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諮詢您,男人有家庭沒離婚,在外面又找女人並且生了

2021-03-04 00:27:51 字數 4729 閱讀 6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沒離婚的情況下和外面的女人,生的小孩,有權分家裡的財產嗎?

如果說乙個男人沒有離婚又在外面欺騙乙個女人生孩子犯法嗎;這個男人犯法嗎

2樓:

如果他們雙方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就涉嫌重婚罪

男的沒有離婚,在外面又找了個女人,這個女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給他生了個孩子,沒有結婚。這算什麼罪啊 5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沒bai

罪,因為他不知情du。

男的不好zhi

說,如果只是生了個dao孩子的話,嘛罪沒有專,畢竟生孩子屬不是犯罪的嘛!

如果這個男的和這個女的在一定範圍內以夫妻名義同居,而且對周圍環境以及與他們二人有關的一些場合以夫妻名義自居,這就是重婚罪

4樓:集安的楓葉紅了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這個男的,不構成犯罪,就是生活作風問題。那個孩子,也是屬於私生子。但是,孩子有權繼承這個男人的財產!

5樓:順冰數碼

重婚罪,你跟他一起都要座牢!!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相愛是無罪的。也許是一種悲哀,但,在做決定以前,想想,別丟了西瓜揀了芝麻。

乙個男人,和第一任妻子感情不好,但沒離婚。就在外面和另乙個女人生了孩子,最後他為了息事寧人,也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新厭舊,都是錢鬧騰的,該查,他的錢是否有灰色收入,望採納

8樓:無意傷害

既然事情都出了,別怨他了,只能怪你們都與他無緣吧!由他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見得愛得不夠深,只能說愛的保質期不夠長。而且這樣的男人偏感性,隨心所欲,但他的家庭責任感很差,缺乏責任和擔當。婚姻不只是一紙協議,而是乙份承諾,夫妻雙方承諾相互扶持,一起走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智還不夠成熟吧,每個階段的人都有不同的想法。這樣的男人總是讓人看不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人壞人 而是這個社會就壞了 什麼是愛 連外國小孩都懂 只是現在愛你 不保證以後都愛你 有什麼不明白的 活的聰明點 現實點吧

12樓:釋放我青春

只能說他是個濫情的男人 沒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花心,想找到乙個自己愛一輩子的女人吧

14樓:手機使用者

喜新厭舊唄!乙個比乙個年輕,漂亮

如果乙個女人沒有離婚又跟另乙個男人生了孩子算不算重婚罪

15樓:經言心歐風

不一定構成重婚罪。

什麼叫重婚?

《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重婚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

一般表現為二種方式:

其一,有配偶或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到婚姻登記機關登記結婚。

其二,有配偶或明知他人有配偶,不進行結婚登記,但持續、穩定地以夫妻名義共同居住、生活的行為。

重婚行為嚴重破壞了夫妻關係,違反了我國一夫一妻的法律制度,夫妻一方重婚的,經調解無效,應當認為夫妻感情確已破裂。

證明重婚的證據有哪些?

對於重婚的處罰比較嚴厲,但是,實踐中能證明對方重婚的證據卻不好收集。一般情況下,除非對方自己承認重婚,否則,證明對方重婚的證據有:

1、由過錯方居住地的村民委員會、居民委員會、單位的保衛部門等出具的證明;

2、由過錯方居住地的鄰居提供的證據,這種證據需要證人出庭作證;

3、「保證書」、「道歉書」等婚外情被**一方情急之下寫下的表示悔改的書面證據;

4、單位查實職工的婚外情後有時會對其生活作風問題作出處理,會有一些處理材料;

5、雙方來往的書信、簡訊、電子郵件、電腦部落格記錄、**聊天記錄等,此類證據除書面證據外,第三人過錯行為、電子郵件、電腦部落格日記、**聊天記錄等均應先作一公證,再提交法院為宜;條件不允許也應該盡量自已固定儲存下來,手機簡訊可以連著手機一起用數位相機拍下來,電腦和網路資料可以擷取全屏儲存;

6、夫妻雙方就婚姻外遇相關情況交涉的錄音資料;

7、婚姻一方與第三者在公共場所出雙入對、攜手擁抱或進出房間等行為的錄影和相片等。

所以說還要看這個對方在外邊是否有結婚。要看是不是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一般來說是涉嫌重婚罪。有可能構成重婚。成立的可能性是比較高的。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雙方並沒有已夫妻關係同居,則不可以算重婚,或者只是***或婚外情。

重婚的形式:

1.法律重婚:指前婚未解除,又與他人辦理結婚登記。在實行單一登記婚的中國,只要雙方辦理了結婚登記,不論是否同居,重婚即已構成。

2.事實重婚:指前婚未解除,又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但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只要雙方公開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雖未辦理結婚登記,也已構成重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婚的前提是否以夫妻名義同居。

1、重婚罪的定義:《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2、重婚罪的認定:一是有配偶又與他人領結婚證的;二是有配偶雖然沒與他人(她)再領結婚證,但以夫妻名義同居的。或者明智他人有配偶、仍然與他人又領結婚證或者以夫妻名義同居的。

3、乙個已婚的男人在外面又跟另乙個未婚女人生了乙個孩子,而這個男的並未離婚,這算重婚罪嗎?:

