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媽期間,月經有大血塊兒,顏色黑是怎麼回事兒

2022-03-11 08:13:21 字數 5497 閱讀 8510

1樓:雙魚小丫

辦公室的美女久坐的話,盆腔的血液流通不暢,就可能有淤血。

2樓:人間月天

估計是著涼了,我著涼了的時候就是這樣,可以喝點紅糖水緩解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內分泌的問題,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有可能是血瘀或者其他**疾病導致的,還是要多注意。

5樓:老發看看完

如果發生了這種情況,多數是由於久坐的原因導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經常久坐不動,血液不流通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有**疾病。

7樓:玩轉鋼筋人

這可能是宮寒導致的,這樣的情況要及時看醫生。

女生來大姨媽時,經常伴有黑色血塊,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8樓:

許多女生在來大姨媽的時候都會有痛經的現象,同時還會伴有黑色的血塊,遇到這種問題的時候其實不必驚慌,這是一種比較正常的現象,因為在月經後期的時候我們會有子宮內膜脫落,所以就會有我們所看到的血塊。

首先來大姨媽是由黑色血塊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生理性,就是我們正常的子宮內膜脫落形成的血塊,這種情況是不需要擔心的,只需要做好保暖工作,主要是別著涼,然後保持好心情,這種情況是不需要我們去擔心的,我們只需要觀察我們的月經量是否正常就可以了,如果月經量正常那就沒有問題。

第2種就是是病理性的,因為有些女性患有一些子宮內膜的疾病,比如,宮內膜息肉或者是子宮內膜病變,以及子宮肌瘤等就會出現黑色血塊這種情況,如果伴有月經量不正常的話,那就需要去醫院進行檢查,因為出現這樣的情況的話,那就是自己的身體出現了問題,所以一定要去醫院進行檢查。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本身有宮寒的問題,因為有的女孩子身體寒氣比較重,所以就會有一些小腹疼痛,一來大姨媽是伴有血塊的情況,如果有這種情況,不嚴重的話可以喝一些紅糖水緩解,如果疼痛嚴重,就需要去醫院去查一下,到底是什麼問題?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放寬心態,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同時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9樓:健康養生世界

女生來例假時,出現「肉塊」是什麼?多數女性都有,但卻不知原因

10樓:小懂的賬號

有可能是氣血淤積造成的,這種情況應該及時的就醫。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有血塊兒的情況一般就是宮寒造成的。

12樓:欣欣向榮

這就和女性平時護理不當的原因,所以才會導致月經期顏色發黑。

13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一般都是氣血淤堵引起的,可能是著涼了。

14樓:

是因為體內有淤血造成的黑色血塊。

1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有可能是氣滯血瘀或者宮寒導致的,還是要多注意。

16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氣滯血瘀也可能導致月經經血發黑的呢。

月經期間有大量黑色血塊是怎麼回事?

17樓:晉中五洲諮詢

女性正常的月經是暗紅色粘稠但無凝塊。月經中有血塊通常是存在月經不調的症狀,往往與內分泌異常有關。可服用中藥進行調理,如果月經量多,色鮮紅或紫紅質稠有塊,並伴有心煩口渴腰腹脹痛,可服用止血片和**千金片進行調理。

如果月經量少,色紫黑有塊並有小腹脹痛,可服用七制香附丸和益母草膏進行調理。如果月經提前量多少不定,色紅或紫夾有瘀塊,可服用加味逍遙丸進行調理。如果月經延後量少,色黯有塊小腹脹痛,可服用七制香附丸和元胡止痛片進行調理。

18樓:夏年已逝

你好,月經血中帶血塊這和出血量以及出血速度有關,如果你出血多的時候很衝來不及,就會凝成乙個血塊排出來了,往往帶有血塊可能這個時候的出血量比較多,就整合的乙個塊。經血出來內膜會脫落,但可能是一些碎片片,血塊還是應該**子宮內膜的血管出的血。 月經有血塊是很普偏的現象,破碎的子宮內膜中含一定量的啟用劑,使凝固的纖維蛋白裂解為流動的降解產物,使月經變成液體狀態,所以月經血是不凝固的。

有時也成小凝塊脫落,就是血塊,這是很正常的。

19樓:行海盍芷藍

你可能是氣血不和,你還是找個老中醫開些中藥調調經好些!祝你健康!

