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堅持鍛鍊,如何做到堅持每天鍛鍊?

2022-02-14 17:40:51 字數 4379 閱讀 6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

1、需要被人強迫進行鍛鍊(出於被動或者主動:為了工作、為了愛情、為了改善健康情況)。

2、喜歡並養成習慣,成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項安排。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按自己的安排進行,不要亂改計畫。

如何堅持鍛鍊?

3樓:變啦

想好哪個時間段對你來說最適合,清晨或者午飯後或者晚上,我給自己定下的版時間是早上5:30.每天都權是這個時間,並且盡可能的不去改變。

如果你沒有定下乙個確切的時間,那麼你很可能會找藉口把鍛鍊推遲到你有更多時間或者更多精力的時候,然後拖到了第二天,拖來拖去這個習慣就沒了。

4樓:水煮→魚

做計畫不要太激進,能堅持的計畫才是好計畫

如何做到堅持每天鍛鍊?

5樓:聽話的豬豬

毅力很重要,但有時自己會對「自己」妥協,最好找個人和一起鍛鍊,相互監督,會好一點!

6樓:綠草如茵

太有思維了,表達得真好,滿分.相信我以後會做得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慾望集中……

每天都把人生目標定在不遠處……然後以你的鍛鍊方法打到目標

8樓:匿名使用者

信念堅定,心中只想乙個詞「堅持不懈」

9樓:匿名使用者

制定好的鍛鍊計畫,堅持!

10樓:

想清楚目的,每天告誡自己要堅持

11樓:蘇の帥帥

堅強的意志力能幫你解決一切

12樓:無法接通

記得有個故事是這樣抄講滴:

**俱樂部帶乙個想**的女士敲開乙個帥哥家的門,說:如果每天來敲他家的門,他先跑,只要你跑步可以追上他,他就娶你。於是女士天天敲門天天追這個帥帥的男人,不知不覺瘦下來了。

女人想明天就可以追上這個帥哥了,沒想到第二天,有人敲門,是個禿頂老男人,拿著她的**,美滋滋的說:教練說了,如果我可以追上你,你就是我的了。

反正就是這樣意思,如果有什麼東西能吸引你,或者強迫你,你才能天天堅持吧。

俺就是這樣的。惰性太大,三天五天可以,天天,就不行了。

沒有遠大理想支撐俺呀。

13樓:小破

好的計畫,頑強的毅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毅力,下定決心做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喜歡鍛鍊的小mm

16樓:海參領域達人

鍛鍊堅持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件說起來容易,做之前就開始頭疼的事,我們從未懷專疑過自己制屬定的高額任務,總是認為是自己的毅力不夠才導致習慣的挑戰總是半途而廢,其實我們如果好好觀察一下,自己布置的艱鉅任務----是不是有點過分了呢?問題有沒有可能出在任務上,而不是我們自己身上呢?我們今天就一起來揭秘:

如何才能堅持鍛鍊,並養成終身健康的好習慣!

怎樣堅持每天鍛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天可以堅持早睡早起,早起以後做成運城運以散步,打拳和跑步的有氧運動為主。

每天運動的時間不宜過長,最好在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之間。

18樓:房秋梵璧

首先自己要有個,計畫,每天必須運動多長時間,走多少步。並且了解運動的諸多益處,使堅持運動有個充分的理由和目的。再次要有措施,手機下個運動軟體,給你計個時間,不斷提醒。

特別是還有激勵性的措施。還可以約個愛運動的夥伴。經常相互提醒,形成運動習慣。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決心,堅持不了。

如何堅持鍛鍊?

20樓:樂觀的

自制力不好的 建議找個人一起練 可以互相監督

21樓:全能舞時代

如何堅持健身鍛鍊?你可能需要了解這些訓練技巧

如何堅持鍛鍊?

22樓:我愛李¤傻丫頭

給自己定個目標。

有目的的前進,乙個月堅持鍛鍊20天以上給自己乙個獎勵,可以是換個鍵盤,可以去出去遊玩。

只有方向和目標只是有了終點,還要有動力!乙個好的獎勵就是動力,加油前進!

23樓:良人

1.先為自己制定乙個目標

2.找一套適合自己目標的運動方式,由簡單到難,這樣層層遞進,運動也會有動力。

3.找這個能督促你堅持運動的人。

4.貴在堅持要有強大的毅力。

24樓:

鍛鍊有很多方式方法,就看你能不能堅持,會不會持之以恆。日常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可以跑步,可以去健身房,也可以買個跑步機以備天氣不好的時候用,打打球,遊游泳都可以,關鍵是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祝你心想事成,擁有乙個健康的體魄!

