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喜歡動漫,是否叫幼稚

2022-02-17 08:40:08 字數 823 閱讀 6435

1樓:亓若谷愛子

我認為不叫幼稚!動漫也是一門藝術!不懂得欣賞的人才說幼稚!

2樓:始雁盈寅

當然不算

動漫還能開闊視野,我看了很多全日文的動漫,現在日文都不用去外面學!

看動漫還能提高漫畫水平!

當然,我明就要期末考了(我也是青少年啊!),今還在看小女神花鈴,沒乙個人說我幼稚!

誰說幼稚的!把他拉出來砍了!!!

3樓:梅秀梅泥黛

不會是幼稚,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自己精心編制的夢,這樣我們才能永葆青春.而動漫給我們提供了這樣乙個機會或者說是工具,通過動漫的形式,我們可以憧憬我們曾經的青春,留下曾經的回憶,為自己逝去的東西做個補充。

4樓:曲清安厙亥

怎麼會呢?動漫可以使自己的情緒放鬆,不管多大,喜歡都是正常的

5樓:出玉花節冬

絕對不是幼稚,我們喜歡動漫,真心愛動漫,動漫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就像我們重要的朋友一樣,不必在意別人說什麼,自己喜歡就好,在說,現在中國也很重視動漫產業的發展,我以後就希望成為動漫工作者~呵呵

6樓:陸秀梅佔甲

當然不會.動漫和電視劇集有啥區別類.

不就是人物是作者想象製作出來的而已..就像電視劇集導演也要選角色編排一樣..

再說了..動漫的劇情可以很多元化..虛幻到電視劇集根本無法達到的領域..

而且這麼多年來..電視劇集那些俗辣劇情早已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

把我們看動漫的漫迷

說成是小孩子幼稚的喜好

才是不懂裝懂.坐井觀天的想法嘞..

青少年吃雞蛋可以多吃嗎,青少年青少年每天吃雞蛋好嗎

雞蛋的營養成分比較全面而均衡,人體需要的營養素幾乎都有,無論是蛋清還是蛋黃,它們的蛋白質生理價值都極高,且易於消化吸收,利用率能達到95 以上,因此是較全價的天然食品。一天究竟吃幾個雞蛋好?首先來看看從乙個雞蛋能得到多少營養。乙個中等大小的雞蛋,平均約重50克,能提供蛋白質6克,脂肪5克,熱能72千...

青少年喝茶好嗎?青少年可以喝茶嗎?

青少年喝茶好處多 有的誤認為,茶葉僅僅對中老年有好處,其實不然。當代青少年生長發育所需要的高熱量食品,如高蛋白高脂肪已滿足,甚至過剩,很需要經常而有規律地每天喝茶。攝取低熱量,但富含多種有益健康的成分。除補充特有的營養成分外,能淨化消化道微生物,促進蛋白質消化,調節脂肪代謝,排除多餘殘留物,保護內臟...

如何引導青少年正確消費,青少年如何正確消費

控制給,不完全不給 難難難 青少年膩煩心理強。最好溝通 他想要的盡量在家裡滿足,住要在他怎麼想 外界強壓 效果不好 青少年如何正確消費 消費學習既是知識方法的學習 這個適度就可以了,錢不是自己賺的,所以不知道珍貴。中學生應該如何樹立正確的消費觀?首先應樹立適度消費觀。適度,就是適家庭經濟條件之度,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