的輥子,粘完用清水洗淨後可繼續粘;還有一

種是紙的粘完一段撕掉一段。這兩個**不一,效果還行。就是浪費。

2.可以拿手紙中心處的硬紙捲筒,在上面套兩跟皮筋,擰在一起,然後在衣服上

左右晃動,可以將毛粘下,既省事也實際,不會有大的開銷。

3、用透明膠卷,要大的,然後把它撕開放在你所想去除的衣服上面,再一次一次的拔掉,很方便也很快捷,用於毛衣和容易吸塵的衣服也可以,不妨試一試哦!

4、用開水燙一會,不要太久,能輕鬆去毛即可,差不多了就用火烤,直到毛去淨

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請問您還有其它的問題嗎?

更多6條

殺狗死時,如何快速脫狗毛!

4樓:abc首頁

下面是幾種常用的去狗毛的方法:

1.超市裡面可以買的到一種可以粘毛的輥子,粘完用清水洗淨後可繼續粘;還有一

種是紙的粘完一段撕掉一段。這兩個**不一,效果還行。就是浪費。

2.可以拿手紙中心處的硬紙捲筒,在上面套兩跟皮筋,擰在一起,然後在衣服上

左右晃動,可以將毛粘下,既省事也實際,不會有大的開銷。

3、用透明膠卷,要大的,然後把它撕開放在你所想去除的衣服上面,再一次一次的拔掉,很方便也很快捷,用於毛衣和容易吸塵的衣服也可以,不妨試一試哦!

4、用開水燙一會,不要太久,能輕鬆去毛即可,差不多了就用火烤,直到毛去淨

5樓:富拉爾基之父

開水燙 然後 拿火燒 再用刀刮 我們家這面 就這麼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水淋三分鐘後很容易去毛。

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殺豬褪毛見過嗎,

怎麼快速有效的去除家裡狗毛?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把它個扔了不就好了嗎?

或殺了吃狗肉(吃肉的時候叫上我哦)

怎樣有效去除清理家裡的狗毛?

9樓:默默她狠傷

方法一:戴一雙幹的膠皮手套,兩隻手來回搓,目的是產生靜電。在地毯上由外向內劃拉毛髮,靜電會把毛髮聚集在一起,團好扔掉就可以。

方法二:家裡用完的卷紙筒不要扔掉,用橡皮筋纏在卷紙筒上,盡量纏密集些。像刷子一樣,從上至下在地毯上做「掃」的動作,毛髮會自己跑到捲筒上。

10樓:

1.在掃地前,在空氣中和地面上潑灑少量的水,細毛會凝結成團,方便發現和收集。這方法同樣適用在清理粘在衣物上的寵物毛:

手在自來水裡浸濕,甩掉多餘的水分。再用手輕輕從衣服上擦過,寵物毛就被輕鬆地粘在手上了。

2.把喝剩茶葉的水分擠去,保持微濕。掃地時候在地上撒一把,慢慢地推著茶葉掃,輕飄飄的狗毛這時變得很聽話,和茶葉卷在一起。

如果地板顏色較淺的地板,最好使用綠茶或沖泡多次的茶葉來清理,避免染色。

3.粘塵膠滾是簡易除毛工具,超市和寵物用品店都有賣。清理床鋪和沙發上的寵物毛後,用肥皂和清水沖洗橡膠筒表面,乾燥後可重複使用。

也可以用寬膠帶代替:剪下大約10釐公尺的寬膠帶,膠面向外纏在手上,在有毛的衣物上按壓,一面粘滿毛換另一面,重複直到膠帶表面完全失去黏著力為止。

11樓:匿名使用者

秘訣一:科學飼養寵物,避免「群毛亂舞」

1.給你的寵物定期洗個澡吧。小動物的脫毛現象,有時並不僅僅是在季節變暖或者變冷時才發生。如果給它們沐浴時用的洗毛精不當,也一樣會產生掉毛、毛髮脫落的現象,甚至比自然脫落更嚴重。

因此,如果你不想家中群毛亂舞或者小傢伙們生**病的話,一定要使用專門的寵物浴液來給它們洗澡。

2.買乙隻寵物專用的毛刷,每天一至兩次為它們梳理毛髮,讓自然脫落的毛都集中在刷子上一次性處理掉,而不是讓它們毛髮糾結了以後滿屋子亂跑,這樣毛毛就不會漫布在家具的縫隙中和空氣裡。

3.注意小寶貝的飲食,不要給它們吃過鹹的東西,鹽分太高也是掉毛的重要因素之一。

4.平時不要讓它們經常處於一種興奮、緊張或者恐懼的情緒中,這樣可以減少它們掉毛的可能性,況且給小動物乙個安靜的環境也是做主人應有的責任。

5.常帶它們外出曬曬太陽,跑跑步,它們健康不掉毛了,你的身體也得到了鍛鍊,何樂而不為呢?

