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護膚品洗面奶,什麼品牌的洗面奶比較好啊?

2022-02-19 04:21:44 字數 3030 閱讀 9481

1樓:痣多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

2樓:小四妞

相宜本草 的祛豆豆系列 我姐姐和同學用了都說很不錯~美白的話 推薦用這個牌子的四倍蠶絲系列!明星產品呢~!

祛豆印 我同學說 維a酸乳膏 可以去印子 不知道是否適合所有人 她是有這個效果的

脫皮的問題 我也有過 我用蝶翠詩的橄欖精華油 我最喜歡的油!!一次一滴 脫皮的問題現在已經沒有了哦~呵呵 我是混合性**+換季性過敏

這些希望對你用~

3樓:玫彩佳人

最好讓專業的美容老師幫你看一下,幫你介紹一款最適合你的!

因為每個人的**都不一樣,你也不可能拿自己的**去試驗效果好不好啊!

看一下你才能更放心的使用!

4樓:小包子打滾

歐萊雅的一款適合混合性**用的保養品,我現在正在用。還不錯的!

還有如果有條件的話,我建議使用碧歐泉的一套保養品!我朋友在用,反映很不錯的!

希望你找到自己的寶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下相宜本草的控油消痘潔面膏(21.9元100克)和 仙人掌動力保濕水凝霜(78元50克),效果挺不錯的,而且是中藥的,沒有***。

6樓:沁舞菲陽

不一定,貴就好,你去醫院問一下醫生!在具體看看買什麼樣的。

7樓:後巨集富

玫林凱吧 效果很快就可以反映出來

什麼品牌的洗面奶比較好啊? 10

8樓:通天小百科

回答您好,洗面奶有很多態別,平價和貴價的

推薦芙麗芳絲洗面奶,好用**雙十一八十多塊錢,價效比「很高」

這是推薦榜單,看您的選擇呢~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如果您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呢~非常感謝

請問您還有什麼問題呢?

提問謝謝

閉合性粉刺,適合用哪個?

回答您好,閉合性粉刺的話建議用溫和的氨基酸洗面奶,不要用皂基的芙麗芳絲就是氨基酸洗面奶

您可以在**上搜尋氨基酸洗面奶,看您喜歡什麼來購買呢閉合性粉刺就是閉口,想要去掉或者減輕的話可以買水楊酸棉片來溼敷請問您還有什麼問題呢?

更多13條

9樓:街拍三哥

你們要的洗面奶合集來惹,比心寶貝

10樓:弭翠花曲鶯

要看自己的**嘍,我的**春天和冬天很幹,且有黑頭,我早上用玉蘭油的那個磨砂去黑頭的很好用,是奶液的,用完就不幹啦,晚上我就去玉蘭油泡沫的,把一天的汙垢洗的很乾淨,都是20元的,很實惠~

11樓:胡玉花終胭

巴黎歐萊雅的可以,以為他有男是各種需要的

旁氏德也可以

都在20-30左右

曼秀雷敦的也可以,,,他家的祛痘控油的要配合保濕產品一起用,不然冬天就會很幹起皮,,

其實洗面奶不能有很大用的,,關鍵是要適合你的膚質,要洗乾淨就可以

12樓:欽付友緒雁

個人比較喜歡「歐萊雅」的,不過比較貴

"本草綱目"的也不錯,因為它是純天然的、都是草本植物的

13樓:安義翟衣

你需要哪種型別的,是深層潔淨,去痘去疤、雀斑,控油,補水、增白等。如果你只是**過敏,建議你選擇「丹姿他能量」三件套,價位在一百八左右

14樓:糜卉稽以蓮

我覺得玉蘭油的不錯!去油效果很好啊!我一直在用!保濕的話就用雅芳的吧!不過想僅僅靠洗面奶來去油保濕補水是不現實的!還是應該用一些其他的產品哦!

