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顏色太深是得病了麼,月經的顏色很深(偏黑)是什麼原因?

2022-02-20 07:22:27 字數 929 閱讀 6126

1樓:

沒有懷孕的 別怕 月經都來了 沒事的 顏色比較深的話可能是身體的激素分泌有問題了吧 還是要多注意調整 要多注意自己的性情問題 因為心情不好也會影響內分泌的紊亂 造成月經異常的 不放心的話就去檢查一下吧 但是基本是沒有大問題的 呵呵 希望能解決你的困擾

2樓:真漢子

懷孕了就沒有月經了,當然就不會有月經顏色的深淺問題了!你這可能是有**病!

月經的顏色很深(偏黑)是什麼原因?

3樓:趕快來參加

事實上「正常的」月經型態範圍很廣,一般的女性很少去比較彼此的狀況,所以無法對什麼是「正常的」有清楚的概念。

經血的顏色與其持續的時間是依子宮內膜剝落的快慢而定。快速的剝落形成較紅的經血,剝落速度慢的話則顏色偏近褐色,褐色代表血是較舊、較平的。洗粉紅色、紅色或暗紅色甚至有的人接近黑色,對多數的女性而言都是正常的。

4樓:

太誇張了把 沒見過

5樓:**王揚

月經的顏色不同是什麼原因?

來月經的時候顏色很深,而且還有很多血塊,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呀?是不是得什麼病了?怎麼做才會好點呀? 10

6樓:

建議你去看看中醫調整一下,很麻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經血的顏色與其持續的時間是依子宮內膜剝落的快慢而定。快速的剝落形成較紅的經血,剝落速度慢的話則顏色偏近褐色,褐色代表血是較舊、較平的。洗粉紅色、紅色或暗紅色甚至有的人接近黑色,對多數的女性而言都是正常的。

8樓:

你可能是血熱,應該看一下中醫。我原來也是,吃了一陣中藥,調整過來了。這個很常見的。

月經顏色很淡是怎麼回事,月經顏色淡是怎麼回事

月經顏色應該暗紅色量應該3050毫公升現現月經顏色淡需要考慮由於卵巢功能異 月經量間都比較並且沒其伴發症狀暫觀察做腹部b超檢查解宮卵巢形態否改變 你的情況考慮你這是氣血不調導致的月經紊亂的症狀,建議你口服八珍益母丸調理氣血,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月經過少是指,月經週期正常,每次行經天數短與3天,經血量每...

月經量少且顏色發黑的原因,月經量少且顏色發黑的原因?

你好。從你的情況看,是血於,你可以去藥店買點紅花,用來泡腳,當然是月經期外泡,如果你已經懷孕,請不要用這個方法,見意看大夫。祝你早日 受涼導致的 注意保暖 忌生冷事物 就好了 還等什麼啊。疾病越早看越好。你現在還沒有孩子,如果不及早看。注意以後生育時麻煩。月經量少發黑是一種月經不調的症狀。如果有月經...

月經血到底是什麼顏色才正常,經血正常顏色是什麼色

月經應該有正常的週期 經期 經量 經色和經質。月經的週期及經期均從經血來潮第一天算起,兩次月經相隔時間為週期,一般為28天,偶而提前或延後時間不超過7天者仍可視為正常,故正常的月經週期不應少於21天,也不能超過35天。經期是指經血來潮的持續時間。正常者應為3 7天,一般為4 5天。經量是指經期排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