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的話是用防曬霜好呢還是BB霜好呢還是隔離霜好呢還是都用介紹一下用的順序

2022-02-27 01:28:09 字數 3899 閱讀 723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用防曬啊,軍訓主打要防曬,bb霜只是用來修顏的,隔離霜只是用來隔離灰塵等的。我建議你是先搽一層隔離霜再搽防曬霜,bb霜就不要用了。畢竟防曬裡面的化學成分是比隔離霜多的,專業防曬嘛,所以你先搽層隔離會好點。

產品?你平時用慣的咯,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我們推薦的你不一定適合用,你可以去賣化狀品那裡,把那些試用產品搽在手上,看下效果怎麼樣,才行。自己慢慢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肯定是用防曬霜會效果好很多。

資生堂清涼保濕防曬噴霧 spf50 pa+++,噴霧型的,非常清涼。屬於無機防曬類,所以不怕被海水沖洗後效果打折。相反的要是用那種有機塗抹型的是碰不了水的,不適合海邊。

spf50 足夠抵禦海邊陽光的暴曬。就算是上高原也一樣安枕無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

我們都是混合偏乾的,就是兩頰幹,t字部位油臉上用隔離

身上用防曬

我身上用曼秀雷敦新碧的

臉上用迷尚紅色款

4樓:牛仔懶人

你好,bb霜本身具有15-18倍的防曬效果,夏季臉上容易出油出汗,建議親可以先使用防曬霜再使用bb霜會比較好一些哦。正確的順序是:隔離霜——bb霜——防曬霜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無助的寶貝

你可以用控油的隔離霜,或者是防曬霜。用完水和乳液後直接使用就可以。

6樓:昔日黃花

建議用防曬霜

先用隔離再用防曬霜

7樓:心有麟麟

當然是防曬霜的效果好啦!軍訓要專業防曬的!

推薦使用曼秀雷敦的,它家是專門做防曬的,不油不膩。臉部防曬、身體防曬產品都有的。

提醒一下,軍訓防曬要防曬係數高的哦!而且防曬霜需要塗抹三遍,這可是牛爾大師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 防曬霜 bb霜

軍訓時塗防曬霜和隔離霜的時間順序,知道的人建議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使用防曬霜的正確順序:洗面奶--爽膚水--乳液--隔離霜--防曬霜

10樓:公尺糕掰掰

軍訓在太陽下面直曬,防曬就很重要啦

首先要用防水的防曬霜 很重要的 那個汗是嘩啦啦的流啊···最好30分鐘塗一下 回宿舍再塗隔離霜我今天才從軍訓基地回來 有經驗 霜就放軍裝的大口袋裡就可以了

11樓:52口水溜溜

先隔離,後防曬,因為防曬上直接塗到**上容易傷**,但是隔離霜一般有顏色,所以想修飾作用好一點,可以先防曬後隔離。

16歲適合用隔離霜,防曬霜,還是bb霜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主要就是防曬。

隔離一般是隔離彩妝用,大多帶有防曬的。不需要暴曬的環境下用隔離也就不用再加個防曬了。

bb霜已經帶有粉底的性質了。

十六歲正是**好的時候啊,不要用太多彩妝類的東西增加負擔,反而毀皮。好好保養就足夠了。

13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隔離霜與防曬霜基本差別在於功能的定義。隔離霜基本可定義為隔離彩妝、髒空氣、紫外線。如果要配合美白,最好選擇有防曬係數且針對uva、uvb兩種指標的隔離霜,才能將陽光完全隔離!

防曬霜定義為具有防曬效果。有些產品比較油,使用後面部泛光,所以保持面部的清爽和選擇輕薄的防曬品都很重要。

防曬霜只有防曬功能。而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曬功能,還新增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曬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髒空氣以及紫外線對**的侵害

14樓:悄悄滴

這3種東西不一樣吧,防曬是必須的。按照順序應該是防曬,隔離,bb。

15樓:雪

軍訓當然用防曬霜,隔離霜也可以用,bb霜就算了吧?擦那麼厚會很難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質地清爽的防曬霜,晚上敷個**【享受】

bb霜 防曬霜 隔離霜區別 護膚順序

17樓:geass蘭佩魯齊

順序:防曬霜-隔離霜-bb霜

bb霜和隔離霜算化妝品,防曬霜算護膚品。

你記住防曬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隔離是化妝的第一步,就知道是什麼順序了。

雖然你說三者都有防曬,但真正防曬最有效的還是防曬霜,隔離和bb霜新增的防曬效果真的微不足道。

隔離霜是提亮膚色的,為後面化妝做好基礎的第一步,隨後才是bb霜或者粉底液來均勻膚色。

蜜粉的作用基本是定妝用的,如果你膚色偏油,用完粉底後建議用蜜粉來定妝,如果你膚色偏乾,可以不用蜜粉,主要看你**狀態。

18樓:梁小七日記

夏天隔離 防曬 bb霜的前後順序怎麼樣才是正確的

19樓:妙技生活

防曬霜不等同於隔離霜,雖然二者用途相像,但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防曬霜的作用只有幫助肌膚防曬,而隔離霜除了防曬功能,還能減少彩妝、空氣中的灰塵對肌膚造成傷害。

