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仙鴨配方,醉仙鴨的配方誰知道

2022-02-17 01:26:49 字數 1823 閱讀 1923

1樓:勾音

◆原料主料:野鴨1只(約重1500克)。配料:

鮮紅椒、青椒各50克。調料:豬油75克,紅油、子姜各25克,香油5克,啤酒1瓶,香味1克,草果2顆,八角、桂皮各3克,蒜子10粒,水澱粉15克,蔥10克,阿香婆醬50克,鹽5克。

◆制法方法1、野鴨宰殺、去毛及內臟、洗淨、瀝乾水,將鴨頭、鴨翅、鴨掌砍下,鴨肉剁成4釐公尺見方的塊,一同入沸水鍋稍燙,青、紅椒洗淨去籽去蒂,切滾刀塊;蔥切段。2、淨鍋置旺火上,放油燒至六成熱,下子薑片、桂皮、八角、草果、香葉煸出香味,加阿香婆醬、鹽、鴨塊、鴨頭、鴨翅、鴨掌煸炒入味,加大蒜子、啤酒燒開,撇去浮沫,用小火煨至酥爛時出鍋。3、淨鍋置旺火上,放紅油燒熱,再倒入煨好的鴨、青紅椒燜約2分鐘,用溼澱粉調稀勾薄芡,待湯汁稠濃,淋香油,撒蔥段翻勻,裝盤即成。

◆特點色澤美觀,肉質細嫩,鮮香可口。

醉仙鴨的配方誰知道

2樓:水漫金山

只是自己愛好吃的話不如直接去店裡買,開店的話建議還是找個品牌加盟吧,醉仙鴨製作時需要高壓油炸的,需要買裝置,料包的話也是直接買廠家**的稍微好一些,畢竟自己配料費時費力,入味還不一定均勻,加盟的話大宋醉仙鴨還不錯,建議加盟

3樓:筱悠花濺淚

配方是核心技術,你可以加盟,買料就好了

醉仙鴨怎麼做

4樓:最愛吃大宋醉仙鴨

只知道大體分為這幾步,具體細節不清楚,好像要專門的裝置的,要壓力夠1、清理鴨子,改刀。

2、香料醬料等一堆材料浸泡幾個小時入味。

3、晾乾鴨子

4、起鍋熱油,下鍋炸鴨子,油溫要夠,而且要達到一定的壓力值。20分鐘左右。

5、出鍋開吃

醉仙鴨的做法?及配料是什麼?醉仙鴨總部在**?去**了解詳情及加盟?

5樓:匿名使用者

8x=-26x=-0.31

6樓:大唐醉仙鴨總店

做法一般都是秘料醃製好後經高溫油炸而成,配料和配方那肯定是不傳的,可以學習技術。畢竟現在醉仙鴨的品牌比較多,可以多嚐嚐品味下口感以及查查加盟的門店經營情況多方面了解後再去對應的總部學習技術,這樣可以確保選擇個更好的更適合自己的專案。

大唐醉仙鴨做法

7樓:堇落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耐心等待一會兒哦,謝謝您的理解~

提問親 炸鴨子油溫多少度為最佳呢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溫度需要160度提問多少分鐘為宜呢

回答等溫度到160度時放入鴨子腦袋不要放進去,先炸5分鐘,再全部放入油鍋內,蓋子蓋緊,再按時間清零。18分鐘出鍋,出鍋時要先放氣,再卸蓋,注意安全。

提問用什麼油最多

用什麼油炸鴨子最好

回答茶油

茶油的好處

茶油是大自然生長,是一種以單不飽和脂肪酸為主要成分的油類,含有豐富的多種維生素,能降低人體內的血壓、血脂、血糖,防止高血壓、高血脂、心臟病等「富貴病」的發生。茶油還含有一種生理活性成分角鯊稀,它具有香氣。

提問鴨油可以嗎

回答也可以

提問冷藏醃製多少小時最佳

回答醃製的鴨子在冰箱冷藏室(不是冰凍室

)置放24-48小時。

更多13條

8樓:安能電子掃碼充電樁

吃大唐醉仙鴨,品唐宋文化。大唐醉仙鴨總店在開封,是祖傳秘方秘製而成,配以四十多種特殊名貴中草藥,經浸、醃製、釀、高溫炸製(500度以上)而成,外酥裡嫩、肥而不膩、香氣逼人、催**涎、營養價值很高。真是 大唐醉仙鴨 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了。

誰知道啤酒鴨的做法?越詳細越好,誰知道啤酒鴨的做法?越詳細越好!

主料 鴨子 要挑那種皮下脂肪厚厚的填鴨,我用的是處理乾淨後兩公斤重的凍鴨子,切了半隻來烤 醃料 鹽1小匙 淋汁 開水半杯,蜂蜜1大匙,白醋1小匙,料酒1大匙攪勻 做法 1 用1小匙鹽將鴨子內外抹遍,醃上半天 2 煮開一大鍋水,用繩子吊起鴨子,一手提鴨子,一手拿大勺,反覆舀起開水燙遍鴨身 如果是整隻的...

脆皮玉公尺脆皮糊的配方,誰知道脆皮玉公尺配方

食材高筋麵粉20g 水20ml 糯公尺粉4g 玉公尺澱粉6g 油6ml 泡打粉1g 鹽和胡椒粉少許 方法 步驟 1.在碗中放入高筋麵粉 水 糯公尺粉 玉公尺澱粉 油和泡打粉,調成稀糊狀。2.根據個人口味調入鹽和胡椒粉攪拌均勻。3.用保鮮膜密封碗口,放入冰箱冷藏15分鐘。4.取出脆皮糊,將待炸的食材放...

請問誰知道APTX4869的配方

孩子,你想死的話可以試試!配方一 湯水配料 綠茶4杯,紅葡萄酒50 100毫升,豆漿一碗,酸奶一瓶,骨頭湯一湯匙,蘑菇湯少許 食品配料 老玉米20 蕎麥18 薯類25 燕麥粥30 小米粥35 綠豆湯40 胡蘿蔔一根,南瓜一碗,苦瓜一盤,番茄雞蛋湯一碗,大蒜一個,黑木耳一盤,花生一盤,處理花粉一盤,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