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盜竊的人為什麼會長時間住旅館

2022-02-17 01:26:47 字數 668 閱讀 67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說法並不絕對。盜竊的人不一定長時間住旅館,盜竊手法、作案群體的不同,嫌疑人的多方面習慣都不同。

舉個例子,我所在的城市,主要由3個少數民族實施犯罪:

1、翻窗入室盜竊:y族人,他們不住旅館,都是在鐵路附近的拆遷、空置房屋,樹林,窩棚等處蝸居;

2、汽車盜竊:z族人,他們不住旅館,只住本民族人員開設的小旅館(法律意義上只是群租房);

3、扒竊:w族人,他們不住旅館,只住低檔的出租房屋,尤其是棚戶區的出租房屋。

因此,盜竊的人並非而且多數不住旅館。

2樓:豬棟

以盜竊為生活主要**,從事盜竊的違法犯罪行為人,為了防止被熟人認出來,一般是不會在居住地盜竊。同時,為了逃避公安機關的打擊,會經常更換地方作案。

長期在外沒有房子,購房成本太大,又警察更換作案地,不適宜租房。

以盜竊為生活主要**的違法犯罪行為人一般都是遊手好閒,怕吃苦,較懶散的人,賓館有服務員打掃衛生,不用他們自己動手。

賓館屬於公共場所,人多,很難被人記住相貌,辨認出來。而且賓館的出入口不止乙個,方便逃跑。

綜上所述,住賓館成本較小,方便更換作案地,所以這些違法犯罪行為人會選擇在賓館住宿。

3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都是在離家遠的地方作案,避開熟人因素

我家空調不會長時間製冷了,為什麼

空調是不是用幾年了,或是環境比較差,一般不是空調的事,只是髒了,你一開機,製冷,但室外機熱量散不出去,所以報警了,就不在啟動了,還有就是室內機髒了室內溫度感應不那麼靈敏,你開製冷,有水的麼?髒了就會水弄到感溫探頭上,所以就一直不在啟動,建議清洗下,大多數清洗就ok了,主要洗泠凝器,和蒸發器,順便看下...

夏天運動後為什麼我會長時間出現腦充血,頭暈的狀況

這個應該是正常的吧?運動之後血液上衝,建議你多用點舒經活血的藥品 身體素質不太好.最好保持短時間運動量 考研選外科好還是內科好啊 外科中骨科最熱門,普外工作累,拿錢比其他的外科要少,外科相對累,有的時候一台手術一做就是一天,想上個廁所都難,外科醫生的體質要求很高,沒有相當好的身體素質不要幹外科,不過...

長時間跑高速,汽車發動機能承受住嗎?為什麼呢?

承受不住 因為如果長時間跑高速的話,車輛會長時間處於高溫的狀態,發動機就會變得異常高溫,可能會出現怠速不穩,加速無力,發動機油耗增加的情況。肯定是承受不住的。而且這樣做會直接影響到發動機,可能會直接影響到汽車的壽命,可能會燒壞。在開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速度,最好是慢一點。不能夠承受,因為長時間跑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