20樓:徐徐

我也是有著這三樣。做好護膚工作後,也就是妝前乳用過後 用隔離霜 如果太陽不大就用bb霜 太陽大的話就用防曬霜。 新碧的防曬霜很舒服呢 用著不膩

21樓:小哀的夢魘

有些bb霜也有防曬功能,隔離功能。我覺的用bb霜吧,防曬霜損害肌膚,,,,

22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就是集防曬 隔離 美容於一身的吧 ,我一般用bb霜什麼都不用擦了

妝前乳在bb霜之前用,這樣會使膚色更好噢

恩,夏天太陽太大的話可以適當擦點防曬霜

23樓:橘說娛樂

先用防曬霜、然後隔離霜或者bb霜。

擦護膚品的步驟:洗面奶、水、精華、乳液。冬天的話是洗面奶、水、精華、霜。

乳液和霜的區別是乙個是在夏天用,另外乙個是在秋冬用的。**的話是在洗完臉以後用的,洗掉**的話,再上水、保濕精華、乳液/霜。柔膚水比較適合中性.

乾性.; 爽膚水夏天用; 柔膚水冬天用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妝前乳就是隔離霜主要用來改善膚色,順序是先隔離霜再防曬霜.注意有的隔離霜含防曬

成分,就不用再用防曬霜了.

bb霜集合了防曬和隔離的功能,可以只用bb霜.

一定要看清楚它的功能.

25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防曬霜和隔離霜有的功效,bb霜都有哦,如果要增強防曬效果,可以先用防曬霜再用bb霜哦,bb霜中含有隔離的功效,是不需要用隔離霜的了。用完bb霜一定要用散粉定妝哦,蜜粉是散粉的意思。它的作用有持久妝效、去油光、提亮、改善肌膚質地。

千萬別把散粉當成可有可無的東西,它可是你完美妝容最後衝刺的關鍵。選散粉有最重要的前提:散粉的色號一定要與粉底的顏色相同,不同色號的散粉和粉底會讓整個妝面顯得非常渾濁。

妝前乳是在基礎護膚之後bb霜之前使用的哦,可以幫助bb霜更容易上色貼膚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26樓:劍瑩潔

先妝前乳 再bb霜 用了bb霜 可以不用隔離霜

夏天用隔離霜比較好還是防曬霜好

27樓:愛貓一族

用隔離霜擦臉,用防曬霜擦手部或腳部。隔離霜中也有防曬霜成分,只是多用於隔離彩妝,所以用在臉部為佳。對於臉部的話,要是一定要選其一。我選隔離霜。希望對你有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隔離防曬霜和防曬隔離霜這兩種都有,兩種功效都包含了。還可以用bb霜,功效更多

軍訓用的防曬霜,軍訓用什麼防曬霜

防曬推薦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曬露。新碧水薄就不說了,清爽的代名詞 59元25 的100ml 現在改包裝是30 的 更加清爽 也有30 小瓶裝 也可以選用日本產的,防曬50 曼秀雷敦新碧有一種深藍色瓶 30 是戶外運動裝,防水,小瓶 還有一款紅色瓶,也是小瓶 30 是高強紫外線的時候用,也可以防水 都...

軍訓用什麼防曬霜,軍訓應該用什麼防曬霜

軍訓時出門前半小時擦上防曬,一定要塗足量,防曬霜選擇spf50 pa 以上的。每兩個小時補塗一次。晚上記得先卸妝再洗臉。同時睡眠要保證好,多喝水,擦汗的動作不要太粗魯。暴曬後可以適當敷 補水,如果曬傷了可冰敷,並塗抹膏藥。za 不錯,也不貴。za隔離霜就是集美白,防曬 spf26 抗輻射與一體的隔離...

防曬霜在bb霜之後用還是之前用,防曬霜在BB霜之後用還是之前用?

隔離霜和防曬霜的使用順序是根據自身的需求決定的,並不一定要同時使用兩種產品,使用過多反而會造成毛孔堵塞。隔離霜是將可能會引起 問題的外源性因素隔離在外 防曬是指為達到防止肌膚被曬黑 曬傷。粉底的作用是使彩妝不易掉妝,使彩妝在臉上持續的時間更長久,顏色更加亮麗 防曬霜主要用於抗紫外線 隔離霜主要用於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