20樓:抗季韓晶霞

你好:月經顏色發黑可能是子宮位置過度的前傾前屈或後傾後屈,使經血在宮腔內儲留時間過長引起,患有慢性子宮內膜炎時也可出現經血顏色黑的症狀。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對症**。n

月經期間出現黑色血塊,有的像肉一樣。是怎麼回事?

21樓:飛哥

病情分析來:你好,正常的經血是暗紅自色的,bai粘稠無凝血塊。如果經血稀du

薄如水,呈現粉zhi紅色、黑色dao或紫色,或經血完全是凝血塊,都是不正常的,應及早就醫。 月經是子宮內膜週期性脫落及出血的表現,子宮內膜週期性變化是由卵巢週期性變化引起的,月經週期受複雜的神經內分泌系統調節,由中樞神經系統、垂體、卵巢及子宮共同完成,其中任何乙個環節出問題,都會影響月經,比如情緒緊張、環境改變、飲食藥物等都會使月經週期和月經量發生變化.

意見建議:一些屬性偏涼的食物,例如冰品、冬瓜、茄子、絲瓜、黃瓜、冬瓜、蟹、田螺、海帶、竹筍、橘子、梨子、柚子、西瓜等等,及酸澀的食物,如酸梅、未成熟味酸之水果,或是一些辛熱食品,如油炸物、辣椒、胡椒、芥末等等,也都應該避免在經期內食用,以免造成血液不流暢的狀況。

22樓:千金芳官微

女人來月經時,經血中有像「肉塊」一樣的血塊,這是怎麼回事

23樓:晉中五洲諮詢

女性正常的月經是bai暗紅du色粘稠但無凝塊。月經中有血zhi塊通常

dao是存在月經不調的症專狀,往往與內分泌屬異常有關。可服用中藥進行調理,如果月經量多,色鮮紅或紫紅質稠有塊,並伴有心煩口渴腰腹脹痛,可服用止血片和**千金片進行調理。如果月經量少,色紫黑有塊並有小腹脹痛,可服用七制香附丸和益母草膏進行調理。

如果月經提前量多少不定,色紅或紫夾有瘀塊,可服用加味逍遙丸進行調理。如果月經延後量少,色黯有塊小腹脹痛,可服用七制香附丸和元胡止痛片進行調理。

女性需警惕,大姨媽有血塊且顏色發黑,多半與哪些原因有關?

24樓:亦詩明明

多半是與宮寒有關了,平時一定注意身體的保暖,尤其是小肚子。

25樓:你說過

那有可能是節食,或者在月經期間吃了冰冷的食物導致的。

26樓:時光匆匆

大姨媽有血塊的話,多半是宮寒造成的,可能是飲食太過生冷。

27樓:珺權

大姨媽有血塊兒,顏色發黑,這說明宮寒。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自己沒有注意衛生,在就是吃了生冷的食物。

29樓:

多半是因為宮寒引起的,月經期間有血塊。

30樓:強哥遊戲辣評

可能是與女性總愛吃生冷食物有關係。

31樓:平凡走天下

為什麼有的女性經期有血塊發黑?這4個原因女人要重視

32樓:冰河淼淼

有血塊顏色發黑是宮寒 會痛經的

用貼欣棗苓顆粒就行

大姨媽顏色特別深,而且有血塊,這是怎麼回事?

33樓:名字起了次

有血塊是正常的,是排卵現象。大姨媽顏色特別深是因為著涼了,要多注意保暖。

34樓:雨兒念念

大姨媽顏色特別深,而且有血塊,一般都是體質寒,另外就是有**炎症。遇到這種情況,一定先去醫院做檢查,判斷哪種原因引起的,對症**。

3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出現這樣的情況,多半是由於宮寒所引起的,另外也是子宮內有毒素排不出去所導致的,建議還是去醫院做個檢查比較好。

大姨媽有血塊且顏色發黑,多半與哪幾個原因有關,女性需警惕?

