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去過蘇州樂園的迷洋屋啊?介紹一下

2022-02-16 09:10:49 字數 1191 閱讀 9292

1樓:神眼天龍

我今年12歲,我8歲就去過了,先是買票,進去乙個房間,`然後走樓梯,全黑的,小心摔了,扶好把手,進去後,有兩個假鬼人站著,往前走右拐有一堆鬼人(假的),進到房間聽故事,要戴耳機,工作人員會進去幫你們關燈,鬼故事換了乙個,以前的好聽一些,是講少女愛里司回家遇見鬼,現在的感覺沒有意思,沒聽懂,好象是講鬼一直在對聽的人說話一樣,說什麼你們進了這件屋子就出不來了,你們會成為我的實驗品,然後一堆鬼笑(汗),桌子震動,還說什麼下面就輪到你了,沒2分鐘就結束了,燈亮了以後,跟工作人員走下去,到了乙個商店就出去了.勸你去玩玩,雖然浪費錢.(打字真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啦,裡面沒什麼的,進去走過1個房間(第乙個房間沒什麼),到第2個房間要走在前面,應為走在後面會被工作人員辦成的鬼摸摸,下乙個房間進去帶上耳機聽乙個鬼故事(我感覺這個故事有點恐怖,不聽的話拿下來就行了)就沒了,很簡單,沒有介紹上寫得那麼恐怖……………………

3樓:夜靈悠夢

我是沒敢進去過,不過我曾經見過有人從裡面出來的時侯暈過去了.

4樓:

是謎の洋館吧?

裡面不恐怖的,就是建築型別設計有些詭異,樓梯口什麼的有人穿著那種黑色的衣服,帶著恐怖的面具。然後進去坐下來給你聽耳機,一些恐怖的聲音跟故事,聲音感覺很立體,但我個人覺得不嚇人的。

5樓:別打是友軍

我去過,沒意思的/。

看看鬼片還有意思點。

上次去,那裡的工作人員還多吞了我10塊錢! - -||oh!my god!以後再也不去了。

蘇州樂園有什麼好玩的?

6樓:泡芙最閃亮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了解一下

7樓:雍鸞

蘇州樂園有過山車,空中飛人,滑翔機,纜車...

8樓:江然_錦

1、高空彈射

是從美國引進的高科技極限遊樂專案,塔高55公尺,瞬間上公升加速度可達4g,乘坐其中可盡享雷霆萬鈞的力量感;直插雲霄的高度感;跌落懸崖的失重感,讓您體驗一回太空人乘坐火箭發射時的真實感覺。

2、滑翔翼

又稱滑索飛渡,長480公尺,落差80公尺,每次可乘坐兩人。乘坐該專案由獅子山頂起飛,降落在加勒比颶風灣的黑珍珠號海盜船上,在快速滑行中,俯瞰全園美景,讓您心曠神怡。

誰去過杭州樂園的新鬼屋,裡面真的很恐怖嗎

裡面還可以吧,挺恐怖的。建議還是去挑戰幽靈鬼船鬼屋吧,這個相對好過一點點,最好不要嘗試恐怖戰場那個,感覺走不到頭的,頭頂 腳下都有東西,還有吹風的 打雷 下雨的,更恐怖是有鬼來抓你的腳。從 跳出來的我記不清了,總之千萬當心,建議人多的時候再進去,不然可能會被嚇到。誰去杭州樂園的鬼屋闖關過?介紹一下經...

誰去過石景山遊樂場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有什麼專案

石景山遊樂園更大些 至於是不是更好玩要看個人愛好了。門票10元 套票我知道有a b兩種。套票a 116元 包括專案 阿拉伯飛毯 15 原子滑車 20 大摩天輪 5 浪捲珍珠 5 超級鞦韆 6 超級太空船 15 ufo飛碟車 10 魔怪屋 10 幽靈公館 20 門票 10套票b 115元 包括專案 峽...

有誰去蘇州艾默生環境面試過的嗎,蘇州艾默生環境優化怎麼樣,工資待遇

面試的問法有很多種,建議你不要期待有人可以準備乙份和面試一樣的問答卷.建議你還是 1,分析自己的優缺點 2,分析一下維修技術員 涉及到專業問題,3,常用的面試問題 根據簡歷和介紹的基本情況進行深入提問 求職目標及對所應聘公司和職位的了解情況 對個人未來職業發展的規劃 對薪酬的期望 祝你成功 我也是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