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上所說的是出自哪條法規或規定

2022-02-18 14:20:25 字數 1506 閱讀 1106

1樓:一號狼圖騰

這個說法不正確。封頂的話,那不就是快完工變成現房了,還預售個什麼。

《商品房銷售管理辦法》  第六條  商品房預售實行預售許可制度。

商品房預售條件及商品房預售許可證明的辦理程式,按照《城市房地產開發經營管理條例》和《城市商品房預售管理辦法》的有關規定執行。

《城市房地產開發經營管理條例》  第二十三條 房地產開發企業預售商品房,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已交付全部土地使用權出讓金,取得土地使用權證書;

(二)持有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和施工許可證;

(三)按提供的預售商品房計算,投入開發建設的資金達到工程建設總投資的25%以上,並已確定施工進度和竣工交付日期;

(四)已辦理預售登記,取得商品房預售許可證明。

第二十四條 房地產開發企業申請辦理商品房預售登記,應當提交下列檔案:

(一)本條例第二十三條第(一)項至第(三)項規定的證明材料;

(二)營業執照和資質等級證書;

(三)工程施工合同;

(四)預售商品房分層平面圖;

(五)商品房預售方案。

第二十五條 房地產開發主管部門應當自收到商品房預售申請之日起10日內,作出同意預售或者不同意預售的答覆。同意預售的,應當核發商品房預售許可證明;不同意預售的,應當說明理由。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令(第88號)商品房銷售管理辦法_第8期***公報_中國**網  http://www.gov.

城市房地產開發經營管理條例_2011·1 增刊_中國**網  http://www.gov.

城市商品房預售管理辦法-  http://www.cncx.

gov.cn/det/detinfo.html?

2樓:戚廣利

《商品房預售許可證》是市、縣人民**房地產行政管理部門允許房地產開發企業銷售商品房的批准檔案。其主管機關是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證書由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統一印製、辦理登記審批和核發證書。

《城市房地產管理法》第四十五條:商品房預售應當符合下列條件:一已交付全部土地使用權出讓金,取得土地使用權證書;二持有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三按提供預售的商品房計算,投入開發建設的資金達到工程建設總投資的百分之二十五以上,並已經確定施工進度和竣工交付日期;四向縣級以上人民**房產管理部門辦理預售登記,取得商品房預售許可證明。

建設部令第131號《城市商品房預售管理辦法》第六條:商品房預售實行許可制度。開發企業進行商品房預售,應當向房地產管理部門申請預售許可,取得《商品房預售許可證》。

未取得《商品房預售許可證》的,不得進行商品房預售。

3樓:太陽之鳥哦

商品房預售許可證管理辦法

警官法的規定,警察犯哪條法律或規定?

這個事情還是諮詢律師吧,警察法裡沒有這方面的規定,應該是治安管理法吧。我國沒有警官法,只有警察法,全文如下 第一章總則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 的法律規定是針對哪些特定人群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 的法律規定是針對人民警察這一特殊人群制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警察法 第一條 為了維護 和社會治安秩...

請問各位朋友,股市中所說的長陽線是哪條線,什麼顏色的

你說的這個線路,確實今天又變化。1037 中的長陽線圖形是什麼樣的 不多,到這邊也沒買什麼,除了必須用的,你的感知覺運動神經系統已經提前規劃好 中什麼是絕命長陽線?什麼意思?配,資多年,可以給您乙個比較穩的台子。lz可以適當看看。曼舞,蝶繞花溪。多想,淺場的 大道上去賓士。女 的著呢啊!乙個男人給予...

不屬於憲法規定的公民基本權利的是

人生的輝煌,不在於你在風口浪尖,有無數的鮮花掌聲向你湧來的那一時 而在於,當你繁華褪盡,甚至身體殘缺,你自己偶爾都感到卑微,但還有人對你表示敬意的那一刻。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規定的公民基本權利的是罷工權,環境權等。1 法律面前一律平等 2 政治權利和自由,包括選舉權和被選舉權,言論 出版 集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