15樓:榮俊逸瀧穎

跟你說了肯定你也感覺不到,你什麼時候有時間我帶你去學一堂免費的**護理課,我的美容老師非常專業,到時候她可以幫到你解決所有的**問題!

16樓:粟巍甫俊哲

你那是混合性**

本人建議用一下曼秀雷敦的那個值痘痘很好用的

17樓:充超用工

iry的泡沫洗面奶很好用啊,我都用了好久了,每次洗完臉都特別乾淨,也不會出現過敏的現象。

18樓:潘丹捷鵑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好用24的,我在用洗的很乾淨,南韓嬋真的銀杏洗面奶也不錯,這一款我以前用過現在買不到真貨了,,相對24的露得清比較溫和了,當然前提是你要買到真貨,**是200ml50多元左右,這個也相當的划算,每次只要一點點,泡沫很豐富的,可以用很久。

19樓:鬱忻捷雅

露得清,相宜本草的很好,洗過之後很清爽。

曼秀雷敦的不太適合亞洲人的膚質

20樓:逢懌丘麗君

曼秀雷敦的``可以買控油的``洗後感覺臉很乾淨`最好是要配合爽膚水一起用``

現在olay也新出了一款磨砂去痘深沉潔面乳,也不錯,也是有去黑頭的效果哦,而且價錢也不貴,我昨天才去買的,19.9元

21樓:城涵陽從筠

還在用洗面奶啊,要用潔面膏,經濟條件好的話就用歐萊雅,資生堂,蘭寇的,不好的話就用其他的,最好再配上水和乳液,在用保濕霜

22樓:啦啦啦啦啦的姐

蘿拉小鋪的手工潔面皂啊,溫和有效,洗得乾淨又滋潤。她家的5倍山羊奶皂很不錯的,不貴又好用

23樓:喜喜飄柔

za的潔面膏用著還不錯,不過前提是你的角質層不是那麼薄,其實臉上出油主要是水油不平衡,不能一味的使用去油產品,這樣效果會適得其反哦~

用護膚品(如洗面奶)的好處與壞處

24樓:都汀蘭堅冬

妮維雅的洗面奶適合學生用,護膚品我認為強生的好用,學生嘛,不要用太貴的,不然以後等**慢慢變差的時候就不起作用了.

25樓:毓金蘭六春

好處:清潔**。防止毛孔堵塞長黑頭

壞處:使用不當起反作用。如:油性**用潔面乳感覺洗不乾淨油膩,乾性**用潔面泡沫酸鹼中和**發乾沒光澤度

有沒有控油的洗面奶和護膚品?男士!

男士選擇洗面奶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一般男士肌膚比較油膩,出油多,這時要注意做好控油補水的工作,還可以使用配套的 選擇洗面奶和 時要注意下面的幾點 1.徹底清潔。油性的肌膚保養步驟中,徹底清潔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針對男人每個人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 清潔力較強的潔面產品,徹底洗去多餘...

什麼洗面奶好,什麼洗面奶好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喔萊雅,礦物性的。沒那麼多化學成分,用了後還不起脂肪粒,就是貴點 我不是推銷的啊 我是混合性 的人,我現在用的牌子是倩碧。倩碧的香皂真的相當的不錯,洗過之後感覺特別的清爽。我現在身邊好多朋友都用的,160元 好象是,不太記得了 可以用半年以上呢!不論什麼牌子,只要適合自己的 就好...

如何說服不用任何護膚品的男朋友用洗面奶

男人都懶 再懶 洗面奶也得用吧 特別是夏天來了更要用 什麼護膚品都不用那股瀟灑盡 瀟灑不了 用了洗面奶臉上清爽 不油膩 更瀟灑不是嗎 護膚美容有什麼方法。女性做保養無非為了美顏 除了日常保養外,我們還要在其他方面需注意。家裡的老一輩有了小災小病一般不上醫院,而是自己給自己 比如說按摩。按摩聽起來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