秘訣二: 教你如何打掃家中飄飛的毛髮

其實不僅僅是小動物會掉毛,人本身每日正常脫落的毛髮也在30到50根,再加上衣物、被褥中植物纖維的脫落,以及春天從視窗飄進來的柳絮呀、楊花呀,也都是家居生活中很讓人頭疼的東西。

細毛很容易在空氣中飄浮,掃地時不容易聚攏,因此,在掃地之前,應當先在空氣中和地面上潑灑少量的水,或者用乾淨的抹布擦一下地板。有了水的凝聚,毛毛們會結成乙個乙個的小團,便於發現和收集處理。

而對於床、地毯或者布沙發一類家具,一定要每天用吸塵器吸一遍塵。因為如果毛髮沾在這些布料上,會很容易附著上細菌及蟎蟲。吸塵的時候要用小號的吸塵頭仔細清理床和沙發的摺皺處,並且像布藝產品的穗、窗簾的流蘇等地方也一定不要忘記吸一吸喲。

勤勞的美眉在掃完地吸完塵之後,可千萬不要忘記用乾淨的拖把再拖一次地面,用乾淨的抹布擦拭桌子、床頭、書櫃等光滑的平面喲,這樣一來,灰塵毛髮都將無處藏身。

秘訣三:注意個人清潔,打敗所有灰塵細菌

1.回到家後別忘了先換一套漂亮清爽的家居服!

家居的服裝可以由棉、尼龍或者其他光滑柔軟的面料製作,這些衣物不易被毛髮附著,而且也避免了外出服裝上攜帶各種病菌,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至於外出所穿著的衣服,回家後最好用去毛刷、粘毛紙清理一下,放在太陽底下曬一曬或者立刻放進衣櫃中掛好。

2.特別要記住的是,用餐前一定要先洗一下手和臉,這樣不僅衛生健康,對於愛漂亮的mm來說,也是日常美容的乙個小秘訣呢。

3.至於入睡前,則需要將被褥清理一下,用刷子刷也好,拿到陽台上去抖一抖也不錯,總之,必須要讓床單、被褥上的毛毛無所遁形。

4.勤洗澡勤換衣,保持自身的清潔,即使沒有飼養寵物,這也是讓漂亮美眉每天容光煥發的好辦法。

5.美眉們對於外出服裝的選購也很重要。面料盡量避免選那些太容易沾毛的,如呢子、絨布等等。衣服的顏色最好淺一些,鮮亮一點,淡黃、淺綠或者淡紫色、粉色都是不錯的選擇,看上去既明麗,沾了毛後也不會非常明顯,最適合家有愛寵的寵物女郎們。

如何快速地爆對方的頭

首先不能慌張 盡量瞄準好後點射 對於自動步槍來說 瞄準胸口打 因為彈道回公升高 所以在第三法左右的子彈就會爆頭了 高手都是直接瞄頭 對於我們來說 瞄胸口比較靠譜吧 呵呵 求採納 最簡單的方法是,使用自動爆頭掛!其實玩的時間長了,每一種槍的彈道都熟悉後,爆個頭,就和走路一樣簡單!才會cs的新手,不可能...

CAD病毒怎樣殺去,CAD病毒的快速查殺方法

我給你乙個很簡單的方法 2 若上面的專殺殺不掉的話,你可能必須用到360的強力刪除才能刪除,基本能保證殺掉。下面介紹下操作步驟 1 先開啟中毒的cad檔案,進入cad後,在下面輸入命令ap,2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啟動欄,裡面的第乙個如果是 fas,lsp,mnl等為字尾的就找到他所在的檔案目錄。3...

如何消除腳臭,如何快速的去腳臭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用足寶牌汗腳除臭靈就很好,我曾經因為腳臭都不敢去親戚朋友家裡走動了,乘車坐船也不敢脫鞋讓腳鬆快一會,我怕別人那異樣的眼神,更怕別人不給情面的斥責。現在出門旅行我可以脫掉鞋子躺在鋪上了,再也不怕腳臭引來別人的厭惡了!是足寶牌汗腳除臭靈讓我從腳臭的煩惱中徹底解脫了。這個足寶真是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