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頭頭髮很幹,兩天就變的很油,有什麼辦法麼

2022-02-23 01:55:40 字數 2357 閱讀 9824

1樓:丸子控

可以用乾洗噴霧,噴完(要離頭髮10~20cm的地方噴)幹毛巾擦就好了,推薦label.m啞光柔韌潔發噴霧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洗洗唄 油性的 膚質 沒辦法 啊

3樓:

【油性髮質】

1.減少吃油膩食品,盡量多吃一點水果和蔬菜,堅果,而且要比一般人多喝水,保持頭髮營養

2.每天洗頭是必須的

3.不要用含鹼性較高的洗髮水洗頭,要用較好的護髮素和洗髮水4.每天按摩頭髮,用梳子和手都可以

5.應避免長時間的受太陽光的曝曬

我和你一樣有困擾,很多方法試了也沒用,但是保持好習慣和營養對頭髮還是有好處的。

剛洗完頭髮的第一天頭髮特別幹 第二天就特別油 這種髮質是油性還是乾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油性髮質拉.除了有適當的洗髮水還有很多要注意的

油性髮質的形成原因很多的,除了天生的原因也有飲食和生活習慣的原因。所謂油性,並不是頭髮本身油,而是頭部**偏油,分泌過多油脂,粘附在頭髮上。看上去頭髮油光光的。

要解決這個問題,要從頭皮問題解決。

1.平時葷菜肉食吃的比較多的,真的會使髮質偏油哦,如果加上天生髮質偏油很容易導致脫髮的,而且麻辣的東西也要適量的吃,經常吃麻辣火鍋,酸菜魚這類油脂多又偏辣的食物會使全身**變油,油脂分泌失調。當然,頭皮也不例外。

2.洗頭的頻率也很有學問,建議這個季節沒有特殊情況隔天洗一次頭,頻繁的洗頭會使發質變幹,但頭皮變油的。

3.洗頭時不要用指甲抓頭皮,傷害了頭皮的自然保護層也會使頭皮油脂異常分泌的,用指腹在髮根處輕輕按摩是最好的清潔方式。也可以起到按摩,促進頭皮**的健康迴圈。

4.與臉部**一樣,如果乙個人是混合型**,也不能一味的使用去油洗面奶,這樣只會更加內乾外油。頭部的**本身就只是清洗,得不到護膚品的滋潤,用過於控油的洗髮水(如海飛絲,伊卡璐這些都是很幹的洗髮水)反而適得其反,是頭皮缺水,更加容易出油,還會因為內乾而出現頭屑。

建議即使是油性的頭皮,也要用溫和清潔滋潤的洗髮水,因為洗髮水不僅要起到清潔頭髮頭皮的作用,還要起滋潤頭皮的作用。

推薦溫和清潔型的,如潘婷,舒蕾之類的,這些相對海飛絲等更加溫和滋潤,潘婷也有去頭屑頭癢系列的。

頭皮健康滋潤餓自然也就有健康的髮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的。可以兩天洗一次。選用適用你的髮質的洗髮露來調理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屬於油性髮質,要勤洗頭,保持頭髮中和性

我的頭髮是那種剛洗完頭 就比較幹 就會變的毛躁 第二天就會出油 我知道這種髮質是油性髮質

7樓:卡布奇諾

每乙個品牌的洗髮用品,都有各種型號和功能。你可以選擇柔順型的。在選擇的時候如果不清楚它的功效,你可以買試用裝,每乙個品牌都有小量的試用裝,如果覺得效果好再買。

8樓:最愛小綠豆

髮質和體質也有關係,如果你本身營養不良的話頭髮就不好,我就是那樣。不過現在換了洗髮水髮膜改善了

為什麼頭髮總是剛洗過後兩三天就特別油?這是什麼原因?有什麼辦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2-3天出油很正常的,

加重的出油一般是熬夜,或者飲食重油重鹽,改成早睡,飲食少油少鹽配合洗髮水就會改善很多的

10樓:小丫小毛線

皮脂腺分泌旺盛,建議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兩三天洗一次頭就可以了,洗髮水最好使用適合油性髮質的。

11樓:自由

兩三天特別由啊,bai

不錯了du,你這是油性發

zhi質,嚴重的油性發dao質,早上洗頭之後專,晚上就屬特別油。油性髮質就要常洗頭,嚴重的每天洗,不太嚴重兩、三天洗一次,建議兩天洗一次。油性髮質與體質有關係,沒有什麼特殊方式改變,油性髮質容易脫髮、皮炎等,所以要特別注意保持頭髮、頭皮整潔乾淨

12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剪短點,也可以洗得頻繁一點,洗頭膏洗完拿醋搓搓再衝乾淨

13樓:小六兒逗比

髮質不同,就像有的人**特別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吃油膩食物吃多了。用清揚洗髮露可以去油。清釆納

15樓:wyd丹裡個丹

難道頭部不是兩三天就該洗一次嘛??

16樓:小魏傳承還無邪

頭髮油很正常啊,一般不都是3天洗一次頭髮嗎。頭油說明該洗頭了

17樓:

這是內分泌旺盛的原因,平時可以少吃點油膩的東西

我是油性的頭髮但是頭髮很毛躁 洗完頭髮後幹了就很篷,怎麼辦

多用護髮素,乙個禮拜做次倒膜,改善髮質很有用。推薦你樣好東西 一般人我不告訴ta哈哈 章華活角素,網上買的話3 40一瓶,洗完頭擦乾抹一點,頭髮會變得超級柔順。你和我一樣誒。油性頭髮但髮質會幹,我是燙多了。我隔天洗次頭。不要怕護髮素會把頭皮越洗越油,護髮素用的時候用在頭髮耳下那一段就可以,不碰到頭皮...

剛洗完頭髮的第一天頭髮特別幹第二天就特別油這種髮質是油性

是油性發質拉.除了有適當的洗髮水還有很多要注意的 油性發質的形成原因很多的,除了天生的原因也有飲食和生活習慣的原因。所謂油性,並不是頭髮本身油,而是頭部 偏油,分泌過多油脂,粘附在頭髮上。看上去頭髮油光光的。要解決這個問題,要從頭皮問題解決。1.平時葷菜肉食吃的比較多的,真的會使髮質偏油哦,如果加上...

為什麼我的頭髮兩天就油了,為什麼頭髮兩天不洗就會很油?

油性的頭髮是這樣的,同時還有情況掉,因此建議你在每次洗頭髮時在溫水放一點醋進去,效果還不錯,有空不妨試一試哦。大多數都這樣,你可以洗頭時多按摩一下頭部 或者是你洗頭的水溫太高或太低了。這是你的髮質問題,建議用好大多數都這樣,你可以洗頭時多按摩一下頭部 或者是你洗頭的水溫太高或太低了。髮質的事,常洗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