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火是怎麼形成的,是什么元素形成的

2022-02-18 21:36:11 字數 1393 閱讀 3449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

可燃物在溫度公升高到一定程度(即達到可燃點)時,在有氧條件下便會燃燒起來。如鑽木取火。

至於什麼元素,氧是必需的,另外就得看可燃物所含有的元素了,如木對應碳元素,石油則是碳、硫、氮等元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可燃燒物質與氧氣發生化學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火是種輻射吧 只不過人這能看到光輻射 感覺到熱輻射

火是怎麼形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火」是由可燃氣體與空氣中的氧氣發生化學反應,釋放出大量熱量。使氣體溫度達到發出可見光的程度的一種現象。

煤氣、天然氣等都是氣體直接在高溫下連環發生化學反應產生高溫氣體(火)。固體燃燒物(木塊、布等)則先在高溫下固體發生第一步化學反應,然後釋放出可燃氣體(比如:一氧化碳),可燃氣體在再空氣中與氧氣發生化學發生產生火焰。

如果固體無法氣化(物理或化學氣化),則一般無法產生火,最多隻會像電熱片那樣紅彤彤的。

「火」是由高溫氣體發光形成的一種現象。熱空氣比冷空氣輕,由於空氣浮力的作用發光的高溫氣體會向上,所以火焰會向上,向上的高溫氣體溫度快速降低,降低後則無法再發可見光,所以火有個區域。

5樓:happy腦洞菌

火彩虹,又稱環地平弧、日載或日承現象。它號稱為所有暈像中最美麗者,其顏色順序自上而下分別為:紅色、橙色、黃色、綠色、藍色、靛藍、藍紫色。

6樓:晏春厹

火是空中可以燃燒的氧氣

火是由什麼化學元素組成的?

7樓:勞年

我們生活中常說的「火」大致的元素有:c、h、o、s 比如木材的主要成分是有機物,元素大都為c、h、o、n等。 沼氣的主要成分是ch4。

能夠燃燒的物質:na,mg,ca... 有機物裡的成分元素大部分是c、h、o等。

特殊的燃燒就不一定了。沒有o也是成立的

8樓:

是一種狀態 它就在那 而火是分子的一種化學變化過程 我們觀察到的火 就是可燃物質分子和氧氣分子發生化學反應的過程 是產生新物質的過程 也就是原來的可燃物的分子和氧氣分子在燃燒的情況下,分子或原子進行重組的過程 這個重組的過程伴隨有大量放熱和光的過程 也就是說 火是一種化學過程 嚴格上說 沒有火分子 火是兩種或多種分子進行化學反應的乙個過程所附帶出的現象而已 火只是一種可被人利用的化學現象

9樓:因為愛

既然是火,要燃燒就一定有o.c等元素了!但不排除h.s.p等元素

10樓:迷迭逆夏

火不是一種物質,它是一種化學現象,是物質和氧氣燃燒的一種化學現象

M是什么元素,M是什麼元素

m不是元素符號,但是,在某些書中,常用m代替某類元素,如金屬與氧反應生成金屬氧化物 m o2 mo2.還有m 2hcl mcl2 h2 在做計算題時,通常用它來表示金屬這一類物質,便於進行有關計算 化學中m是什麼元素 在已經發現的元素中,並沒有這種元素符號,而在化學中,常常用m來代表某一類元素或物質...

zr是什么元素,zr是什麼元素

zr是鋯。鋯 zirconium 是一種化學元素,化學符號是zr,原子序數是40,是一種銀白色的高熔點金屬,呈淺灰色。廣泛存在於鋯石和二氧化鋯礦中。普遍應用於合金及首飾製造業。1789年,德國的克拉普羅德,在分析錫蘭鋯時,發現了鋯土。鋯錫合金等鋯合金具有不吸收中子的特性,因此應用於核工業。斜鋯石可用...

請問霜雪冰雹是分別怎樣形成的?屬於什么物態變化

冰雹和雨 雪一樣都是從雲裡掉下來的。不過下冰雹的雲是一種發展十分強盛的積雨雲,而且只有發展特別旺盛的積雨雲才可能降冰雹。積雨雲和各種雲一樣都是由地面附近空氣上公升凝結形成的。空氣從地面上公升,在上公升過程中氣壓降低,體積膨脹,如果上公升空氣與周圍沒有熱量交換,由於膨脹消耗能量,空氣溫度就要降低,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