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最高能承受的溫度是多少

2021-06-24 11:30:59 字數 742 閱讀 4797

1樓:可愛的寶寶貝鴨

cpu溫度超過90度以上就會自動關機,推薦去買散熱器,一定要買銅管的,銅管數量越多越好,散熱器儘量買最**的。

2樓:來永修勇秋

不會溫度

還好如果真的不放心的話

可以花30元左右換一個風扇,不要買非常貴的。

我有次cpu風扇壞了,cpu就會在溫度達到90左右的時候重啟電腦,但是換了風扇後,還是好的。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在45~75度算是正常的!然後要知道它能到底能承受多高的溫度,具體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超過75度的執行大遊戲就會變卡,然後多少度才燒我也不知道,因為amd燒的速度快的驚人,不給它散熱也就是2~4秒就會燒了的!

4樓:

不同的電腦略有不同!一般筆記本不到80度就會重啟或者藍屏 ,臺式也就是80左右的

5樓:咪哆

70度的高溫確實是比較高,cpu溫度可以設,你進入電壓頻率選項可以自己進行調節,但你的cpu70度的高溫本身就存在問題,你玩遊戲時在程序裡看看使用率高不高,高的話就證明你機子存在病毒,如果本身在待機時溫度就高出40度以上你就要考慮風扇問題了

6樓:獅城劍客

cpu溫度一般在60度以下政策,但實際上80度90度只要不再提高照常玩沒事,只是風扇轉的快點。100°c的時候還有提醒,再高的話,電腦過熱保護就自動關機了,不會等到燒燬硬體的。

人能承受多少電壓,人最高能承受多大的電壓。

首先,高壓線上不能站鳥,因為高壓線會有尖端放電現象,會在他周圍產生電網,接近就會 哼哼 其次絕緣體有電壓,只是電阻超級無極非常大,幾乎感覺不到,但由於空氣潮濕,還是有很小的電流流過人體,所以會感覺麻 最後,絕緣體由於材料不同,且在某些外界條件,如加熱 加高壓等影響下,會被 擊穿 而轉化為導體。在未被...

水星上的最高溫度是多少?火的最高溫度是多少

半長徑 天文單位。偏心率 傾角 公轉週期 天。自轉週期 天。物理引數。質量 千克平均半徑 2440 1 千公尺。平均密度 克 釐公尺3 表面重力 赤道 公尺 秒2 逃逸速度 千公尺 秒。衛星數 無。公轉軌道 距太陽 57,910,000 千公尺 天文單位 平均地表溫度 179 c 最高地表溫度 42...

溫室大棚的溫度最高能達到多少度,溫室大棚冬天溫度能達到多少?

那要看你棚內種植的是什麼作物,一般農作物的白天溫度在32度,夜間最低也要12度 特殊天氣時短時更低的溫度也可 關於高溫的上限有的可短時達55度高溫 溫室大棚的溫度範圍分為 種植作物期間 和 沒有種植作物的期間 溫度的上下限 一般來說種植作物時大棚內的溫度應該控制在 最低平均溫度為12度以上 這樣不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