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毛的小型犬有哪些,小型短毛犬有哪些?

2022-02-16 10:35:06 字數 997 閱讀 5775

1樓:小喵嗚唔

小型短毛犬有吉娃娃,臘腸犬,小鹿犬,柯基犬,八哥犬,迷你雪納瑞、馬爾濟斯等。

比熊犬、巴基度獵犬、博美犬、約瑟犬、法國鬥牛犬、冠毛犬、沙皮狗等。

小型短毛犬有哪些?

2樓:帝vv恨

小型短毛狗有,吉娃娃,迷你杜賓,巴哥,法牛,臘腸,比格

3樓:匿名使用者

吉娃娃,臘腸犬,小鹿犬,柯基犬,八哥犬,迷你雪納瑞

建議樣梗類犬,不掉毛,不換毛,比如約克夏,貴賓,雪納瑞,其實毛長點也無所謂,因為不掉毛好打理,但像吉娃娃,雖然短毛,但在換毛期,抖一抖就一地小碎毛,還會粘在身上

4樓:喻孤陽

小型的吉娃娃,博美都很愛乾淨,中型的拉布拉多,本來鬆獅也很愛乾淨,還會自己出去大小便,可惜它毛太長,還有點口水,不合適你的要求,哈哈!!

適合家養的小型短毛犬有什麼?

5樓:手機使用者

回答您好[開心],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鮮花][鮮花][鮮花]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適合家養的短毛小型犬有:一、吉娃娃,是世界上最小型的犬,具有堅韌的意志,聰明且極其忠誠。二、臘腸犬,活潑開朗、勇敢謹慎且自信。

三、柯基犬,外表英勇無畏懼,內心很溫和,聰慧機警。像八哥犬、迷你雪納瑞、鬥牛、小鹿犬、還有很多混血犬都適合家養。

吉娃娃是犬科犬屬動物。它主要分布於美洲、歐洲、亞洲地區。吉娃娃屬小型犬種裡最小型,有堅韌的意志,優雅,警惕,黏人等特點。

它不宜養於室外犬舍,每天的運動量也不多。吉娃娃犬頭部圓形,耳大薄而直立,眼睛圓而大,體高15~23釐公尺。睛很大而不突出,勻稱,呈現明亮的黑色或紅色。

更多1條

適合家養的小型犬,短毛的,性格溫順的,有哪些品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博美啊,泰迪熊啊,比熊啊

小型猛犬有哪些,小型犬有哪些

牛頭梗 火梗 美國惡霸犬 老版英斗 斯塔福 位元。位元犬 牛頭梗 中國的川東獵犬 英國鬥牛犬 現在鬥牛禁止了,性格也趨向平和,不想以前那樣殘暴 火梗犬ipo護衛訓練,火梗屬於小型犬。小型犬有哪些 1 泰迪。泰迪犬飼養的流行程度可謂是人手乙隻,有的家庭甚至是養一群。為什麼泰迪犬如初受歡迎呢?主要是因為...

黑色短毛大型犬都有什麼狗,黑色短毛大型犬都有哪些?

純黑色短毛大型犬種類非常之多,列舉幾個 純黑的的德國牧羊犬 純黑色的杜賓犬 俄羅斯黑梗 黑色巨型貴賓 巨型純黑雪納瑞 黑色的史其派克犬 黑色的長鬚牧羊犬 愛爾蘭埂 凱利藍埂 愛爾蘭獵狼 德國剛毛指示犬 黑色拉布拉多 黑色的紐芬蘭大型犬 純黑色的比利時牧羊犬等。德國牧羊犬,別名德國黑背 貝 也就是人們...

有哪些小型犬容易飼養,而且壽命很長?

領養代替購買,不離不棄。比熊犬 12 14年 比熊犬性格膽小粘人,但是溫順安靜,非常適合陪伴家人,而且基本上不掉毛,也就不用每天都掃毛,另外比熊犬也不用很大的運動量,只需要偶爾帶它出去玩玩就行。西施犬 14 15年 西施犬性格活潑開朗,並且對人非常溫順有禮,也被人們稱為最完美的公寓寵物,非常適合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