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只喝助理帶的水,幾乎從不參加晚宴,現實真的比我們想象的可怕嗎

2022-02-16 06:06:17 字數 1407 閱讀 8381

1樓:冷愛無殤

有乙個明星因為一口水,失聲

2樓:魅之魘影

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3樓:老孫家少爺

相信每個人小時候都讀過三字經,三字經上說「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意思是說人的本性是善良的,但是因為生活環境的不同,人的性格會改變。換句話說,即便是三字經,也承認在這個世界上有好人也要有壞人。而在社會上摸爬滾打過的人,更應該有乙個體會,就是社會上有好人,當然也有壞人。

而且我們可能永遠都沒有辦法想象,乙個壞人究竟能有多壞,因為這個原因,很多明星都會對人非常防範。舉個例子,作為相聲領域的翹楚,郭德綱出門時,基本上只喝助理帶的水,而且他從來不參加晚宴,可見郭德綱對於外人有多防範。可能有網友會有這樣的疑問,現實難道真的比我們想象的可怕嗎?

接下來,冷眼就給大家**一下這個問題,看看郭德綱只喝助力帶的水,幾乎從來不參加晚宴,究竟有沒有必要,現實生活是不是真的比我們想象的可怕。

首先,郭德綱只喝助理帶的水,而且幾乎從來不參加晚宴,其實並不是說他有多麼有偶像包袱,他只是出於保護自己的目的才會這樣做。大家都知道,作為乙個相聲演員,郭德綱賴以生存的東西就是他那張嘴,當然還有就是他的嗓子,所以郭德綱,包括所有的相聲演員,都非常注意保護自己的嗓子。而郭德綱之所以會只喝助理帶的水,主要還是因為他擔心外邊的水有問題,因為在娛樂圈裡,確實曾經出過這樣的事情。

舉個最有名的例子,就是被譽為「情歌王子」的王傑,當初就是被人在水裡放了東西,然後他的嗓子就出問題了,然後王傑就慢慢地退出歌壇了。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講,郭德綱只喝助理帶的水,其實還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萬一有人想害郭德綱,想把郭德綱的嗓子搞壞,郭德綱不喝別人的水,那別人可能就很難能夠得逞。

至於郭德綱幾乎從來不參加晚宴的事情,其實也是郭德綱的一種自我保護方式。因為在晚宴上,大家難免會抽菸會喝酒,而抽菸喝酒這個東西,對於嗓子其實只有壞處,沒有什麼好處。所以為了保護嗓子,郭德綱幾乎從來不參加晚宴。

當然,晚宴上的飲料和酒水,說不定也是有問題的。所以,冷眼以為郭德綱的做法沒有什麼不妥,因為無論是明星人物還是普通人,我們可以心存善念,但一定要保護好自己賴以生存的東西,保護好自己的身體,不讓壞人有機可乘,做對我們可能有壞處的事情,這個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你說呢?

4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是的。郭德綱這麼做是為了自身的安全,因為之前曾經出現過有人蓄意傷害明星的案件。

5樓:hi小喵

比我們想象的還可怕。娛樂圈爾虞我詐,很多人為了名利會不折手段地傷害別人,多注意點是對的。

6樓:木苒塵

真的。因為現在社會上的人心浮躁,每個人心底的想法都不一樣,黑粉的行為我們也無法**只能保護好自己。

7樓:小李品電影

真的,因為郭德綱的出名,得罪了很多同行,所以他對自己的生命安全十分重視。

郭德綱相聲中的經典段子,郭德綱的相聲很多都引人深思,哪些相聲段子堪稱經典?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臺上那位一拍醒木,我叫郭德綱 感謝各位的光臨,待散場都別走,吃飯去。誰去誰掏錢。啊 你不知道啊?我藝術家啊!我都藝術家一禮拜了!今天說的故事啊,離現在不遠,家裡有老人的可以回去問問 在春秋戰國時期.三樓的朋友們.你們好 劇場一共兩層 老先生留下的傳統相聲總共有10...

郭德綱打油詩是什麼,郭德綱的打油詩

一去殘冬曉日紅,三杯淚酒奠蒼穹。雞腸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間報應靈。郭德綱的打油詩 一去殘冬曉日紅,三杯淚酒奠蒼穹。雞腸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間報應靈。第一句暗藏人名,也表明了那人去世令自己心情非常愉快。第二句是說淚流滿面地感謝蒼天。接著就是說 小肚雞腸的現在 去了,開始相信人世間的報應會靈驗了。在說這都是...

郭德綱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誰郭德綱徒弟排名輩分大全

郭德綱退出的徒弟有 何云偉,曹雲金,劉雲天,同輩有 李靖,徐德亮,輩分比他大的有 王文林。他的 徒弟輩分不都一樣嗎?你要問的是先後嗎?他的徒弟分 字。雲 鶴 九 宵 龍 騰 四 海。現在已經收到宵字了,雲字是最先,鶴字稍後,以此類推。他大徒弟是何云偉,不過退了,現在大徒弟應該是閆雲達。他徒弟太多,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