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無錫碩放機場怎麼乘車或轉車比較實惠方便

2022-02-16 07:45:37 字數 911 閱讀 3804

1樓:麥白凡丁哲

你好。107路到長浜絳,下來走1300公尺就是無錫蘇南碩放機場。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感謝對☆茜影菲香☆團隊的支援。

2樓:交博

上海坐火車到無錫,再有無錫火車站乘汽車去機場,我覺得這個方便,上海——無錫的車多,且在火車站就有機場線到無錫機場的

班時公示:火車站:6:

00 7:30 11:30 13:

10 14:15 15:40 16:

50 無錫機場:6:50 10:

30 13:45 14:30 16:

05 19:30 22:20(無錫火車站——無錫機場的班車時間)

二號線的北新涇站嘛,我還是建議二號線到人民廣場換乘一號線到上海火車站下(或者二號線到中山公園,換乘

三、四號線到上海站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坐火車到無錫,然後在火車站廣場坐機場專線就可以到了,很方便的。

4樓:牙痛刺蝟

因為碩放在無錫和蘇州之間,而且差不多在正中間。所以最實惠的辦法就是上海坐火車到蘇州,從蘇州坐汽車到無錫碩放。

上海到蘇州的火車簡直是太多了,不廢話了。

到蘇州後在火車站斜對面北環西路46號深航辦事處**是67549737。

具體請**確認.時間你自己確認是最好的。時刻表不一定有用。

請問蘇州去無錫碩放機場怎樣走比較方便。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北廣場有去的大巴坐。

6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了!這邊沒有機場大巴了,大家別跟我一樣被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體育中心還有到無錫的大巴嗎

請問從無錫機場怎樣坐車到蘇州,從無錫碩放機場到蘇州市區,要怎樣坐車?

直接打車到蘇州,也不貴。蘇州的景點代表麼拙政園。獅子林。寒山寺。虎丘等 你可以 做機場大巴,如果時間趕不上,你也可以打的到無錫新區高鐵站,從機場到高鐵站打的20元左右,然後坐高鐵到蘇州火車站下,一等座40元左右。直接打車的話200左右。蘇州景點的話,園林比較多看下代表的,拙政園可以的啊。虎丘也不錯的...

無錫碩放機場到三國水滸影視城怎麼走?

我在無錫上的大學,他那的影視城,三國城還不錯,唐城就差點了。可以從碩放機場坐機場大巴到火車站,從火車站坐公交82路到三國水滸城,無錫晚上可以去崇安寺 南禪寺 跟中山路,那是無錫的市中心附近,離火車站也很近,同時也可以去江南大學的大學城去看看,那個學校很漂亮。還有黿頭渚,也很好,無錫除了黿頭渚 靈山大...

浦東機場到蘇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

浦東機場沒有直達蘇州的高鐵,你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 打車的話1個小時左右到虹橋火車站,再坐高鐵到蘇州火車站下25分鐘左右 2 浦東機場坐上海地鐵二號線,虹橋火車站下車,早晚高峰要小時左右的車程,再坐高鐵到蘇州火車站下25分鐘左右 3 浦東機場乘磁懸浮7分鐘左右到龍陽路,再乘坐上海地鐵二號線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