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按不了怎麼辦

2022-07-25 04:15:02 字數 5059 閱讀 605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您注意一下,恢復出廠設定將刪除您記憶體裝置中的部分資料,包括您的帳戶、系統的設定及資料、已安裝應用及其資料等,為避免重要資料丟失,請您預先備份。

恢復出廠設定時操作如下:開啟設定。點選高階設定 > 備份和重置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根據需要,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

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選項,則在恢復出廠設定同時,刪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如**和**等,請您慎重選擇。點選重置手機,裝置恢復出廠設定並自動重啟。

2樓:神

是不是裝了某些不相容的軟體啊,重啟還是黑屏的話,沒法恢復出廠設定,可以試試強制恢復,不過裡面的資料就沒有了。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movistar 畫面出現並消失然後出現huawei logo時放開,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過音量上下鍵控制游標上下移動,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並按電源鍵確認, 在顯示的確認介面上,選擇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 上,並按電源鍵確認,手機開始自動清除使用者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3樓:龍哥數碼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持續按住電源鍵,點選關機;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的上半部分;3、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4、重啟手機,刷機完成。

你好,親,你可以根據我給你的方法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更多1條

榮耀play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4樓:

工具/材料:榮耀play

1、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螢幕裡面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之後,點選高階設定選項,進入到下乙個頁面。

3、在新的頁面裡找到備份和重置選項,點選它。

4、接著點選備份資料,將手機裡面的檔案都備份。

5、備份結束之後點選下面的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桌面【設定】,進入設定選單,

2、在設定選單下拉,點選開啟【系統】,

3、點選開啟【重置】,

4、點選進入【恢復出廠設定】,

5、點選螢幕下方的【重置手機】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6樓:長青青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1.點選桌面【設定】,進入設定選單,

2.在設定選單下拉,點選開啟【系統】,

3.點選開啟【重置】,

4.點選進入【恢復出廠設定】5、點選螢幕下方的【重置手機】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更多3條

7樓:榮耀客服

恢復出廠設定:將手機恢復至剛出廠時的狀態,此操作會刪除記憶體裝置中的所有資料,包括賬戶、系統及應用資料和設定、已安裝的應用、**、**及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請在恢復出廠裝置之前,及時備份資料。

開啟設定,點選系統 > 重置 > 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如果設定過鎖屏密碼,請輸入正確的密碼後,根據螢幕提示進行重置操作。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前,請先退出賬號,否則重置後可能無法啟用手機。(退出方式:開啟設定,在搜尋框輸入賬號進入帳號中心,在帳號中心介面底部點選退出賬號)。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8樓:兜巴公升死伱

1、點選華為榮耀手機的「設定」圖示,進入「設定」裡面。

2、進入」設定「後,下滑找到「系統」選項,點選進去。

3、進入「系統」後,繼續玩下滑,滑到「重置」處,點選進入「重置」。

4、進入到「重置」以後,裡面有「還原所有設定」、「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出廠設定」三個選項,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5、然後將頁面往下拉,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點選下面的「重置手機」,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9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1.找到手機的「設定」並開啟;

2.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高階設定」;

3.然後選擇「備份和重置」;

4.進入介面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重置手機了。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恢復出廠設定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進行:

步驟一:開啟

「設定」

步驟二:點選「高階設定 > 備份和重置 > 恢復出廠設定」。

步驟三:然後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的,然後點選「重置手機」的。

步驟四:然後點選「重置手機」,這時手機開始恢復出廠設定,並且自動重啟的。

備註:如果是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是會刪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的,比如**和**等,一定要提前做好備份,慎重選擇的。

11樓:精彩百曉生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與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選擇進入;

2、在進入設定後,選高階設定;

3、在進入高階設定裡面,可以看到備份和重置,選擇進入;

4、在進入備份和重置,可以看見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進入;

