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機械設計能進行暗能量的研究嗎?

2023-04-21 06:40:02 字數 3153 閱讀 4627

1樓:網友

明確的說:不能!

所謂暗能量,還處於乙個理論研究的階段。現有的儀器不能觀測,僅僅是從理性分析的角度提出這個概念。所以這條路還很長,還需要很多研究,需要很多理論知識去支撐。

在目前來說這是個超前沿課題。對於絕大數人來講,也就是科幻!在目前的本科教育階段是不可能教學的,僅僅停留在科學家的研究中。

想研究這個東西,可能學習物理學和天文學更合適一些。

但是對於你的情況絕對不推薦。你可以去學習一些更現實更容易出成果的學科!人類現在對新能源的需求很大,而且也有很多正在蓬勃發展的新能源領域,比如太陽能、核能、風能、潮汐能、生物柴油……甚至現有的火力發電、水力發電的能源充分利用都是很值得研究的。

成績不好想研究能量轉換是非常痛苦的事,必須要有紮實的數學、物理、化學基礎。為了了解世界最新研究成果,必須要有良好的英語閱讀能力。任重道遠,你還需多努力!

現實一點吧,為了父母,先選擇乙個好考大學、好就業的專業!

2樓:心亦雨路

暗能量 暈 我也是機械製造方面的 從來沒有往霍金那個方面考慮 過。

學機械設計的進

3樓:網友

兩者位移距離不等,只能用兩套三軸導軌,步進驅動,設定脈衝量實現,一套x1-y1-z1控制l點運動。一套x2-y2-z2控制m點運動。通過設定位移距離實現兩者同時到達指定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太看懂你的意思,聯動機構的話如曲柄連桿機構、凸輪機構、曲柄滑塊(曲柄連桿的特例)機構、槽輪機構等很多,當然這些大多在平面內運動,看有否適合你的問題的。還有就是數控裝置。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 研究生都學什麼

5樓:你名字好長呀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研究生的主要課程:工程圖學、理論力學、材料力學、機械原理、機械設計基礎、氣動與液壓技術、電工與電子技術、微型計算機原理及應用、機械工程材料、機械cad/cam、數控技術、機電一體化設計等 。

以機械設計與製造為基礎,融入電腦科學、資訊科技、自動控制技術的交叉學科,主要任務是用先進設計製造技術的理論與方法,解決現代工程領域中的複雜技術問題,以實現產品智慧型化的設計與製造。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不是很合理的設定方式,基本上又在重複本科時代的東西,美其名曰「回爐重鑄」,呵呵。

基本就是浪費青春年華,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跟專案走啊,沒啥學的課程,都是自學;學一些數學上的數理方程啥的。

8樓:aaron丶

機械設計製造復及其自制動化,指研究各種工bai業機械裝備du及機電產品從設計、制zhi

造、執行控制到dao生產過程的企業管理的綜合技術學科。培養具備機械設計製造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能在工業生產第一線從事機械製造領域內的設計製造、科技開發、應用研究、執行管理和經營銷售等方面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以機械設計與製造為基礎,融入電腦科學、資訊科技、自動控制技術的交叉學科,主要任務是運用先進設計製造技術的理論與方法,解決現代工程領域中的複雜技術問題,以實現產品智慧型化的設計與製造。

想學機械設計

9樓:粉翼蝴蝶夢

機械設計有一些專業基礎必須掌握,機械原理、畫法幾何、機械設計等,畫得出來和設計得出來是兩種境界,並不是會畫圖就會設計,成為機械設計工程師需要具備的軟體操作及使用僅僅是乙個必備的條件,空間想象可以用三維軟體來輔助實現,設計需要的是綜合實力,需要知識及經驗的積累,首先要感興趣,然後堅持、持續地學習及總結積累等都很重要。

10樓:阿妹老孫

怎麼說呢,一點一點學的。不然大學裡的這些專業,怎麼會用一年教基礎,後面再學專業,再學各種三維軟體。

11樓:旋轉零度

有點空間想象力跟,助力設計,其實要看什麼設計了,有些是比較複雜那一定要想象力,但是有些設計就不必太強的想象力了,那它是更注重於一種思路。比如夾具設計,它設計的零件是好簡單的,但是它要考慮其他方面的,模具和根據三檢視來設計的,空間想象力好比較好。

2023年機械設計及理論專業研究生招生考試 專業課考試是機械設計的高校有哪些

12樓:千年琴弦

我只知道我們學校是,東北大學。

我們學校的這個專業還是不錯的,全國第三。但是聽說現在機械製造、機電比較吃香,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機械設計。

13樓:

哈工大、華中科大、華中理工、廣東海洋大學也是很不錯的。

機械設計專業研究生學校排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上海交通大學a+

2西安交通大學a+

3清華大學a+

4浙江大學a+

5哈爾濱工業大學a+

6吉林大學a+

7華中科技大學a+

8西南交通大學a+

9北京航空航天大學a+

10重慶大學a

11大連理工大學a

12東北大學a

13北京理工大學a

14燕山大學a

15南京航空航天大學a

15樓:匿名使用者

1上海交通大學 a+ 13 合肥工業大學 a 25 北京交通大學 a

2 清華大學a+ 14 東北大學 a 26 武漢理工大學 a

3 西安交通大學 a+ 15 同濟大學 a 27 遼寧工業大學 a

4 北京理工大學 a+ 16 西南交通大學 a 28 中國石油大學 a

5 重慶大學 a+ 17 天津大學 a 29 太原理工大學 a

6 燕山大學 a+ 18 哈爾濱工業大學 a 30 東北林業大學 a

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a+ 19 湖南大學 a 31 浙江理工大學 a

8 北京科技大學 a+ 20 中國礦業大學 a 32 東南大學 a

9 華中科技大學 a+ 21 華南理工大學 a 33 北京化工大學 a

10 吉林大學 a 22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a 34 山東大學 a

11 浙江大學 a 23 西北工業大學 a 35 大連理工大學 a

12 中南大學 a 24 四川大學 a

初學機械設計看什麼書,我是學機械設計的,應該看一些什麼書

先學最基礎的 機械製圖 把圖紙上的各種符號 規範 表示方法弄熟了 這課屬於基礎課程,不管誰的書,哪個出版社的,東西都差不多,圖書館挑一本看看,就行 剛開始都是這樣,沒有人天生就會,你也不用擔心,其實剛開始你先給自己定位,知道自己未來幹嘛,在一步一步的幹。學機械的大部分是要做工程師,工程師應該具備的就...

工業設計的學生考機械設計製造專業的研究生困難大嗎

我認為很有困難 其中我們學校工業設計就不學高等數學和線性代數什麼的 考研也不考數學 考機械設計的研究生當然要考數學了 你可能承受不了 理工類的工業設計學高等數學 如果你數學好就沒問題!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考工業設計研究生可以嗎?如果單從興趣方面講的話,你的想法是沒問題的,如果想換專業也可以趁早...

女生學機械設計及其自動化好找工作嗎

我想告訴你,遠離機械 珍惜生命。機械這個行業是博大精深的,同時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搞技術的話高待遇的同時也存在高強度,高難度的工作,大學班裡機械專業的女生一般不超過10 但同時關於就業問題,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簡單 輕鬆一點,到時做一些文員 或後勤管理的工作,這個是不一定要機械專業的。還有提...