25樓:

您好。鍛鍊需要堅持。首先必須養成鍛鍊的習慣。

哪怕每天做10個俯臥撐。一點一點的養成習慣。先堅持兩周。

然後開始多做。最好是有個人和您一起鍛鍊。起到乙個督促的作用。

會比較有用。個人的一些分享。希望採納。謝謝。

26樓:

惰性是人類的天性,只要克服自己心裡障礙,持之以恆,可以給自己定個小目標,當每回完成目標的時候,得到的喜悅,會鼓勵自己堅持下去

27樓:鈴兒響叮噹愛剪輯

馬上行動,,不要猶豫,做事情果斷點,想到就去做。

28樓:魅冰

想想鍛鍊之後你會得到哪些改變,然後找幾個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一起堅持鍛鍊,互相監督與鼓勵。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要拿出最好毅力

如何讓自己堅持長期鍛鍊?

30樓:

從理念上講要學會「獨處」,善於「獨處」。「獨處」也是一種能力,是一種處理個人生活的能力,在某種程度上是比「交際」更重要的一種能力。可以說,不擅「交際」固然是一種缺憾,但不能夠學會「獨處」也未嘗不是一種很嚴重的缺陷。

要知道,只有學會「獨處」,才能單獨乙個人在寂寞的環境中主動自覺地做好諸如舉啞鈴這樣健身鍛鍊的事情。

事實上,每個人面對寂寞時有三種狀態:一是惶惶不安,茫無頭緒,百事無心,一心想逃出寂寞;二是漸漸習慣於寂寞,安下心來,建立起自己的生活條理,用讀書、思考或健身鍛鍊來驅逐寂寞;三是把寂寞本身當成一片詩意的海洋,一種創造的契機,誘發出對存在、生命和自我的深刻體驗。這三種狀態的不斷轉化和演變過程,也就是自己的「獨處」能力的形成過程和發展過程。

當你的「獨處」能力能夠自動進入到第三種狀態時,說明你從心理上就真正渡過了寂寞這一關,能夠坦然地面對寂寞,快樂地享受寂寞,並尋找到「自我」空間,真正變被動消極為主動自覺,從懶惰牴觸轉化為勤奮上進,單調的舉啞鈴等身體鍛鍊就不再是枯燥乏味的事情了。

在目前實際的具體措施上,有三條要做到:

首先要注意逐步擺正心態,真正從心理上感到鍛鍊是十分愉悅和暢快的事情,是樂於做也是必須做的事情,這樣就不讓它有任何牴觸情緒的產生;

其次,最好能找個夥伴能共同鍛鍊,這樣能夠做到互相提醒,互相督促,互相幫助;

第三,如果第二條做不到的話,就上個響鈴,到點必須進行鍛鍊,籍以培養自己堅忍不拔的毅力和說到做到的自律能力。

不知道我這樣的心理疏導,你是否樂於接受?但願吧!我也是就事論事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靠你的堅持了,另外就是方法,可以把啞鈴訓練中間夾雜俯臥撐之類的,也可以用不同的手法鍛鍊,不要重複乙個固定的動作。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全看自己了,因為鍛鍊就是乙個枯燥的過程,更不用說是長期鍛鍊了,這個就是要再不想鍛鍊的時候激勵自己,鍛鍊的時候可以邊聽**邊做,這樣就不會感覺太枯燥,堅持就是勝利

33樓:

你可以邊聽**邊鍛鍊啊,這是個不錯的方法哦。放一些自己喜歡的動感**,**能夠激起你的運動細胞。

34樓:英雄難過美女關

做做仰臥起坐`或者其他的`你會想起它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理由做最終目的,這樣就有資訊繼續鍛鍊了

36樓:東海漁村村長

第一:有競爭,老話不是說有競爭才有動力嘛、找個人和你一起練習。

第二:有慾望,慾望才是產生動力的最佳辦法,如何讓你心裡產生對力量的渴望就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假設追mmd

你是怎麼堅持鍛鍊的?我們該如何堅持每天鍛鍊呢?

我自己不喜歡鍛鍊,雖然長的比較胖,但是怕累,所以從來不鍛鍊的,即使有時候想 鍛鍊一次,可也行總是三分鐘熱度,一會兒就忍不住,因為累呀,所以就放棄了,直到我談了戀愛。放心,不是常見的劇情,不是因為有了自己喜歡的人或者自己物件嫌棄我身材胖。相反,根本沒有人嫌棄我,那我是怎麼堅持鍛鍊的呢,其實也不是我自願...

怎麼樣能堅持每天做運動?如何做到每天運動?

想要鍛鍊肌肉的最好方法就是多做一些力量訓練比如說做臥推彎舉俯臥撐引體向上等等都是可以鍛鍊肌肉的。如何做到每天運動?我們都知道,運動對身體的重要性,但有多少人能夠堅持每天運動呢?如何讓身體持續保持運動的狀態呢?分享三個小技巧 01避免久坐。久坐不動會大大增加死亡的風險,當我們工作的時候,常常一坐就是一...

如何才能堅持,怎樣才能做到堅持?

我跟你一摸一樣,不過我現在剛剛畢業,考上了重點高中。在初一的時候我迷戀上了網路遊戲,每天沉迷其中。到初二上學期結束,我從最開始的十四名到了四十名。初二的時候我主動要求調到優生旁邊坐,然後自己開始努力,有不懂的就問旁邊的優生,到而二年級結束,我回到了二十名。初三更是努力,每天英語作業都完成,該背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