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2G的記憶體奔4 3 06GHZ的CPU經常執行遊戲CPU到

2022-02-19 16:19:06 字數 441 閱讀 6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來了,你這是乙個普遍問題

cpu 溫度過高引起。

解決方法

一、更換cpu風扇,(也可cpu風扇除塵,軸承上油,cpu表面重上矽膠,視個人電腦方面的熟悉程度自由選擇擇)

方法二:開空調或者電風扇對著機箱吹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卡除了問題,有以下幾個原因:

1.看看你的顯示卡是不是獨顯,如果是集顯的話出現這種情況很正常,顯示卡不夠機器就會用cpu來補償顯示卡的不足。

2.如果確定顯示卡效能沒問題,檢查驅動,看看是不是顯示卡驅動裝錯了或者是沒裝上。

3.遊戲軟體問題,執行別的遊戲看看是不是一樣的。

4.顯示卡硬體問題,換顯示卡到別的機器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cpu...上個e5200

8g記憶體2g獨顯電腦配置,8G記憶體2G獨顯電腦配置可以玩大型遊戲嗎?

8g記憶體bai玩大型遊戲必備,特別du是win7 64bit系統。玩遊戲對於顯zhi卡的需求,dao 不僅僅是視訊記憶體,更內重要的是容看顯示卡的晶元組 流處理器 視訊記憶體位寬 視訊記憶體容量 d3 d5 拿映眾冰龍660和索泰gtx650ti 2gd5 雷霆版 pa來舉例說明 映眾冰龍660其...

電腦是2g記憶體玩cf好還是4g記憶體

顯示卡有點低,換成1g的就行了,玩cf主要看cpu和顯示卡和記憶體沒有多大關係,2g夠用了,4g不會比2g明顯通暢,但是1g獨顯會比512明顯通暢,希望採納!xp 32位玩 cf 的話2g記憶體是沒有問題的。xp 32位系統即使你裝了4g 也只能識別到 3g多。如果你不裝win7系統。可以不換記憶體...

我裝了2G的記憶體條,加上原配的2G記憶體條,為什麼顯示安裝4GB,可用只有2 99G呢?可以加大可用記憶體麼

32位的系統,最多可以識別3.25g記憶體,而你用的顯示卡是整合,還要在這3.25g佔用一部分作為視訊記憶體,因此只有2.99g可用是正常的,解決的辦法是把系統換成64位,可以識別大於4g的記憶體,但即便如此,你也不能全部使用這4g記憶體,因為整合顯示卡還是要佔用一部分的,不過起碼也有3g多可用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