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70。i5 CPU。玩遊戲風扇聲音爆響。換了還是一樣。溫度也很高。硬碟換過一

2022-02-16 10:11:46 字數 2077 閱讀 5932

1樓:文科學生

您好 建議您不要 長時間執行過大的遊戲 這對本子 沒有好處 而且 也無法解決過熱問題 您可以嘗試墊高本子 並新增散熱風扇 等

2樓:愛科普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參考聯想知識庫: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謝謝您對聯想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3樓:

您好!您的這款處理器的效能很好。但建議您不要長時間執行過大的遊戲,這樣對本子不好。解決過熱問題,建議您可以新增散熱風器等。希望以上資訊對您有所幫助。

4樓:東東遊戲迷

用空調機開16度直吹筆記本

5樓:深深舊人

主要還是散熱不好~才高溫,風扇是不是不配套還是怎麼了 ~

聯想筆記本用了5年了,最近玩遊戲老卡,cpu,硬碟的溫度在不玩遊戲的時候就溫度就很高

6樓:秋天的邂逅啊們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筆記本在運過程中,本身就帶有發熱過程,並且溫度高低又與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使用環境......等密切相關。一般開機在45至65之間,就是安全的。

夏天由於室內溫度高,電腦溫度會有増加。如果在高溫環境中,又玩大型遊戲或者是3d遊戲,溫度公升得會更快,導致藍屏、宕機、重啟、自動關機等故障。為保險起見建議採取一些輔助方式降溫。:

如"増加***的.風扇較大的散熱底坐(墊),注意使用壞境,最好能在空氣流通的環境中使用(避開夏天高溫的損害)並同時採用以下方法如:清理.

ie快取,歷使瀏覽痕跡,記憶體清理.盡可能少開啟一些不必要或是不立馬使用的程式如: qq.

迅雷.暴風影聲......等等,減輕系統負擔,讓電腦輕鬆上陣;當然,必不可少的是要定期清理,以免灰塵過多引起散熱問題,影響電腦不能正常工作;這些方法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護電腦,同時又控制溫度。

如果您在採取了以上措施之後,問題依然明顯,沒有改變,建議送修服務站檢測解決問題。

希望可以幫到您

7樓:黑曜石丶

我跟你一樣 筆記本使用時間也很久了 溫度高的原因主要是風扇轉速不夠快 風扇口被堆積的灰塵堵住 最重要的原因是顯示卡矽脂幹了

我的筆記本就是這樣

你可以去**買個與你筆記本匹配的原裝風扇 自己安裝 很簡單再買個筆記本顯示卡、cpu矽脂 自己也能塗 如果不放心就去當地電腦城去弄也就20塊錢

當然有條件最好弄乙個大扇面的散熱底座 輔助散熱那就是矽膠的問題了 你去試試 保證效果明顯

8樓:

有可能是硬體老化,也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或者硬碟問題。你最好分別截圖硬體待機溫度、遊戲時的溫度看看。

9樓:

你清理過灰塵沒? 5年的話 該清理的灰塵 給風扇上油 然後給cpu 顯示卡塗抹導熱矽脂了!~

10樓:

要做散熱處理了,時間久了散熱器出口會讓灰塵堵住。 你耳朵在散熱器那裡聽一下就知道了,只有聲音沒有風吹出來,或者風很小。

11樓:

該換個了 重新更新一下

用聯想y470玩遊戲為什麼排風扇的聲音那麼大?

12樓:愛卡

參考以下操作:

1、檢查散熱通風口是否清潔。

2、使用環境溫度是否偏高。

3、可以考慮購買乙個***的散熱支架 幫助筆記本散熱。

4、關閉一些沒用的正在執行的程式 減輕風扇負擔。

5、聯絡當地服務站進行檢測處理,如果是硬體問題導致的,則進行質保維修。

玩遊戲用I7好還是I5好,玩遊戲用I7好還是I5好

你說是美國強大還是中國強大?你覺得美國強大就用i7,中國強大就用i5 如果樓主資金有限就用i5吧 i5足以勝任任何遊戲。建議i5,有錢把顯示卡搞好點。遊戲主要拼顯示卡,現在cpu效能強大,都用不完 給你推薦一款,免得麼得方向,聯想y470,i5 2450cpu,550的顯示卡,足夠你打遊戲了。你是想...

i57500CPU配什麼主機板玩遊戲比較好

i5 7500 cpu配b250主機板玩遊戲比較好。1 cpu搭配主機板,主要由介面決定。intel七代i5 7500處理器作為六代i5 6500的公升級版,cpu插槽保持不變,依舊是lga 1151介面,這意味著100系列主機板也可以相容七代cpu。2 上一代i5 6500處理器最佳搭配的是b15...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g470換個i5cpu主機板合適嗎

只要cup的針腳和主機板的一樣就可以安裝,如果不能識別的話,需要重新整理bios才可以!我的電腦是聯想g470的我想把處理器換成i5的,不知可以不 當然可以,snb可以考慮i5 2540。800左右。您好!1 從理論角度出發,通常情況是可以公升級cpu的。大多數電腦的cpu是單獨部件,安裝在主機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