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電腦配置想換i7 7700k和gtx1060ti顯示卡什麼可以留下什麼

2021-04-12 00:01:00 字數 1069 閱讀 5714

1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這種問題,除了硬碟什麼都沒用了。

2樓:晴空一劍

固態硬碟留著,其它全得換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和電源換了 主機板華碩b350 plus 電源換個技嘉600w的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完全不行,不過不能簡單的只買cpu和顯示卡換上,其他的硬體也需要換,基本就是買台新主機了

gtx1060顯示卡配i7 7700k的cpu可以嗎?還想問問需要多大電源還有主機板需要換嗎?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合使用,顯示卡效能並不太依賴cpu。顯示卡為中高階顯示卡,需要額外供電,6+2相供電,顯示卡功耗120w以上,建議採用400w電源,一般需要額外購買電源,否則無法點亮。

6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幹嘛用,要什麼使用效果了

電源,額定400w的銅牌以上的電源就行

7樓:hao大森

可以,電源額定400w的銅牌以上就行,主機板最好是5相以上供電的。

**處理器(cpu,central processing unit)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台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主要包括運算器和控制器兩大部件。此外,還包括若干個暫存器和高速緩衝儲存器及實現它們之間聯絡的資料、控制及狀態的匯流排。

cpu包括運算邏輯部件、暫存器部件和控制部件等。

英文logic components;運算邏輯部件,可以執行定點或浮點算術運算操作、移位操作以及邏輯操作,也可執行位址運算和轉換。

通用暫存器是**處理器的重要組成部分,大多數指令都要訪問到通用暫存器。通用暫存器的寬度決定計算機內部的資料通路寬度,其埠數目往往可影響內部操作的並行性。

專用暫存器是為了執行一些特殊操作所需用的暫存器。

控制暫存器(cr0~cr3)用於控制和確定處理器的操作模式以及當前執行任務的特性。cr0中含有控制處理器操作模式和狀態的系統控制標誌;cr1保留不用;cr2含有導致頁錯誤的線性位址;cr3中含有頁目錄表物理記憶體基位址。

I7 7700配置,新手裝機i7 7700應該配什麼樣的配置?

主機板,z170系列,900左右 顯示卡,1660ti,2000左右 硬碟,c2000pro ssd,500左右電源,550w,200左右 機箱,九州風神200 記憶體,3000hz 16g 800左右 一體式水冷cpu風扇,300左右 我是6700 k的機子,以上是我的配置,現在應該有些許降價了,...

配置是酷睿i7 7700,記憶體8g,顯示卡gtx1060,6g,可以玩絕地求生全特效嗎

這個配置玩gta5全特效沒來有問題自的,解析度1080p或者bai2k基本上都可以的,這個也要看 du顯示 zhi器。gta5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dao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 以上 cpu i5 3470 4核,3.2ghz 或amd x8fx 8350 8核...

我這個電腦配置需要換啥,我這個電腦配置需要換啥

你這個買的是 成品機麼?x58還是個寨板,加記憶體換固態硬碟和顯示卡會有提公升,但到時候cpu就又成了瓶頸。x58平台已經太老了 現在已經是x299,中間隔著x79 x99 公升級意義不大。建議先試試cpu能不能超頻 再就是加一塊新的固態硬碟裝系統和遊戲,240g大概兩百元 如果以上還不行,再考慮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