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深不見底到底有多大,為什麼宇宙裡一片漆黑

2022-02-17 08:40:07 字數 332 閱讀 1624

1樓:小t解答

宇宙是無窮盡的,現階段我們還沒有研究到宇宙的邊到底在**。宇宙是由銀河系和太陽系組成的,太陽系是進行發光的星系但是它的光芒是反射到銀河系中而不是宇宙中。

2樓:李白敬了個酒

以目前人類科技所估測的,宇宙直徑約為為930億光年,且處於不斷膨脹的狀態。正因為宇宙的龐大體積,導致很多發光星體發散的光線無法照亮宇宙的每乙個角落,所以人眼看到的宇宙才會是一片漆黑。

3樓:菌笑笑

雖然宇宙中的恆星會散發光芒,但是宇宙中擁有更多的暗物質會吸收這些光,如此一來,宇宙就是黑暗無光的一片世界了。

宇宙空間到底有多大?請問宇宙有多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乙個未解之謎。目前確實無法發現宇宙的盡頭,但從物理學來說 宇宙是大 產生的,並且一直在不斷的膨脹。在大 產生之...

宇宙到底有多大,宇宙到底有多少個星球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乙個未解之謎。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畫 宇宙黑洞到底有多大?宇宙到底有多少個星球 地球所屬bai 的銀河系大概...

宇宙到底有多大,宇宙到底有多少個星球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乙個未解之謎。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畫 宇宙有大小尺度 目前已經發現的河外星系有大約50億個,加上我們本身的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