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風可以釣魚

2022-02-14 18:44:04 字數 1245 閱讀 9491

1樓:咋的他還在

可以,但是不太好釣魚。

西北風魚情不會太好,大風釣不了,春夏秋季風不大可釣下風口,那裡有魚吃的漂浮物,最好釣有水草和障礙處。

釣魚屬於一種戶外運動,目標是用漁具把魚從水裡釣上來,而且釣魚不限制性別與年齡,大人小孩子都喜歡。釣魚親近大自然,陶冶情操。

釣魚風向

1、一般魚容易吃勾的是東北風,如果天氣變化,下層的魚就會大部分沉到下面,它們就會想要咬住勾,所以容易釣到魚。

2、還可以在東風和東南風,釣魚的效果雖然沒有東北風好,但是效果也不錯。

3、西風和南風是及不容易釣到魚的,因為天氣的變化,魚都不會很想進食,所以是吃勾率很差的。

參考資料

2樓:酸檸檬嘿

要看季節和塘口情況,根據風力大小施釣,西北風魚情不會太好,大風釣不了,春夏秋季風不大可釣下風口,那裡有魚吃的漂浮物,最好釣有水草和障礙處,這不是絕對的,關鍵是塘口要有魚。

最好釣魚的風向:

1、一般魚容易吃勾的是東北風,如果天氣變化,下層的魚就會大部分沉到下面,它們就會想要咬住勾,所以容易釣到魚。

2、還可以在東風和東南風,釣魚的效果雖然沒有東北風好,但是效果也不錯。

3、西風和南風是及不容易釣到魚的,因為天氣的變化,魚都不會很想進食,所以是吃勾率很差的。

3樓:夏夏愛占卜

回答您好,立冬西北風是不好釣魚的。

絕大部分情況下,西北風釣魚不好釣。因為天氣的變化,魚兒大都不想吃食,所以吃勾率比較差。不過要知道的是,西北風釣魚不好釣是相對來說的,一般情況下,東北風、東風、東南風是有利於釣魚的,而西風、西北風、北風的天氣是不利於釣魚的。

西北風釣魚只有一種情況是比較合適的,就是在夏天的雨後,而且風力必須是3級以下。

釣魚是否好釣,和天氣雖然有一定的關係,但是天氣並不是決定性的因素。因為除了天氣,釣點的選擇、魚餌的選擇等等,都會影響結果。

春天、夏天、秋天的時候,如果刮西北風,可以選擇下風口作為釣點,因為那裡有魚吃的漂浮物,最好釣有水草和障礙處。

望您採納!

魚類有趨風習性,比較明顯的幾類魚有草魚、鯿魚、翹嘴魚白魚、鯝魚、條魚等。因為這一類魚都是會浮於中上層捕捉漂浮的食物。

一般只要風力達到5級以上,不論什麼風向的風都是不利於釣魚的。

更多6條

4樓:nice小山流水

只要風向不是特別大,還有一定要找個背風處作釣位

還有將含鉛量大點的 漂浮也要大

這樣在有風的時候釣魚就不會被吹漂了

描寫西北風情的詩詞古詩中描寫西北風光的句子有哪些?

1 使至塞上 唐代王維 單車欲問邊,屬國過居延。徵蓬出漢塞,歸雁入胡天。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蕭關逢候騎,都護在燕然。譯文 乘單車想去慰問邊關,路經的屬國已過居延。像隨風而去的蓬草一樣出臨邊塞,北歸大雁正翱翔雲天。浩瀚沙漠中孤煙直上,黃河邊上落日渾圓。到蕭關時遇到偵察騎士,告訴我都護已經到燕然。2...

西北風3級冷麼,西北風三到四級風冷嗎

居住在bai我國東南部的人們,每du到春 秋季zhi 節,遇到了刮西北風的dao時候,專就感覺非常寒冷。這是因屬為什麼呢?在北半球中緯度地區,因為緯度愈高,太陽高度角就愈小,因此地面單位時間 單位面積接收到的太陽熱量也就愈少。所以,愈是在北方,空氣也就愈 在北方只要有風就冷,不過也有好處就是霧霾沒了...

雅典吹東北風還是西北風

同學 希臘屬於地中海氣候,夏季受副熱帶高壓控制,乾燥少雨,此時無風,冬季受西風到控制,所以吹西南風!所以,如果真的只能從兩個北風中選擇,應該要考慮當地獨特的氣候因素 對三樓的掃盲 西風帶之所以被稱為西風帶不是因為它本身吹西風,而是由於副熱帶高壓將氣流壓向了傅基地低壓,此時南北兩個半球氣流都向高緯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