(1)如果這男人和那女人又領了結婚證,或者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涉嫌重婚罪。

(2)如果他們沒有再領結婚證、也沒有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即使生了孩子 ,也不構成重婚罪,只是違反《婚姻法》的違法行為。

4、關於孩子:孩子是男人和那女人的共同子女,如果孩子已經超過2周歲且男方的撫養條件優於那女人,男人可以爭取到孩子的撫養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涉嫌重婚罪的。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包括騙取合法手續登記結婚的和雖未經婚姻登記手續但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的事實婚姻。所謂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是指本人雖無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故意與之結婚的(包括登記結婚或者事實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更多情況你可向法律諮詢貼吧尋問。

19樓:先拜自己為師

沒有登記就不算重婚罪,

20樓:wzs周公

應該算,因為男方,不知道,女方有家庭,而且這個女人還不顧兒女,就走了。按我來說就是,重婚罪,

21樓:手機老人

是的?,這是犯罪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未辦結婚手續,分別和三個男人各生一小孩,這個女人算不算犯重婚罪?

有家的人男人,在外面又找了個女人生孩子這法律怎麼判

23樓:茶罌瑟

你這問題問的太抽象。我猜你是想問如果離婚怎麼判吧。如果你是問離婚怎麼判,顯然男方具有過錯,在離婚的同時女方可提出損害賠償要求,在分割財產的時候,會對無過錯方有所保護。

如果男人達到刑事重婚罪的標準,可以起訴重婚罪。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想在外面找女人生孩子該如何受法律保護

我是乙個離婚的男人有一兒一女,我在外面又和乙個有家庭的女人生了乙個孩子,我想要回孩子,我要起訴,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起訴,直接到法院起訴即可。

26樓:小草有愛

如果我是你。既然自己有了一兒一女,又在外面和另外的女孩有了另

內外乙個孩子,這容個時候我認為更多的應該是順其自然,不要去起訴,為什麼我會這麼說,人要知足,你有三個孩子,不管其中最後乙個孩子有誰來撫養,最終都是你的孩子,你就算贏了官司領到了這個孩子,你最終還是輸給了感情輸給了一輩子不單單是這個女人的感情。也輸給了這個孩子的感情,因為你讓他失去了母愛。為何作為乙個男人不大度一點,讓孩子跟著母親,同時你盡乙個父親的責任把他一起撫養長大,讓他有乙個父親母親的家庭,幸福的生活。

這才是乙個男人應有的社會擔當應有的,孩子的值得尊重的父親。人生在世得舍之間得到什麼失去什麼,我們自己心裡要有譜。不能一味的索求得到屬於你的東西,有時候捨棄暫時的捨棄,可以說是為將來更好的得到鋪下乙個因果。

從法律層面來說是無情的,因為法律講究的是公正的判決,但是法律最終會輸給人情,因為你贏了法律,贏了官司,輸給了親情和愛情。所以我的觀點盡量不要起訴,畢竟你已經是乙個離過一次婚的男人。

27樓:沉魚落

首先你是乙個已經離了婚的男人,跟前妻有乙個兒子,乙個閨女的話,然後你版現在是已經組建了一權

個新的家庭,然後跟這個新家庭的女人又生了乙個孩子,你現在想要回跟前妻生的孩子,這個要怎麼起訴,我覺得這個你還是找一下專業的律師吧,如果你前妻沒有什麼經濟能力撫養孩子的話,這個可能勝訴的機率比較大吧,如果你前期可能比你更加能照顧孩子,或者是照顧孩子更加好的話,而且你現在又有了乙個新的孩子,我覺得你勝訴的機率不是特別大。我覺得你還是諮詢一下律師吧,看看律師有什麼意見。

男人沒離婚在外面有女人生小孩算不算重婚罪

男人沒有離婚卻在外面有了小孩兒,這算不算重婚罪?這並不算重婚罪,他在外面有了小孩,只是有了私生子並沒有結婚。如果你是他的妻子,那真的太可悲了。一 男人外面有了小孩兒不算重婚罪二 作為他的妻子一定很可悲三 這樣的男人該放手就放手吧 乙個已婚的男人在外面又跟另乙個未婚女人生了乙個孩子,而這個男的並未離婚...

有家庭的男人,肯放棄他的家庭妻子為你離婚,和你結婚在一起。這樣的愛你們會要嗎

是我,我就不要,他能甩了妻子,他就能甩了你,這種男人喜歡刺激,喜歡新鮮,或許他現在是真的愛你,喜歡你,可是等你們在一起,成了夫妻,財公尺油鹽的過日子以後,他也會像嫌棄他妻子那樣嫌棄你拋棄你。世上好男人多了去了,好好發掘未婚的人吧。事出有因,因為,起因緣由都不一樣,所以,沒統一的標準 不要。他能與他同...

有家室的男人在外地工作時認識有家庭的女人,兩人在一起一段時間每天都見面。然後男人回老家了

最好是不要聯絡,畢竟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不管你在自己的家庭幸福不幸福,你畢竟是乙個有家庭的女人,你要為自己的家庭想一想,或者孩子,父母,親戚朋友怎麼看你!謝謝 不管愛不愛有些事情是需要做的 我把自己喜歡的兩句話送給你一句 和寂寞有染與感情無關 這種情人生活有愛嗎?乙個有家的男人,愛上了乙個有家的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