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考研基礎差需要報班嗎,考研專業課需要報班嗎

2022-02-18 15:24:15 字數 2910 閱讀 1967

1樓:真成到永遠

計算機計算機考研

基礎差,可以報

考研面試培訓班去學習

很有必要的

2樓:旋風新視覺

看你的時間,經濟情況以及計算機考研是否對你重要

3樓:御宅空白

雖然佔有慾強的會沒什麼自由,但真的很甜蜜很幸福的

4樓:北京啟航考研總部

計算機專業研究生考試初試科目有:英語:100分, 數學:150分, 政治:100分 ;專業課:150分。

計算機考研408初試考試要求以及考試科目主要有:

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408)試卷滿分150分;考試時間180分鐘;

試卷內容結構:

資料結構45分,計算機組成原理45分,作業系統35分,計算機網路25分;

試卷題型結構:單項選擇題,80分(40小題,每小題2分);綜合題,70分;

關於考研報不報班,報什麼班,怎麼報班這些問題,其實各位也應該考察自己的情況,然後再選擇適合的考研培訓班。對於自控力,學習能力不強,沒有目標和方向這樣的考研生在長達一年的考研戰爭中很難堅持到底,無法靜下心來複習和學習,那麼針對這類考生,我們就要考慮哪些機構的課程服務能有效的約束學員的行為和思想,並能從頭到尾實施監督和定時檢測的考研培訓課程。

報班啟航考研,你不用擔心自己的學習能力跟不跟得上考研的快進度,你只需要跟著老師的建議和步驟,一步一步認認真真的來,認認真真的測評學習。最後還有提供你成績的排名和考研成功的概率是多少。很方便,很便捷,很省心。

而且**很便宜,價效比極高。如果遇到四六級和期末考的時間衝突,你可以與啟航的教務老師團隊溝通協調,讓他們幫你解決這些衝突,合理利用時間和有效資源。

考研專業課需要報班嗎

5樓:啟航考研總部

報班因人而異,當然也可以考慮報班 ,報班也有報班的優勢好處。

複習建議

建議廣大考生至少從九月份就應該開始專業課的複習了。並且按照由難到易的順序複習專業課科目,即按照《資料結構》,《計算機組成原理》,《作業系統》,《計算機網路》的順序來規劃複習專業課。

▶複習思路

1、"資料結構"複習思路

"資料結構"的複習應以"線性結構→樹型結構→圖型結構→查詢表→排序演算法"為主線進行複習,重點在"線性結構"、"圖"和"排序"三個部分,"線性結構"、"樹"和"圖"側重基礎概念、基礎原理和基礎方法的掌握,"圖"、"查詢"和"排序"則側重具體應用的考核。

2、"計算機組成原理"複習思路

"計算機組成原理"按照馮·諾伊曼計算機5部分組成結構為大塊進行複習。"計算機系統概述"和"數的表示和運算"重點在於基本概念的掌握,沒有具體應用。而"儲存器的層次結構","指令系統","**處理器","匯流排"和"輸入輸出系統"部分除了掌握基本原理,基本方法外,重點掌握應用。

3、"作業系統"複習思路作業系統"複習思路

"作業系統"按照作業系統的基本功能為主線進行複習,即"程序管理","記憶體管理","檔案管理"和"輸入輸出管理"。其中重點部分在"程序管理"和"記憶體管理"。

4、"計算機網路"複習思路計算機網路"複習思路

"計算機網路"按照osi網路參考模型的層次結構為順序進行複習,複習重點在於"資料鏈路層","網路層","傳輸層"和"應用層"。

5、關於計算機專業基礎綜合考試、時間上安排、各階段選用什麼樣的複習資料

6樓:經典大百科

如果是對專業知識掌握不夠系統,或者是學習複習方法存在問題,可以考慮報輔導班,請專業老師進行指點指導。

7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如果你能找到報考院校的輔導班,

那麼應該報的,

這樣針對性較強的班還是很有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課的一般是沒地方報輔導班的,因為專業課是每個學校單獨出的題目,而且專業課可以有幾個學科可以選,所以報名的時候你要選乙個比較好考的專業課。怎麼選呢?一方面看你自身的實力了,另一方面你可以取巧,先去你報考的學校bbs上去轉下,聽聽歷屆師兄師姐對考研的一些心得,或許他們學校考試前會舉行內部點題班的,如果有這種好事,恭喜你,專業課看幾個小時就可以130+了,如果沒有的話建議你到他們學校附近列印店問問,一般有歷年的考試試題賣的,他們很會賺錢,當然,如果什麼都弄不到,還得要好好複習了,

關於你的第二個問題,我想說的是一般掉在數學和英語上的比較多,政治是死的,你過不去那就說明你複習不夠,英語是水平了,數學看你基本功,專業課不說了,長分的,

全部手打,自身經驗。

9樓:天堂鳥

專業課不需要報班,但是如果沒有你所要考的學校的內部資料,歷年真題的話還是建議報班,當然輔導班講的也很基礎,我覺得作為在校學生考研沒必要,遇到問題有老師。社會人士考研報班還是很有用的。英語是最不好考的,公認的不好考高分,當然看你目標院校了,只要能上它的線就可以,如果英語不是你的強勢科目的話,能保證上你要考學校的分數線就行了,在數學和專業課上多下功夫,這是大頭。

10樓:妍小佳

不需要啊,因為考的每個學校不一樣,他不能統一進行培訓。而且每個學校的要求也不一樣,但是每每這個時候,全國各大高校都會出現一些自己的內部輔導班。但是其實專業課課程是最不容易掛住的。

最容易卡主的是英語和政治,因為這個是國家出題,全國都一樣,所以每年考研,這兩門才是競爭力最大的科目。也是犧牲人數最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課報班,如果條件允許(你報考的學校離你那很近,能報到他們學校的專業課班),那還是較好的,不過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功力。一般是數學和英語會卡住,特別是數學,成敗可以說是在數學了。

12樓:我愛熊球球

英語數學決定你能不能過線,專業課決定你能考多高,有專業輔導班的話,聽聽也有好處的,至少知道複習的重點

13樓:哈哈

我覺得還是要報的,節省了不少時間,文都的專業課服務超棒的

計算機考研,計算機考研資料

下面是幾本比較有代表性的教材,複習的初期可以參考 資料結構 清華大學嚴蔚敏老師主編的,這是一本很有權威的教材。最好買一本人民郵電出版社的輔導資料。作業系統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出版,湯子贏的 計算機作業系統 第三版 是適合於入門的教材。這本書深入淺出,條理清晰,語言通俗易懂。計算機組成原理 計算機組成原...

計算機考研哪個方向發展更好,計算機考研,難嗎

計算機考研方向一 計算機基礎專業 學生畢業後能在企事業單位 部門從事計算機應用以及計算機網路系統的開發 維護工作。計算機考研方向二 與理工科交叉的計算機專業相對於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來說寬得多,不但適用於it領域,也適用於數學領域。計算機考研,難嗎 從2009年起,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電腦科學與技術...

計算機考研,南理工,蘇大比較,計算機考研,南理工,蘇大比較

當是南理工的好了,南理工的畢業生好多都去了華為等大公司 你要的這兩個學校的計算機考研錄取資料可能在網上找不到,你可以去他們的 看看,現在大學一般都沒有歧視的,關於計算機考研你看看這兒 計算機考研最新資訊 計算機考研經驗彙總 計算機考研院校報考指導 計算機考研參考書選擇 去計算機考研吧看看吧 很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