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得的是不是紅眼病,請問我得的是不是紅眼病

2022-02-20 14:06:17 字數 1105 閱讀 9086

1樓:網路紅人韓雅汐

紅眼病不是看會她眼睛就會傳上的,你有沒有碰過她用的東西?或是沒有洗手?

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了,但是我還勸你去醫院看看。

預防紅眼病的措施,經常洗手,不要碰患者用過的東西,患者用過的東西要進行消毒。

2樓:以明弱視論壇

你好,我是眼科醫生,說說我的看法。

首先,明確一點,對看眼睛並不會被傳染紅眼病。

紅眼病快好的時候,還是有傳染性的。紅眼病是接觸傳染疾病,所以,儘量減少與她的手、眼部的接觸,接觸後要流水加肥皂清洗乾淨。

其次,切記,不要揉眼睛,幾乎所有的被傳染者都是因為這個動作被傳染的!

即使被傳染,也不必焦慮,積極早期**,效果很好的。

希望這些資訊,對你有用。

我得紅眼病了?

3樓:開發的的

也許是吧,這個季節很容易患上紅眼病的。當然,你這個跟玩cf通宵沒什麼關係,有可能是晚上的風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吹到眼睛裡,使結膜發炎。或者你看看,附近有什麼傳染源,有什麼認識的人有的紅眼病並與其接觸,那就是了。

建議你去藥店買利巴韋林滴眼液,3元一瓶的那種就很好了,消炎的。就算不是紅眼病,那也是眼睛出現了什麼炎症,去買點消炎的眼藥水,盡量控制病情蔓延,以免影響到周邊的人。

4樓:

1、是否有流眼淚

2、確認後去買金黴素眼膏和左氧氟沙星滴眼液, 一般一週可以治好

我的眼睛乙隻很紅,而另乙隻卻沒有事,右眼有血絲,很燙,而且眼睛變小,請問我得的是不是紅眼病,去醫院

我得的是不是紅眼病啊

5樓:

有些詭異!

呵呵!我也得了紅眼病,主要是這樣的:

我開始時也像你的一樣,過不久眼睛會痛,有點癢。然後分泌物增多,越來越多,最後眼睛會變紅,很痛的。

不同的人情況會不同,不過我想你的也是紅眼病,如果不痛,只是眼睛紅,那也沒什麼,如果痛的話最好去醫院看看,很難受的。

6樓:人類迷惑行為系列

好帥的 狂戰哦呼呼呼 還可以不上學

請問紅眼病是什麼病,紅眼病是什麼的特徵

您好 得了紅眼病後要積極 一般要求要及時 徹底 堅持。一經發現,立即 不要中斷,症狀完全消失後仍要繼續 1周時間,以防 可沖洗眼睛,在患眼分泌物較多時,宜用適當的沖洗劑如生理鹽水或2 硼酸水沖洗結膜囊,每日2 3次,並用消毒棉籤擦淨瞼緣。也可對患眼點眼藥水或塗眼藥膏。如為細菌 染,可根據檢查出的菌種...

請問我得的是痔瘡還是肛裂啊,請問我得的是痔瘡還是肛裂啊

首先要找到大便疼痛的 是痔瘡還是肛裂導致的。一般來說,便秘可以誘發痔瘡或肛裂,同時肛裂或者痔瘡的疼痛又會使人恐懼排便,加重便秘。這是惡性迴圈,建議盡快到專業肛腸醫院做個檢查,確診病情後在專業醫生指導下選擇對症的 方案 我是得了痔瘡還是肛裂?什麼病都不是,是體熱造成的大便乾燥,少量出血,吃一點通便的藥...

請問我這樣是不是很醜,請問我是不是很醜

反正我看到過更醜的人整天樂呵呵的。怎麼說呢,難受的是別人,心態是自己的。有的時候真的是自己添油加醋罷了。這種想法偶爾有很正常,但一直充斥著自己腦海就真的是你想太多了。心裡美,就是最美 健康的身體,健全的心靈 不要自卑 每個人都很美,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就是每人的美不同而已 沒有什麼bai人真正的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