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磁力幫浦怎麼選,請問不鏽鋼磁力幫浦怎麼選擇?

2022-02-19 11:00:15 字數 1622 閱讀 7717

1樓:上海陽光幫浦業

磁力驅動幫浦是將永磁聯軸器的工作原理應用於離心幫浦的新產品,主要材料有不鏽鋼、增強聚丙稀,工程塑料。設計合理、工藝先進,具有全密封、無洩漏、耐腐蝕的特點,其效能達到國外同類產品的先進水平。磁力驅動幫浦常規分類:

不鏽鋼磁力驅動幫浦,塑料磁力驅動幫浦,高溫磁力驅動幫浦,自吸磁力驅動幫浦。可以去官網參考下

2樓:謫茤吮

可根據輸送的介質的不同,

選購不鏽鋼磁力幫浦

可從耐腐蝕方面考慮幫浦的材質:

1、縫隙腐蝕

縫隙腐蝕是一種區域性腐蝕,指縫隙中充滿腐蝕性液體後,由於縫隙中含氧量下降和(或)ph

降低導致金屬磁力幫浦鈍

化膜的區域性破壞而引起的腐蝕。

防止縫隙腐蝕的措施:採用cr、mo

含量高的金屬可防止或降低縫隙腐蝕發生。

2、應力腐蝕

應力腐蝕是指應力和腐蝕環境共同作用下引起的一種區域性腐蝕。

防止應力腐蝕的措施:採用高ni含量(ni為25%~30%)的奧氏體cr―ni鋼。

3、磨損腐蝕

磨損腐蝕指高速流體對金屬表面的一種沖刷腐蝕。流體沖刷磨損腐蝕不同於介質中含有固體顆粒時引起的磨蝕。不同材料抗磨損腐蝕的效能也不同。

抗磨損腐蝕性能由差至好依次是:鐵素體cr鋼<奧氏體—鐵素體鋼<奧氏體鋼。

請問不鏽鋼磁力幫浦怎麼選擇?

3樓:上海陽光幫浦業

不鏽鋼磁力幫浦是由磁力幫浦由幫浦、磁力傳動器、電動機三部分組成。關鍵部件磁力傳動器由外磁轉子、內磁轉子及不導磁的隔離套組成。 當電動機帶動外磁轉子旋轉時,磁場能穿透空氣隙和非磁性物質,帶動與葉輪相連的內磁轉子作同步旋轉,實現動力的無接觸傳遞,將動密封轉化為靜密封。

由於幫浦軸、內磁轉子被幫浦體、隔離套完全封閉,從而徹底解決了「跑、冒、滴、漏」問題,消除了煉油化工行業易燃、易爆、有毒、有害介質通過幫浦密封洩漏的安全隱患。可以去官網參考下哦

4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不鏽鋼磁力幫浦可以這樣選擇:

1、應選擇效率高、低雜訊、節能型水幫浦,嚴禁選擇淘汰產品。

2、應根據設計流量、所需揚程選幫浦,且考慮水幫浦因磨損等原因造成水幫浦出力下降,可按計算所得揚程h乘以1.05~1.10係數後選幫浦;應選擇特性曲線為隨流量增大其揚程逐漸下降的水幫浦,這樣的幫浦工作穩定,併聯工作時可靠;且水幫浦的執行工作點應保持在高效區間執行,這樣既節能又不易損壞機件。

3、當給水管網無調節設施時,宜採用調速幫浦組或額定轉速幫浦組編組執行供水。幫浦組的最大出水量不應小於小區給水設計流量,並應以消防工況校核。

4、選擇水箱、水塔的提公升幫浦應儘量減少幫浦的台數,宜一用一備;當單幫浦可以滿足要求時,則不宜採用多台併聯方式;若必須採用多台併聯執行或大小幫浦搭配方式時,其型號、台數不宜過多,型號一般不宜超過兩種,水幫浦的揚程範圍應相近;併聯執行時每臺幫浦宜仍在高效區範圍內執行。

不鏽鋼磁力幫浦如何選擇?

5樓:上海陽光幫浦業

同使用機械密封或填料密封的離心幫浦相比較,磁力幫浦具有以下優點。

1.幫浦軸由動密封變成封閉式靜密封,徹底避免了介質洩漏。

2.無需獨立潤滑和冷卻水,降低了能耗。

3.過載時,內、外磁轉子相對滑脫,對電機、幫浦有保護作用。

詳細可以去官網看下

不鏽鋼與不鏽鋼鍍鎳如何區別,不鏽鋼與不鏽鋼鍍鎳如何區別

用鋼鋸錯開一道口,如果發現銅色,就是 不鏽鋼鍍鎳。否則,就是不鏽鋼。1 不鏽鋼 stainless steel 是不鏽耐酸鋼的簡稱,耐空氣 蒸汽 水等弱腐蝕介質或具有不鏽性的鋼種稱為不鏽鋼 而將耐化學腐蝕介質 酸 鹼 鹽等化學浸蝕 腐蝕的鋼種稱為耐酸鋼。2 由於兩者在化學成分上的差異而使他們的耐蝕性...

不鏽鋼怎麼除鏽,不鏽鋼除鏽劑,不鏽鋼氧化層清洗劑

酸洗液除鏽 去除表面的氧化層膜的方法有很多種,一般情況下分為機械 電化學和化學的三種。在我們國內大多數情況下會採用傳統的先浸泡鋼板然後進行酸洗的工序,但是這種浸泡洗滌的方式需要乙個體積較大的洗滌槽來浸泡不鏽鋼板,在某種程度上會限制不鏽鋼板的清洗大小尺寸。同時在經過多次浸泡後,會將不鏽鋼板上的金屬鹽生...

不鏽鋼餐具用了好不好,不鏽鋼餐具好嗎,不鏽鋼餐具對人體有害嗎

相對來說,不鏽鋼餐具和廚具比其它材料的餐具和廚具對人體的危害小一些,鐵和銅易氧化,鋁易腐蝕和脫落,氧化鐵 氧化銅和腐蝕鋁對人體是有害的。不鏽鋼餐具和廚具具有不易氧化和難脫落的優點。不過不鏽鋼中的微量金屬元素同樣會在人體中慢慢累積,當達到某一限度時,就會危害人體健康。所以使用不鏽鋼廚具 餐具時必須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