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做系統xp的 各位大俠幫幫忙 越詳細越好

2021-09-28 03:15:00 字數 773 閱讀 4148

1樓:

你去電子市場買個ghost版的最新的xp系統盤 都是全自動傻瓜式的 放光碟機裡 然後選擇安裝系統到第乙個分割槽 安裝所有驅動 就可以了 做系統之前將個人的上網賬戶密碼都弄清楚了 將c盤桌面我的文件裡需要備份的檔案都弄好

2樓:zdw五十六

你有什麼工具 還有為什麼重灌 想達到什麼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電腦現在的系統還能不能進得去?如果能進入你現在的系統,先把ghost的映象檔案(字尾是.gho)考到c盤以外的分割槽的根目錄下,用英文命名,然後下乙個maxdos的新版安裝到電腦上(這樣的好處是防止用光碟做系統時避免光碟讀取不良造成系統ghost不成功的情況。

我通常都是這麼ghost系統。在乙個就是從硬碟比從光碟讀取的速度快而且穩定),然後重啟電腦在進入系統選項選maxdos,進maxdos工具箱,出現提示符後打上ghost回車即可進入ghost程式介面,依次選local-partition-from image回車選中你存放在硬碟上的映象檔案然後一步一步操作即可。

如果你先在的電腦系統不能進入的話,就得用光碟或者u盤來啟動做系統了!把你的電腦設成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重啟電腦,選中相應的選項即可!這樣操作的缺點是如果你的電腦舊的話光碟機讀盤效果差容易讀取失敗,另外光碟劃痕多的也會這樣。

不過光碟機啟動能進入的話建議你先進winpe,把光碟上的系統映象檔案拷到硬碟上,然後重啟,進入手動ghost後,選取硬碟上的映象檔案來做比較快速穩定!

注意做系統之前吧你電腦上的重要檔案備份一下!

電腦重新做系統怎麼做?電腦怎麼做系統?

一般你有光碟機和光碟的話舊修改bios 後選擇。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盜版使用者。ghost安裝。或者 如果是安裝盤的話就一步步安裝。給技術員維修!建議,多的是,不過大體分為1原版安裝 需要光碟機 2 ghost詳細方式1可以買系統盤直接用光碟機,2優盤安裝pe,進入pe安裝,3硬碟版安裝,詳細的自...

各位大俠,這道題怎麼做啊,這道題怎麼做啊,

瞎胡鬧啊,被教育欺騙不輕,假貨固然不對,但紅領巾畢竟是烈士鮮血染成,這只專是個象徵意義,如果真的 屬用鮮血去染,估計烈士不夠用了。既然你的紅領巾沒有用鮮血去染,你的紅領巾是假的,大家都是假的,你怎麼能50步笑百步?姐姐不懂事啊,生活很艱辛,掙錢不容易,花錢買紅領巾,還要選名牌,真是胡鬧啊。真的紅領巾...

這個電腦怎麼做系統,沒有系統的電腦怎麼裝系統

電腦系統安裝步驟 1 用 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製作u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 win8pe裝機維護版 新機器 選項 2 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 瀏覽 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系統映象檔案。3 等待u深度pe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