5、進入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重置手機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主螢幕,設定-隱身和安全-備份和重置-個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點選「重置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3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1、智慧型機:進入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需要注意如果設定了密碼,在重置前會要求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重置手機;

2、非智慧型機:進入【設定】-【常規設定(常規)】-【恢復出廠設定】,預設密碼1122。(注:恢復前建議做好重要資料的備份。)

14樓:

設定--重置和備份--恢復出廠設定。

15樓:中國移動

華為參考路徑:進入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缺省會清除帳戶、系統及應用程式資料和設定以及已安裝的應用程式,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同時會清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設定了密碼,在重置前會要求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重置手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步驟如下:

設定→高階設定→然後往下翻,找到備份和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刷機

1、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開關機鍵」+「音量+」不放,保持10秒以上手機就會啟動進入recovery介面。

2、然後利用音量的「上」和「下」鍵選擇「清空所有資料」項,點選「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然後再按「搜尋」鍵確定,以完成手機資料的清理操作。

3、清理之後點選」返回「-「立即重啟系統」-「搜尋」手機重啟後就恢復了出廠設定了。

方法二,利用系統自帶功能恢復

1、在你手機的」 設定(setting)「-「隱私權」。

2、在」隱私權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

3、最後點選「清除全部內容」按鈕,此時手機自動重啟,重啟操作完成後即可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18樓:小賈老師

回答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我將在十分鐘之內回覆您。

1、首先開啟【設定】,進入頁面後可看到很多功能設定,手動下滑到底部,點選【系統】2、在介面中找到【重置】,在重置裡面我們可看到還原所有設定、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出廠設定

3、選擇最下方的【恢復出廠設定】,此操作將刪除內部儲存空間中的資料,點選下方的【重置手機】就可以啦4、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我們可將手機重要資料進行備份,這樣就不會誤刪自己重要的資料啦。

更多1條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忘記華為賬號密碼了,以前手機不用了,現在怎麼搞

20樓:

怎麼才能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開不了機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榮耀

21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數搜尋據、資料、通訊錄、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操作步驟如下:

1.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這三個鍵。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1。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不再出現輸入密碼直接進入系統。

華為榮耀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以後一直顯示資料載入,進不去桌面怎麼辦?

22樓:越勒

如果恢復出廠設bai置後du一直是在載入就證明手機有問題zhi,因為恢復dao

設定後是很容易進內入到桌面的,應該就容

是和電腦一樣宕機了,可以試試重新關機開機重啟。也許就會好的,如果重啟後還是這樣,那應該是軟體有衝突之類的,這樣的話最好就是去維修店修理,自己是修不好的。為了手機安全,不要自己搗鼓了,以免壞掉,估計問題也不會大。

拿著去維修店看看修理一下吧。

23樓:叫一聲我的名字

可以通過抄恢復手機資料解決襲,操作如下:

1、在華為榮耀6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然後點選,如下圖所示:

2、在常用設定介面上我們找到備份和重置,然後點選備份和重置,如下圖所示:

3、在華為榮耀6備份和設定介面上,我們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如下圖所示:

4、點選進入恢復出廠設定介面,可以看到華為榮耀6上登入的賬戶,點選下方的重置手機,如下圖所示:

5、點選進入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提示介面,點選下方左側的備份資料,如下圖所示:

6、在快速備份介面上,選擇要備份的內容,這裡推薦都備份下,然後點選開發備份,如下圖所示: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安卓手機找到。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這是你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的同時是否格式化儲存卡。快去恢復出廠設定吧!o o 非智慧型機步驟。在手機選單中找到 設定 點選進入。一般恢復出廠設定都在 手機設定 裡,在列表中找到它,點選進入,如果沒找到還可能出現在 安全設定 裡。在列表中找到 恢復出廠設定 在...

恢復出廠設定yes怎麼輸入,華為榮耀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輸入yes?

如果您的榮耀play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您可以參考如下方式解決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步驟 1 手機在關機狀態 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 3 ...

怎樣恢復出廠設定啊?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