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 cpu 870是多少核心的

2022-02-20 05:28:25 字數 2456 閱讀 5597

1樓:匿名使用者

(1)「i7 870」是四核心八執行緒

(2)「i7 870」主要引數(資料)如下表:

2樓:琪琪家的貓兒

四物理核心,支援超執行緒技術,任務管理器裡可以看到八個邏輯核心。

3樓:匿名使用者

i7 cpu 870 是4核8執行緒,實際核心是4個,在電腦裡顯示8個

4樓:匿名使用者

core i7 870 @ 2.93ghz 台式電腦cpu 4核

intel 酷睿i5 3470 和 intel 酷睿i7 870 誰好些? 效能好了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i5好,技術跟先進,而且算是i5的高階產品了。i7是一代酷睿,效能估計差不多,但是買新產品防止翻新啊

6樓:

當然是i7 870。

後者4核8t 支援ht ;前者4核4t 不支援ht

i7870相當於現在的什麼cpu

7樓:

可以,我筆記本3代i3配635m顯示卡都能全特效流暢lol,i7更可以了,就算是1代的i7也比我筆記本強吧。就cpu而言i7870足夠,顯示卡別太差就行

core i7 870效能怎麼樣

8樓:用u戶名

i7-870 processor (8m cache, 2.93 ghz)

cpu效能強悍,快取大,主頻高,相應功耗也大,詳細引數見下:

intel? core? i7-870 processor(8m cache, 2.93 ghz)

英特爾? 智慧型快取記憶體 8 mb

指令集 64-bit

光刻 45 nm

-效能核心數 4

執行緒數 8

處理器基本頻率 2.93 ghz

最大睿頻頻率 3.6 ghz

tdp 95 w

注:熱設計功耗 (tdp) 以瓦特為單位,表示所有活動核心在英特爾定義的高複雜性工作負載下,以基本頻率執行時消耗的平均功率。

-記憶體規格

最大記憶體大小(取決於記憶體型別) 16 gb記憶體型別 ddr3 1066/1333

最大記憶體通道數 2

最大記憶體頻寬 21 gb/s

9樓:匿名使用者

它這個最低配置的意思是告訴你最少要四核、第一代i7,並不是說就一定不能低於i7 870或一定要i7 870,只是表達乙個大致的位置。

告訴你個方法,你去找cpu天梯圖,效能在這個cpu上的都可以玩這遊戲。

當然cpu效能肯定是越高對遊戲越有利,但是單機遊戲玩起來主要還是看顯示卡效能,cpu到了一定水平(達到要求)之後在提公升對幀數的影響很微小。

附cpu天梯圖的一部分:(i7 870在我所截圖的最下面中間偏左的位置)

i7870相當於現在的什麼cpu

10樓:宮蕊肇雨

可以,我筆記本3代i3配635m顯示卡都能全特效流暢lol,i7更可以了,就算是1代的i7也比我筆記本強吧。就cpu而言i7870足夠,顯示卡別太差就行

11樓:班汀蘭榮子

i7870搭配gtx660的顯示卡

這個電源

額定400w

完全足夠了

我也是不超頻的i5

3470+gtx760

也是用額定400w的電源

從來沒有出現過電源不夠的情況

放心使用吧

畢竟i7

870的效能在那的

i7870的cpu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你會後悔的....這是上上代的cpu .

45奈米工藝的.. 可以說是淘汰的產品了..你現在還買??

那你將要吃大虧了... 沒記錯的話.這個可能是第一代的酷睿i7...

現在都第3代了..

13樓:霸氣四射

如果**便宜,你又剛好有主機板的話,可以入。

不過, 現在不建議入手了,畢竟haswell構架都快出來了 。

870在i7中效能也就一般水準,現在都3770的i7了,效能拼不過,功耗也高,構架還低。

只能說如果現在還在用,就湊活用,自己沒有,看到別人賣,千萬別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代1156 i7,很古老了

不建議購買它,因為主機板不好買了現在

intel 酷睿i7 920和intel 酷睿i7 870相比較效能相差多少?

虛數i的i次方是多少虛數i的i次方是多少

次方等於負1,結果是i的負1次方 可以將虛數bi新增到實數a以形成形式a bi的複數,其中實數a和b i分別被稱為複數的實部和虛部。一些作者使用術語純虛數來表示所謂的虛數,虛數表示具有非零虛部的任何複數。擴充套件資料 公式三角函式 sin a bi sin a cos bi sin bi cos a...

CPU現在是買6代還是7代?i3,i5的

反正是擠牙膏的,哪一代的價效比高買哪個,關於價效比,你還得考慮上主機板因素,至少現在b150和b250應該不是乙個價。同等 哪個 買那個 同等效能,哪個便宜買那個 現在的cpu更新太快,用不著考慮公升級的問題。當下最合適的就是最好的。這個買新不買舊i3夠用了玩遊戲。顯示卡好才行 六代或是七代看 吧,...

華碩i5和i7系列CPU的最大差別是什麼

i5處理器和i7處理器的區別大致如下。區別 i5 稍低,i7 高 效能區別 i5的效能比i7稍弱 技術引數區別 i5處理器部分是雙核四執行緒 部分是四核四執行緒。i7處理器是四核八執行緒 主頻區別 i5主頻比i7低,i5睿頻功能比i7低 功耗區別 i5的功耗比i7小。目前市面上的i5都是雙核四執行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