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廈門三安光電怎麼樣啊?這個是他們的招聘簡章,說的有那麼好嗎

2021-06-27 15:34:47 字數 1456 閱讀 5091

1樓:鋒花血夜

三安電子在廈門軟體園二期南二門門外,在廈門屬於比較大的公司,各種福利待遇可以信任!希望幫到你

2樓:你該退出了

工資低,一天12小時班 兩班倒

廈門三安光電****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廈門三安光電****是2014-04-08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廈門火炬高新區火炬園火炬路56-58號火炬廣場南樓201-4。

廈門三安光電****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0942394760,企業法人林科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三安光電****的經營範圍是:光電子器件及其他電子器件製造;危險化學品批發;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的出口業務和本企業所需的機械裝置、零配件、原輔材料的進口業務(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03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5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三安光電現在待遇怎麼樣? 10

4樓:隨長征宛酉

三安還不錯吧,在軟體園二期。占地面積大。待遇應該比園區一般公司好

5樓:拔草小俠

好的不得了, 我有個同學在裡面,聽過年終獎就發了上萬,小員工。

6樓:

沒有啦,一線的3000

7樓:進廟拜佛

年終獎發了一萬多? 你那老鄉是課長吧?

8樓:玩轉大鍋

說實話吧 作為公司內部的一線員工,待遇實在太差了,乙個月就那2000左右,罰款的規定多的是,公司的制度太不公平。

廈門市三安光電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廈門市三安光電科技****是2008-05-13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呂嶺路1721號綜合樓五樓。

廈門市三安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671274264m,企業法人林科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市三安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光電子器件及其他電子器件製造;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經營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50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8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誰知道這個名字怎麼樣,誰知道這個名字怎麼樣?

八字三才 木水火 相剋大凶 字五行 火土火 吉 嗯,我覺得不錯,鑠 字中的 樂 字代表著 快樂 而且又是在上午出生的,正是陽光強烈的時候,有代表著朝氣,活潑和熱情。王懷瑾這個名字怎麼樣?懷瑾。出自 九章 懷沙 懷瑾握瑜兮 懷 懷字的主要含義是想念。後來,懷字又指胸前,懷抱,懷藏,包圍,歸向,安撫等。...

有誰知道廈門大學傳播學專業怎麼樣啊

你好,在2009年教育部學科評估中,廈門大學新聞傳播學名列第十,所以廈大的傳播學實力應該是很不錯了。學校 及名稱 整體水平 排名 得分 10002 中國人民大學 1 85 10033 中國傳媒大學 2 83 10246 復旦大學 10003 清華大學 4 75 10486 武漢大學 10335 浙江...

誰知道蘇州金龍的工資怎麼樣啊,誰知道蘇州金龍的工資怎麼樣啊

蘇州金龍裡的文員待遇我不知道,車間一線的待遇清楚地不能再清楚了。一線員工工資低的不能再低了,要是趕上那個月工資發的多一點就更氣人了。一線員工幾乎都是咬牙咒罵的工作。住宿不好,伙食更差。晚飯自己在外面解決,宿舍裡不讓做飯的逮到罰款200.工資都不夠扣稅的低吧?偶爾那個月的夠扣稅的還要分幾次扣稅,知道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