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我這個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嗎?

2021-03-04 00:07:38 字數 3335 閱讀 7652

1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還是可以的,中低特效問題不大。

雖然這個遊戲的優化一般,但是只要不是高特效還是沒問題的。

暫時是不需要特別的公升級。

我這個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嗎?

2樓:七彩虹科技****

以上的電腦硬體配置可以玩該遊戲,達到了最低配置要求;

《逆水寒》將和多數遊戲一樣不支援windows的32位系統,這款遊戲看來對記憶體的要求也比較高,而且客戶端大小為49g,配置要求參考如下;

最低配置要求:

cpu:主頻在1.8ghz以上的雙核處理器記憶體:4gb的記憶體容量

顯示卡:擁有1gb視訊記憶體容量,硬體支援directx 9.0c和shader model 3.0的顯示卡

硬碟:20gb磁碟剩餘空間

我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嗎

3樓:七彩虹科技****

當前配置的cpu處理器的配置被擋住了哦

其他配置都達到這款遊戲的需求了

以上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

4樓:聖神宇軒

cpu效能很薄弱,其他的都還好。記得採納,謝謝。

5樓:戰場屠神孤心寒

不知道你cpu和主機板型號,不知道效能是否超過了最低要求的酷睿i3,你的記憶體和顯示卡玩逆水寒還是沒有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cpu型號,無法判斷。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這個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會有一點點吃力

我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但是這個遊戲目前優化差,我6月新配的主機(1.3w) 人多的地方也不算太流暢

9樓:火火豬小童鞋

魯大師裡有效能測試工具的,可以用它測一下,留意一下其中的遊戲效能

10樓:楊牧允

能玩,開最低畫質,虛擬記憶體調高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低畫質能玩,但是這個遊戲優化很差,卡是肯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什麼條件?就敢玩逆水寒

我的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嗎?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顯示卡太差,達不到低配遊戲。

而且低配遊戲個別場景也是會卡的。

可以更換個顯示卡,例如gtx750ti。

14樓:戰場屠神孤心寒

你這個配置玩逆水寒還是沒有問題的,速龍x4 860k效能和i3 3220差不多,搭配r7 240顯示卡足夠玩了,但是如果想玩高畫質就需要公升級顯示卡才可以了。

15樓:飛能科技

最低特效勉強,不過還是會卡的。

逆水寒需要什麼電腦配置才能玩?

16樓:薔祀

逆水寒需要電腦配置如下:

1、高畫質:

i7-4790 或 ryzen5 1500x 及同等型號cpu 、nv gtx970或amd rx470及同等型號顯示卡 、16g記憶體。

2、中等畫質:

i5-4590 或 amd fx8150 及同等型號cpu 、nv gtx950或amd rx460及同等型號顯示卡 、8g記憶體、

3、低畫質:

intel core i3-2105 或 amd athlon x4 750k 及同等型號cpu 、nv gtx650或amd hd 6770及同等型號顯示卡 、8g記憶體。

擴充套件資料

逆水寒客戶端崩潰解方法:

1、 桌面上右鍵點選【此電腦】,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

2、 在系統視窗中,在左邊欄單擊開啟【高階系統設定】。

3、 在系統屬性視窗中,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單擊開啟【效能】部分的【設定】。

4、 在效能選項視窗中,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單擊開啟【虛擬記憶體】部分的【更改】。

5、 在虛擬記憶體視窗中,取消掉【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的勾選。

6、 然後選擇想要分配虛擬記憶體的碟符,選擇固態硬碟(ssd)所在的碟符以獲得最佳效能即可。然後選擇自定義大小,推薦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是機器物理記憶體的1.5倍到2倍。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逆水寒的配置問題,通過我自己玩了兩次測試下來說還是比較親民的,雖然逆水寒的畫質和細節很棒,但是對電腦要求也不是特別高,不用非得神機才能執行,給題主看一下官方的配置吧,最低配置:作業系統:windows 7 sp1/windows 8/windows 10 64-bit,然後cpu:

intel core i3-3225或amd羿龍ii x4 b95。記憶體:6g以上,包含6g。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940mx、amd radeon hd 6770顯示卡或同等配置。硬碟的話:

有50g以上的空閒。推薦配置的話:作業系統:

windows 7 sp1/windows 8/windows 10 64-bit。cpu:intel core i7-7820hk。

記憶體:8g以上,包含8g。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amd radeon r9 370或同等配置 。硬碟:固態硬碟50g以上。

從配置不難看出其實還算ok。大多數人還是都能滿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現在的市場主流機都可以玩啦。

我這個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什麼畫面

19樓:華碩服務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

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會比較流暢。

逆水寒,我這電腦配置能玩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的獨立顯示卡是什麼呢,這個很重要的,不過估計你電腦是玩不了的,記憶體不行

我的配置能玩逆水寒 5

21樓:海世界式的愛

顯示卡不行,1gb的視訊記憶體都不到,逆水寒官方給出最低的顯示卡要求是gtx650 1gb。

22樓:上海奶牛裝機

可以 但是效果不能有什麼要求

我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嗎,我這個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嗎?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會比較流暢...

這個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嗎,我這個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嗎?

你這個肯定是不能流暢執行了。官方給的最低配置都無法流暢,這個配置肯定不能了。直接更換電腦吧,筆記本也沒法公升級。沒1080ti還想逆水寒 滑稽 我這個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嗎?以上的電腦硬體配置可以玩該遊戲,達到了最低配置要求 逆水寒 將和多數遊戲一樣不支援windows的32位系統,這款遊戲看來對記憶...

我這電腦能玩逆水寒嗎,我這個電腦能玩逆水寒嗎

這款機型是入門級的機型,執行遊戲的壓力較大,建議您如果是執行遊戲使用,還是考慮增加一些預算,購買配置上面更高階的機型,綜合性能更好。可以啊,這個遊戲又不是一定要高配置,不開高畫質就可以了 家裡有礦啊,玩逆水寒 我這個電腦能玩逆水寒嗎 這個本子玩的話肯定是要卡的。cpu,記憶體,顯示卡都比較低,低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