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小型犬容易飼養,而且壽命很長?

2022-12-28 14:00:07 字數 749 閱讀 9236

1樓:心羽

領養代替購買,不離不棄。

2樓:是柒先生呀

比熊犬(12-14年)

比熊犬性格膽小粘人,但是溫順安靜,非常適合陪伴家人,而且基本上不掉毛,也就不用每天都掃毛,另外比熊犬也不用很大的運動量,只需要偶爾帶它出去玩玩就行。

西施犬(14-15年)

西施犬性格活潑開朗,並且對人非常溫順有禮,也被人們稱為最完美的公寓寵物,非常適合家裡飼養。

博美犬(14-16年)

博美犬是最活潑的狗狗之一,性格機警活潑,外貌也可愛,所以博美犬一直都是討人喜歡的狗狗,養的人也不少。

馬爾濟斯犬(14-16年)

馬爾濟斯犬性情溫順好動,需要一定的運動量,這樣可以促進它消化和吸收的能力,保持正常的食慾。

泰迪犬(16-17年)

泰迪犬的壽命也很長,性格活潑開朗,不掉毛、體味小,吃的也不多,所以飼養的人都非常多。但是有時候也會狗仗人勢,仗著主人在身邊就為所欲為。

3樓:生活其實差不多

泰迪,博美和茶杯犬都非常容易飼養,而且它們的壽命很長,基本上都在10年以上。

4樓:ww大眼

吉娃娃,身材嬌小,頭腦靈活,身手矯健,十分精靈可愛,它們的壽命可以到十七歲甚至十八歲。貴賓犬智商高,活波好動,是老人的開心果、小孩子很好的玩伴,貴賓犬的壽命一般是13-15年。巴哥犬的性子非常樂觀,反抗意識沒有很強,對人的包容性很大,幾乎不發脾氣,巴哥犬的壽命一般在13-14年。

小型猛犬有哪些,小型犬有哪些

牛頭梗 火梗 美國惡霸犬 老版英斗 斯塔福 位元。位元犬 牛頭梗 中國的川東獵犬 英國鬥牛犬 現在鬥牛禁止了,性格也趨向平和,不想以前那樣殘暴 火梗犬ipo護衛訓練,火梗屬於小型犬。小型犬有哪些 1 泰迪。泰迪犬飼養的流行程度可謂是人手乙隻,有的家庭甚至是養一群。為什麼泰迪犬如初受歡迎呢?主要是因為...

短毛的小型犬有哪些,小型短毛犬有哪些?

小型短毛犬有吉娃娃,臘腸犬,小鹿犬,柯基犬,八哥犬,迷你雪納瑞 馬爾濟斯等。比熊犬 巴基度獵犬 博美犬 約瑟犬 法國鬥牛犬 冠毛犬 沙皮狗等。小型短毛犬有哪些?小型短毛狗有,吉娃娃,迷你杜賓,巴哥,法牛,臘腸,比格 吉娃娃,臘腸犬,小鹿犬,柯基犬,八哥犬,迷你雪納瑞 建議樣梗類犬,不掉毛,不換毛,比...

可愛的小狗有哪些,有哪些可愛的小型犬

樓主好 其實狗狗都是你說的可愛漂亮的。那我給你說幾種小型的狗狗 博美 玩賞犬 家庭伴侶犬 玩具犬 吉娃娃 玩賞犬 家庭伴侶犬 玩具犬京巴 小型犬 玩賞犬 家庭伴侶犬 玩具犬約克夏 小型犬 玩賞犬 家庭伴侶犬 玩具犬 巴哥 憨厚 粘人 聰明 可愛 憨豆先生 破壞王 7人有此印象 淘氣 以上都是小型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