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三傻大鬧波里活》裡哪些經典台詞最讓你感動

2022-02-15 18:51:48 字數 1915 閱讀 8753

1樓:炒蛋哥

‍‍死記硬背也許能讓你通過大學四年,但會毀掉你接下來的40年。‍‍

2樓:影視樂趣

追求卓越,成功就會追著你跑。

學習是為了完善人生,追求卓越自我,成功就會出其不意的找上門來。

那天我懂了,心很脆弱,你得學會去哄它,不管遇到多大困難,告訴你的心「all is well」。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失落,你很難過,朋友發達,你更難過。

4樓:水淼火燚

為見朋友一面,迫降航班,牛b

5樓:我不是曜神

all is well

6樓:寶77303亂龐

「三傻」帶給我們的不只是對學生時代的美好回憶,它告訴我們應該如何正確的面對生活以及對待人生的態度。還有,對生活,友情,愛情,親情的感悟。

7樓:知87253鉤撤

‍‍就這一次,拋開你的恐懼。要不然以後哪天,你進了棺材都要後悔。只要一點勇氣,你就會改變生活。‍‍

8樓:仲孫白凡

‍‍母雞無法**雞蛋的命運,能否孵化,還是成煎蛋餅,沒人知道,將來會怎樣。所以嘟起嘴,吹口哨。‍‍

9樓:求註冊

‍‍別人的風言風語都是浮雲,早晚都會過去的,你別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10樓:相小筠

感觸挺深的是他們的友誼,突然覺得人真的需要朋友,而且也會有一生的知己。在至交面前,你可以暴露自己所有的優點或是缺點,他不會嫉妒你,也不會嘲笑你,朋友不在乎有成百上千,有時有那麼幾個推心置腹的便好。

11樓:迪

‍‍隨著時間我們體會到,重要的不是你交了多少朋友,而是明白哪些朋友才是真的。‍‍

12樓:以心

‍‍杜鵑從來不自己築巢,它只在別人的巢裡下蛋,要孵蛋的時候他們會怎樣?他們會把其它的蛋擠出去,競爭結束了,它們的生命從**開始,這就是大自然。‍‍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其實很脆弱,所以我們要經常哄哄它,經常把手放在心臟旁,對自己說:平安無事,平安無事,平安無事。」這句話對我的觸動非常大,每當我遇到煩悶的事情我都會想到這句話。‍‍

14樓:喬傲晴

我想說服你,爸,但不會以死相脅,爸,我做一名攝影家又會怎樣呢?掙得少一點,房子小一點,車子小一點,但我很快樂,會真正幸福。

阿公尺爾汗《三傻大鬧波里活》裡那些經典語錄,哪一句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接吻不會碰到哭鼻子」,艹,單身20多年了,我也想試驗一下。

求三傻大鬧波里活經典對白中英對白

16樓:

follow excellence ,and success will chase you , pants down..

追求卓越,成功就會在不經意間追上你。

三傻大鬧波里活經典語句

17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卓越,成功就會在不經意間追上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一生,都為別人活,哪怕一瞬間,讓我自由的過……」。

《三傻大鬧波里活》經典台詞

19樓:陌駱刺蝟

all is well。

20樓:一棟前塵

我印象特別深刻的一句台詞就是:你不要去追逐優秀,只要你足夠努力,優秀就會追你。大概是這樣一句台詞吧。

其實我的理解是,成功不過是努力的副產品

與三傻大鬧波里活類似的電影,推薦一下類似《三傻大鬧波里活》這樣的勵志友情的電影

為愛毀滅 和 風箏 很好看哦,超級感人的。缺乏學習動力 決戰冰河 洛奇 阿拉伯的勞倫斯 我的左腳 2 缺乏專 信心 穆屬里爾的婚禮 心雨花露 大魚 果嶺爭雄 奔騰年代 3 自卑失落 阿甘正傳 肖申克的救贖 4 交流障礙 對她說 墮落的天使 雨人 心靈捕手 弱點 5 失敗或絕望 遠大前程 功夫熊貓 小...

三傻大鬧波里活中蘭徹童年是誰演的

小男孩額眼睛藍的像一汪水一樣,而且好像蘭徹的,真想知道小蘭徹這幾年長成啥樣了 三傻大鬧波里活中蘭徹的真名是什麼?中文名 阿公尺爾 海珊 汗 外文名 aamir hussain khan 全名 國籍 印度 出生地 孟買班德拉聖家族醫院 出生日期 1965年3月14日 職業 演員 導演 製片人 星座 雙...

電影《大鬧天宮》是誰演的,大鬧天宮電影簡介

孫悟空 甄子丹 齊天大聖,美猴王 玉皇大帝 周潤發 三界至尊,神界天帝 牛魔王 郭富城 平天大聖,魔界之王 二郎神 何潤東 二郎真君,玉帝的外甥 鐵扇公主 陳喬恩 玉皇大帝的妹妹 菩提祖師 海一天 孫悟空師傅 九尾狐 夏梓桐 孫悟空好友 觀世音菩薩 陳慧琳 觀世音菩薩 嫦娥 梁詠琪 女媧 張梓琳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