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經常發很多訊息說讓我不要理我女同事啊她們和我說話就無視就行了

2021-06-28 05:51:50 字數 3050 閱讀 7292

1樓:九博耘

說明你的女朋友很在乎你,很不希望你和其他的女生有任何關係,如果你也真的愛她的話,你應該主動和別的女孩子保持距離的呀。

2樓:ko式偏執狂

說明你的女朋友吃醋了,想讓你注意跟別的女同事保持距離,但是無視別人也不禮貌你就跟別的女生除了工作事情,其他的少說就可以了

3樓:小姜同學

就是你女朋友不想你和別的女生接觸。佔有慾比較強,容易吃醋。反正你就跟同事基本交流就好私下就別多交流,免得你女朋友誤會。

4樓:寧老師專業**解答

說明你女朋友挺在乎你的,而且很害怕失去你,她內心挺沒有安全感,這樣的人更需要你的關愛,平常早點回家,出去忙的時候和她報個平安,回去晚了發資訊給她說明原因,這些小小的舉動都能讓她安心,至於你說的這個問題,同事之間的正常交往和溝通是必要的,不可能在同一間公司工作,連基本的交流都沒有,如果無視別人,會讓人覺得你很難相處,所以你要做的事情首先是要讓你女朋友有安全感,覺得不會失去你,只要做到這點,後面那些就不會再有,這才是重點。

5樓:檬萌

說明你的女朋友對你沒有安全感,她會在你工作的時候心裡想著你有沒有跟其她女孩子說話什麼的,我覺得你得從細節出發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剛要到女同事**號,晚上給女同事發幾條資訊,沒回,我就又發了一條既然不想理我以後就永遠不要和我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大男人追個女同事怎麼這麼小氣兮兮的。別人幾條簡訊不回你你就發脾氣讓別人別理你。你想一下,以後在一起了,是不是別人一點小錯你就要大發雷霆啊?誰敢跟你在一起?男人,心胸寬闊一點

7樓:豬寶寶

你確定沒有記錯**嗎?當面笑著假裝無意問她,為什麼不回。或許是加**號時無意拉到黑名單了,是誤會還是事實,一定要先搞清楚

8樓:風華往昔

你的同事呢,只是想跟你做乙個普通朋友,你要到她的**號碼,只是出於禮貌才給你的,而你給她發簡訊最後一條竟然那樣去說。即便是她原本對你有點意思,可是你最後一條確是徹底讓她對你的這點意思抹殺了。女人是感性動物,想的往往比男的要多。

之後跟你說話,只是出於你們是同事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怕你誤會,只是一般朋友

10樓:金艮_日寸

永遠不要什麼的太極端了以後小心用詞啊(゚ω゚)

11樓:匿名使用者

呆你胃口啊!看看你想我想到什麼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幾次啊!戀愛有時就像馬拉松,堅持才能勝利!這世界上追不到的女人比例很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號碼搞錯了,還是直接打**好些

14樓:poison丶

不想和你扯上那種關係,只想和你做一般朋友吧

15樓:淡抹、悲傷

繼續約,女人都喜歡試試你的誠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當時在**,哪有空回你資訊

17樓:匿名使用者

贊尾號16672說的。

18樓:冰天雪地來也

哈哈你同事都你玩兒呢吧?給的是空號吧?

談到x 女同事就說我**,我說從此以後不要再和我說話,她偶爾還和我說話,還幫我一些小忙,她有男朋友?

19樓:楊柳依依

說明對方對一些人和事還是看得很開。同事之間就是要相互幫助的。同事之間不要說過激的話。

什麼以後不要再和你說話,這樣你的氣量太小了。人與人之間是永遠需要相互幫忙的,希望你採納。

20樓:阿西西不愛魚崽

你怎麼那麼小氣,說你**不定真的就是那個意思。人家有男朋友管你什麼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正常的心態去面對,啥事都不是事了,反而對方會有變化的對你。

22樓:特別關注

同事之間很正常,不要瞎想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從字面意思,說話語氣,說話物件,還有各種各樣的環境下引申出的含義都是不一樣的。

24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好朋友才說你 自己體會

25樓:江湖一夢

同事之間談x是個什麼情況?

關係不錯的女同事突然向我表白,我婉拒了。工作之外我給她發資訊她不回,她也不和我多說話,她怎麼想的?

26樓:買涵山

這個女同事不理你就是不想和你有什麼來往,不和你有聯絡。象你這個不懂情感的男人誰還願意理你。你覺得哪?

27樓:武世聲飛

不能做戀人,那看見你就不舒服,連普通朋友也不想做了,所以,不想搭理你。

28樓:長島芝士

可能是覺得以後見面會很尷尬,其實我覺得就是她覺得自己的面子太重要了. 所以有點害怕自己的臉面過不去,所以不敢多說什麼,不過沒關係,工作上的事情不耽誤就好,其他的事情你要真的不是很喜歡她的話,也就沒什麼不大好意思啦。

29樓:望君哈哈笑

女孩子被拒絕了都會不好意思再和你說話的

30樓:z佳橙

應該是失落和尷尬,因為喜歡你這麼久,鼓起勇氣跟你表白,你拒絕了,以後再聯絡,也是有一點尷尬

31樓:吾哈塔

很正常啊,畢竟是表白被拒,而且還是女生,再怎麼樣也會很尷尬,很不好意思,覺得很丟臉吧,而且和你減少溝通是很正確的,總要消化一下,不打擾你吧

32樓:愛白柏

你既然拒絕了別人,為什麼要去給別人發資訊呢?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拒絕了人家就不會再理你了,你還想幹嘛?

33樓:嘿嘿好運卡

她應該生氣啦,不想再和你有別的聯絡啦

女朋友很煩經常發很多訊息問我愛不愛她我不想回答她昨天她發了很多訊息說分手然後真的不理我了

你女朋友經常這麼問的話,說明你女朋友是個非常不自信的女孩子,所以你應該經常給她回應才行。能不理你的,你給他發兩個訊息後,他就會理你的。感覺你女朋友愛你比你愛她要多一些。要採納支援一下。女朋友很煩經常發很多訊息問我愛不愛她 我不想回答她 昨天她發了很多訊息說分手然後真的不理我了?女朋友因為太愛你了,所...

大早上我要給女朋友發很多訊息過去 暖心的話 ,我發點什麼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早上的心情有時候會決定一天的心情,你可以給她發一些小笑話,讓她笑一笑,保持好心情。也可以給她發天氣預報,天氣冷提醒她多穿衣服。個人感覺老是發吃飯了嗎 起床了嗎這些的話有點太通俗,沒格調。希望能給你一些幫助 觀念比能力重要,策劃比實施重要,行動比承諾重要,選擇比努力重要,感知比告知...

我天天發很多訊息男朋友就會嫌我無理取鬧說討厭我這樣行為但是我不理他他就熱情叫我寶貝為什麼

您們的相處方式有點累,還沒有開始磨合期,談戀愛應該是甜蜜的,都在乙個頻道上,你同時想念對方,一起聊天 通過你的描述,你天天給你的男朋友發很多資訊,你的男朋友不喜歡你這樣,討厭你這樣的行為,你如果不理他的時候,他反而對你很熱情。你和你的男朋友應該交往有一段時間了,不是熱戀階段了,一般剛開始戀愛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