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個的硬碟恢復軟體,想要個免費的硬碟恢復軟體

2022-05-20 07:20:56 字數 369 閱讀 6347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要修復壞道,首推mhdd,但要做從盤操作,就是將你的行動硬碟拆開接在台式電腦電腦上作為從盤,再通過dos下執行mhdd來檢測你的從盤

使用方法:

1.執行mhdd,進入主畫面。

2.輸入port(熱鍵shift+f3),選著需要檢測或維修的硬碟號碼。

3.輸入scan(熱鍵f4),預設引數就是不破壞硬碟資料的檢測。

4.點選f4開始檢測。在右面有註釋說明掃瞄畫面中每個塊顏色表示什麼狀態。

其他命令你可以網上搜尋下,推薦mhdd,是因為這款軟體測試的最準確,而且具備強大的壞道修復功能,但如果紅塊多還是建議放棄,即使修好了也非常不穩定,建議重新購買新硬碟,目前硬碟的**很低了。

想要製作動畫都需要什麼軟體,想要製作乙個動畫都需要什麼軟體?

樓主如果想做二維無紙動畫的話,日本那種動畫,要用的軟體 是 retas pro hd。美國那種動畫,要用的軟體是 toon boom harmony 或 toon boom animate pro。國內那種動畫,要用的軟體是 flash。國內也有好的動畫,比如央視播出的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 那種高水準...

可以推薦乙個免費的資料恢復軟體嗎?謝謝

要恢復u盤資料。推薦你用安易。資料恢復軟體。是專業恢復工具,誤刪可以用第乙個恢復選項,誤格式化用第二個恢復選項。如果是所有分割槽丟失或者碟符提示未格式化用第三個恢復選項。還有深層次掃瞄的高階模式。360安全衛士中有檔案恢復。求推薦乙個免費的資料恢復軟體 資料恢復軟體當前網路上有很多,其免費版的應該很...

我想要個傷感代表很想念人的網名,我想要個傷感代表很想念乙個人的網名

網名 那情已絕唱 簽名 白雪飄 枯葉落,只是初見撲黃泉,紅顏美 佳人麗,皆可伴君解傷悲。他夏了夏天 離別 那份情 想你一萬零一天,淚已盡,人不回 想念乙個人的傷感網名 思念是一種病 病入膏肓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我靜靜等你在 人海中找到我眼淚代替你親吻我的臉夾最大的錯是比別人都疼我我僅是乙個等愛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