36樓:來自龍門古鎮勻稱的藍鯨

子宮位置異常。經血量過多。**炎症。久坐不動。

3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的大姨媽自然地不同。

38樓:何所冬暖

乙個是宮寒,乙個就是常見的**疾病影響,內分泌紊亂導致。

來月經有好多黑色血塊怎麼回事

39樓:冰雕的夢境

來月經有好多黑色血塊是很多女性都在困擾的問題,因為大部分女性都經歷過月經有黑色血快流出的經驗。心理上也是很擔心很害怕的。其實月經血塊多通常是因為子宮內膜脫落所導致的出血現象,在正常情況下,月經是鮮紅色的,沒有暗色血塊,一旦發生月經血塊,常伴有痛經。

痛經往往導致患者精神緊張,情緒不穩。月經血塊的女性,中醫認為多與血淤有關,常常有氣滯血淤的表現,如顏面**粗糙,無光澤,起痤瘡。月經有黑色血塊的女性應注意經期保護,冬天注意保暖,防止著涼,不食生冷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堅果,維生素,諾雅美,維生素e,魚類等等,不過於勞累,保持心情愉快,勞逸結合保持心情舒暢,多喝點紅糖水。

暖暖小腹部,少吃涼的東西,注意身體保暖,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有黑色血塊是月經不調症狀之一。有一些是由於過度疲勞、精神壓抑、飲食失常、過度憤怒,有的還可能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內分泌失調。如果內分泌失調沒有及時得到調理,就會引起月經不調。

指導意見:

一般可口服金巢安來作為調理,連續服用1-2週期,月經發黑有血塊的情況就能逐漸消失,月經也能原來越好。

另外平時注意適當的多吃一些蛋奶肉類食物,避免熬夜,避免勞累,避免吃過多的膨化食品和油炸食品。

41樓:逍遙去旅行

月經量少、顏色發黑、有血塊是怎麼回事?是病嗎?今天全都說清楚

42樓:銳珂甲代梅

月經出現黑色血塊,考慮有可能是血瘀造成的建議在月經期過後,服用一些益母草膏,調理月經的

43樓:昝柏卑從凝

考慮是血熱,經期可以口服烏雞白鳳丸調理一下,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蒸桑拿。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吃新增過多調味品的食物。

44樓:匿名使用者

來月經有好多黑色血塊考慮內分泌異常,引起的血液瘀滯。

建議: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內分泌失調,主要從飲食、運動上入手;

同時多參加、各種運動鍛鍊,加強體質;

還要有科學的生活規律,不要經常熬夜,保證注意休息、充足睡眠;

最重要的就是服用金巢安,堅持調理一段時間,月經顏色就能恢復正常,血塊也就沒有了。

月經時間長血量大還有大血塊是怎麼回事

你好,月經期前兩天量大一些是正常現象。有血塊也並非異常。使子宮內膜脫落水平的關係。如果月經量超過80ml需要看是由於什麼原因引起。長期的月經過多可能由於感染,子宮內膜異位,子宮肌瘤,血液病,或者功能異常都有可能引起。檢查b超及性激素六項,查明 再對症 注意經期的保暖及休息。意見建議 你好,你這種情況...

月經顏色很淡是怎麼回事,月經顏色淡是怎麼回事

月經顏色應該暗紅色量應該3050毫公升現現月經顏色淡需要考慮由於卵巢功能異 月經量間都比較並且沒其伴發症狀暫觀察做腹部b超檢查解宮卵巢形態否改變 你的情況考慮你這是氣血不調導致的月經紊亂的症狀,建議你口服八珍益母丸調理氣血,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月經過少是指,月經週期正常,每次行經天數短與3天,經血量每...

月經一直有是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不多怎麼回事

中醫診治意見 每個月來一次月經才是正常的 健康的。如果是月經很久沒乾淨,這種症狀中醫診斷為陰虛內熱所致的經水淋漓不斷,需要服用中藥 固經湯 才能 處方 龜板30克,鹽水炒黃柏6,酒炒白芍10,春根皮21,香附10,黃芩30,水煎內服,每天一副服兩次,連續4副就痊癒,抄下處方到中藥店購買,就可以熬藥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