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童年》的閱讀感悟不少於不要太多字啊,不少於80就OK好的追加

2022-02-16 13:06:19 字數 1501 閱讀 8335

1樓:惎熙

每個人都有童年,並且每個人的童年是不同的,但是,我們每個人的童年有高爾基那麼貧苦嗎?不,我們沒有,我們在家裡是獨生子,是父母親的掌上明珠。高爾基的童年沒有我們幸福,家庭也沒有我

們美滿。yes

《昆蟲記》,《童年》摘抄加不少於80字的賞析

有關童年生活的作文片段,不少於80字

2樓:豆腐愛豆豆

童年生活作文

童年,是一條五彩的河;童年,是一道七色的路;童年,是座閃亮的橋;童年,是乙個美妙的世界。它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但童年有趣的往事,卻永遠忘不了。

那是我5歲的時候,媽媽買了乙隻小公雞,小公雞長得可漂亮了:紅紅的雞冠,一身油亮的毛,尤其是它的尾巴,人人見了都誇它。

一天,我玩完回家。聽媽媽說要把小公雞殺了煮雞湯。我一聽,可急壞了。

連忙朝媽媽嚷著:「不嘛,小公雞不要殺!我要它陪我玩。

」媽媽笑著說:「行,不殺它可以,但它必須得下個蛋才行!」我一聽下蛋,就趕緊喂小公雞,好讓它下個肥肥的蛋。

奶奶見了,心疼地說:「傻丫頭,小公雞是不會下蛋的。」我不信,「不嘛,小公雞會下蛋。

」等小公雞吃飽了,不想吃了,還沒下蛋。我於是偷偷溜到廚房,從放雞蛋的碗裡拿了個雞蛋,又迅速啊蛋放進雞窩裡,然後把小公雞放進窩裡。接下來的事,你可別走開,我可是演了一場戲哦!

我看見媽媽在拖地,一本正經地走過去,裝著什麼也不知道地說:「我喂了小公雞,它老是不下蛋。」而媽媽只是撲哧一聲笑了。

然後,我又裝著去看小公雞下蛋沒有,把藏好的蛋拿了出來,得意地舉起來,「小公雞下蛋咯!小公雞下蛋咯!」媽媽說:

「好,今天我們就用小公雞下的蛋做菜吃。」我想,媽媽被我唬住了,小公雞不死了。正想著,只見媽媽拿著雞蛋,「啪!

」蛋殼碎了,蛋清、蛋黃流不出來,原來是個熟雞蛋。媽媽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我也在一旁好奇地笑著媽媽,媽媽決定把小公雞留下來陪我玩。

我對讀書的感悟,不少於8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豆瓣上瞅瞅吧,不過感悟這種東西還是談談自己的比較好,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收穫才是最重要的。

4樓:

書,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書,讓我了解到了人世間的喜怒哀樂;書,讓我走向成功之路!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無價之寶!!

讀完童年第四章的感悟80字

我想知道一些關於《三國演義》的問題?

5樓:

《三國演義》電視劇集主題曲歌詞,會變換成一首詞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背一背 目錄。

7樓:用新首熹

關興是病死的,張苞是腦袋摔破死的,張苞正史中是很小的時候就死了。星彩演義和正史中都沒有。

8樓:巴黎的雨i淋濕東京

你先點贊,我就,給你說

閱讀下面材料,根據自己的感悟和聯想,寫不少於的文

試題分析 本題為給材料作文,除了 自定立意,自擬題目 外,注意文體上的要求,雖然沒限定文體,但要求文體特徵鮮明,即寫記敘文就要像記敘文,寫議 就要像議 先審讀材料,再確立文章的立意。這個材料中有三個層次的意思 一是章太炎自以為高明,狂傲自大。由此立意,可提煉的中心有 人貴有自知之明,要正確認識自己等...

閱讀下面的材料,根據要求寫不少於的文章。60分

友誼友誼,是人生最珍貴的感情之一。古今中外不知多少名人用多少優美的詩句來歌頌與讚美過它。曾經有一位偉人說過 得不到友情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 沒有友情的社會,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朋友就是友誼的代言人。他們不曾嫌棄任何人與放棄任何人。而用他們那寬大的心去容納與接受別人,使別人能在他們的身上感受到友誼...

閱讀下面的材料,根據要求寫不少於的文章。60分

參考例文 良好的家風是乙個人成長的重要保障 魯迅先生對兒子周海嬰的訓示令人深思。什麼樣的家風就會造就什麼樣的孩子,由此可見家風對於乙個孩子的成長是多麼重要。顧名思義,家風,就是家庭中的道德準則和處事方法,家風中體現著做人的哲學。優秀,淳樸的家風能夠對人的一生起到舉足輕重的巨大作用。好家風能夠鑄造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