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從裝系統

2022-06-02 11:40:02 字數 1093 閱讀 7313

1樓:匿名使用者

ghosterr.txt不是在恢復這個txt檔案,而是ghost在恢復時產生了錯誤而要自動將錯誤檔案傳送到a:\下,現在大家都沒有a盤了,當然會顯示輸出ghosterr.

txt錯誤。

就是說實際上引起錯誤的並不是ghosterr.txt這個檔案,而是你本身的安裝盤有錯誤或是硬碟有錯誤才有這個提示的。

首先確認你的硬碟是否新的硬碟,然後再更換安裝盤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1、把c盤格式化安裝試下(這種情況也有可能,不過較少)

2、光碟有問題,換光碟安裝(如果安裝不了ghost版本,嘗試安裝全新安裝的版本)

3、第一步第二步都做了還是出問題,說明你的記憶體有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ghost xp吧

這個系統不是適合所有的電腦的,我建議你還是安裝傳統的xp系統

就是買系統光碟的那種,然後一步一步的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盤子有問題吧

確定盤子沒問題的話,那先格式化系統盤再安裝下

再麼就是中了病毒了,盤子裡面有病毒

5樓:匿名使用者

ghosterr.txt那應該系統盤有損壞問題,從新買一張,會刻就自己在刻乙個。總嚇人家,百分之90是系統盤的問題,不屬於電腦問題。

6樓:

那個ghost檔案錯誤了,你換其他的,之前最好輸入: 「format:c /q」

格式化一下c盤

7樓:

我懷疑你的***出了問題,不能正常或者完整讀出光碟上的檔案.再者格式化了的硬碟c盤是否被設定了足夠的空間也是乙個應該考慮的方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一下系統盤,然後換張安裝盤看看。

9樓:

主機板放一下點試試

如果不行

換記憶體試試

在不行硬碟

在不行板子有問題了貝。呵呵

10樓:

光碟不行,換另外一張。

電腦裝系統,電腦裝系統

呵呵 你的情況應該是品牌機格式化自帶的系統後,安裝ghost版本的系統盤吧?附 bios中更改硬碟模式方法 在安裝win xp之前,需要在bios中將硬碟改為相容模式,否則在安裝時會提示找不到硬碟或藍屏,修改方法為 開機螢幕上出現logo標誌時按f1進入bios config serial ata ...

不能從u盤啟動的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電腦無法開機u盤裝系統教程 在使用電腦過程中,我們經常會遇到由於非法關機 病毒 系統檔案損壞等故障,導致無法正常進入系統的現象。下面我們分享當系統崩潰的時如何通過u盤來安裝系統的具體步驟。原來你是用的明銘瑄主機板。我也遇到明宣主機板,像你說的那樣,u盤裝不了系統。你可以試一下重新做乙個啟動u盤,再不...

電腦怎樣裝系統,電腦裝系統怎樣裝?

第一 開機在bi0s設定中將第一啟動改為光碟啟動第二 用系統光碟啟動 第三 啟動後,系統提示將分割槽,不太懂先分c和d二個區 以後再工具分割 第四 分完區以後,按確定 選擇自動安裝 第五 裝完系統重啟再裝其它程式和細分區。組裝機是將電腦配件 如cpu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 光碟機 機箱 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