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鋼鐵研究設計總院破產了,鋼鐵類設計院以後會有很多倒閉嗎??

2022-02-14 06:47:03 字數 1621 閱讀 8797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劃歸中冶集團管理,現在又併入了五礦集團公司。目前,各個鋼鐵設計院都已經改制了,組建了總承包公司,名字也改了。中冶賽迪工程技術股份****(重慶)、 中冶京誠工程技術****、中冶東方工程技術****(冶金建設集團包頭鋼鐵設計總院)、中冶華天工程技術****(原馬鞍山鋼鐵設計研究總院)、中冶南方工程技術****(武漢)、中冶長天國際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原中冶集團長沙冶金設計研究總院)、中冶北方工程技術****、中國有色工程設計研究總院(恩菲)

2樓:偶映天

沒有破產,我的朋友就在此單位工作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21日,中冶包院實施主輔分離,由國家事業單位改制為現代化企業,在青島註冊成立「中冶東方工程技術****」,中冶包院的優良資產、核心技術全部進入中冶東方工程技術****;

後勤、離退、資產及相關輔業以存續公司的形式保留中冶包院,後於2023年併入中冶華天。

可以這麼說,從2023年,包頭鋼鐵研究設計總院基本就是個空殼了,現在讓中冶華天撿破爛了。

鋼鐵類設計院以後會有很多倒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企業倒閉不代表整個行業落沒,社會要發展就必需要用到鋼鐵。目前鋼鐵行業是乙個重組過程,未來留下來的都 是精英企業,相信經過重組整合,這個行業會越來越規範的。如果你的設計院僅僅是靠鋼企吃飯的,那未來是要吃點苦。

關注鋼材市場,請上「鋼鋼好」鋼網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鋼鐵設計院(不能叫做「中國鋼鐵設計院」,沒這個單位)是在第乙個五年計畫期間,由仿蘇聯的技術而逐漸建立起來的。那時候,蘇聯援助我國建設了一大批鋼鐵生產基地,恢復了戰爭破壞的一批鋼鐵廠,為此,按著蘇聯專家的意見,根據重工業部王鶴壽部長的指示,在有鋼鐵廠城市裡,建立了八大鋼鐵和礦山設計院,他們分別是:北京鋼鐵設計院就總院、重慶鋼鐵設計院、包頭鋼鐵設計院、鞍山焦化耐火設計研究院、鞍山黑色礦山設計研究院、馬鞍山鋼鐵設計院、馬鞍山黑色礦山設計研究院、長沙黑色礦山設計研究院、武漢鋼鐵設計研究院。

後來為了開發冀東礦山資源,又在鞍山礦山設計院分理出一部分人員,組建了秦皇島黑色冶金礦山設計院。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冶金部「九大院」。後來,各個鋼鐵公司根據自己的技術改造任務和建設專案的實施,都相繼組建了以設計和設計管理雙重職能的企業自己的設計院,有的規模還發展得與國家院相當,例如·:

鞍鋼設計院、首鋼設計院、馬鋼設計院、唐鋼設計院、包鋼設計院、攀鋼設計院、寶鋼設計院、本鋼設計院等等。隨著國家的政治體制改革,國家的設計院有冶金部直屬演變為中冶集團的子公司,名字又隨著改制而發生變化,例如北京院改為中冶京城,重慶院改為中冶賽迪,武漢院改為中冶南方等等,秦皇島院由於經營不善而解體,成為瀋陽勘察院和中冶京城的一部分。同時,各個企業設計院有的也已經改制,名字也發生了變化,如:

首鋼設計院改為首鋼國際等

6樓:僕涵

估計不倒也得蕭條好幾年,尤其是小設計院,沒活了拿什麼發獎金?如果你是幹土建水暖電之類的配套專業,如果效益待遇一般,趁早跳槽為是。

7樓:又一家燒烤小仙女

鋼鐵行業重組的話,以後還是需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68526399杭州鋼鐵群 新建的等你來壯大

內蒙古包頭那個公司可以設計VI,包頭那個設計公司好?

看看這個吧,應該適合你,給你個參考下 標誌設計專家 東部創意 vi設計,標誌設計,logo設計,21世紀新銳標誌設計 東部創意品牌標誌設計 eastern design brand logo design 東部創意品牌標誌設計通過對客戶的調研 溝通,結合龐大國際和國內品牌資料資料庫,為企業進行品牌標...

我國鋼材的發展和研究方向,鋼鐵行業在中國的發展

中鋼網鋼鐵行業鋼材現狀資料顯示 7月中旬國內市場鋼材 跌幅收窄,正在歷史的低谷中進行著弱勢調整。目前正處於高溫多雨季節,巨集觀經濟形勢復甦緩慢,鋼材最主要消費行業房地產業繼續下滑,汽車 機械 船舶 家電 五金等重要下游使用者行業需求無明顯增長,市場總體低迷依舊。與此同時,國內鐵礦石市場也一直在低位小...

想考服裝設計研究生,考服裝設計方面研究生,需要考哪些啊

你好,我是北服的。如果要考服裝設計的研究生的話,初試除了英語政治,是要考 中國服裝史和西洋服裝史,服裝效果圖和打板的.服裝史是筆試,三個小時 服裝效果圖和打板在一起考,五個小時,中間可以吃東西,上廁所,有老師陪同 英語和政治都是45分過線,專業是60分過線 但是專業如果只考這麼少分的話基本是沒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